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4】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鸣人的场景:

作为木叶村现在火影(村长)的儿子,小少爷鸣人从来不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但是看到穿着花魁装还朝他温和一笑的竹马之后,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弄错了一向认为哥俩好的竹马的性别。

“佐、”后面那个助还没发出声,他就被他带土哥一巴掌扣脸上差点打昏过去。“带土哥?”

“哎。”鸣人不知道为什么带土这声应的十分高兴,接着又大力蹂躏了一会他金灿灿的头发。“小肉团乖,让带土哥哥给你们看看你带土哥的魅力。”

啊不,先不说带土哥有什么技能,那边那个花魁很明显是带土哥你家小辈啊我说。

好歹是火影(村长)家的儿子,别的技能就算没点满,忽悠还是点够了的。

“带土哥带土哥!你先等等,你看那边不是还有个花魁么?”平常跟在自来也身后帮忙收了不少烂摊子的鸣人,一眼就瞧出站佐助后面那个乌黑长发的人绝壁是自家远房亲戚长辈。怀着要死不能死好基友的信念,又或者是这几年没少跟着胖助身后学宇智波家族爱的精髓,鸣人利索地将对方卖了出去。

“我看那边那个黑长发的长得挺漂亮的花魁对带土哥有点意思啊。”大概怕这句话说服力不够,鸣人又加了一句。“我观察对方可久了。”

这句话一出来,鸣人瞬间感受到了两股杀气。

其中一股是他家胖助的,但另一股是谁的呀?


带土的场景:

“鸣人呀,说话还是得过一过脑的。别和你带土哥学,”自从来这地就还没说过话的卡卡西慢悠悠的走到鸣人身边,“他一向画风和别人不一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嗨,我说你这什么意思,找不痛快呢?”带土这下觉得受到了侮辱,把他和鸣人,他和鸣人怎么能比呢,人家好歹是男神水门的儿子,他怎么说也只是国际佣兵团‘晓’的BOSS,这俩一比谁都知道水门的号召力有多大啊。

那边瞧着自家小兔崽子被欺负的祖宗也按捺不住了。“呵,那边借用宇智波家眼睛才混到如今地步的小鬼在哪里得意什么。”

卡卡西一听这话,就低头垂死状了。

带土一看也不乐意了。

“我愿意送他眼睛关你啥事,有空管这个不如想办法管管自己弟弟。”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说漏了什么的带土还在那挑衅着祖宗。

带土听着自家祖宗把那件事拎出来刺激卡卡西的时候就觉得可不愿意了,他和卡卡西之间的事情,再怎么着也不能让别人来插一足啊?他卡卡西再难过,也得是因为他说了什么,他做了什么。于是他瞬间就炸毛了。可惜的是这毛还没彻底炸得蓬起来,他就被祖宗一脚踢到地上,摔得个脸朝地。

“小兔崽子你说泉奈怎么了?”

心想不妙啊的带土还没等想出点解决的办法,就有另外一个声音插(打岔)到他们中间,顺利挑走了他祖宗的注意力。

他只听到那温和地声音说:“哎呀,客人们别闹了,有什么不痛快的,让我们坐进来说话嘛。来,佐子,迎客呢。”

带土想着真不愧是快要赶超传说业绩的花魁,有胆在斑面前絮絮叨叨的不愧是新秀花魁。待他抬头一看,带土觉得自己还不如就这么倒过去。

那人真不愧是花魁,声音听上去就十分的温柔,水滴滴的比带土喜欢过的任何一个女孩子(重音)都要柔,但却又不腻。何况长得也漂亮,一头乌黑的长发半扎半垂在脑后,不论从什么地方看也都是好看这个词能夸的,尤其是拿着团扇半遮面而若隐若现的嘴唇和水润的眼睛,更是加分不少。但问题在于那是个男人,还不是一般的男人。

其他人不知道,但带土可是知道的。

小时候跟着斑近乎十八年的带土发誓自己绝对不会认错,他趴在地上正刚好看到那花魁藏在团扇下的脸。

是宇智波祖宗藏在房间小暗格里,每天都要拿出来骂一骂的照片里的那男人的脸。

思来想去,带土觉得还是得继续这个赌约的,毕竟祖宗的热闹不是一般人能看的。卡卡西输给他的事情也不是经常发生的。

好歹他这边还有个小胖助作为帮手呢,那个花魁和他祖宗也一定有什么。

思及此,带土高兴了,拍拍灰站起来,得意洋洋地冲卡卡西咧嘴一笑。

评论 ( 9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