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7】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鸣人的场景:

鸣人表示他这辈子都没见过佐助能有这么乖巧动人的时候。

不,小时候那会每当他妈做菜让他顺手把佐助捎过来的时候,佐助就有这么乖巧。

但前提是他只是来陪卡卡西老师,只是来陪一下卡卡西的。

鸣人之所以跟着自来也这么久还没学坏去女澡堂,除了自家妈妈的威严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在于鸣人他拎得清。

你说让他陪一下,他就光坐你旁边,啥也不干,最多就是喝点白开水,想念一下一乐的拉面。

但现在他光是坐在旁边,看着自家小竹马当真和个花魁一样给客人端茶倒酒玩耍,他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别误会,只是鸣人小少爷觉得看到自家脸皮薄竹马这么与众不同的一面卖力认真工作的样子,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又或者他连自家小太阳哆酱的脸都看不到了呢?鸣人沉思了一会,决定在这个时候能救他的只有武力值比佐助高还特疼他的带土哥了。

“带土哥……”他慢慢挪屁股,好不容易让自己从佐助刺人的视线中挪出来,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吓到了。

“啥?你带土哥正忙着呢?有啥事?”

鸣人眯着眼看着桌上的香槟塔,又看着那边被另外一个略眼熟的黑长发花魁贴过去弄得手抖的带土哥,十分不着调地想,吉原屋也有香槟塔这玩意?

诚然,漩涡鸣人虽然还没满年岁不能喝酒,但是他看得多啊,好歹有个不靠谱的仙人做师傅,一般香槟塔摆出来,鸣人就能预估到价格。但是吉原屋的行业和一般酒吧行业一样?鸣人眯着眼想了想,想起这边的吉原屋究竟是为何建立的原因,以及隔街相望的另一家高天原店,他也就释然了。

木业街的两个老大,没有他们做不到想不到的事情。

“带土哥你的钱够付吗?”本来想说的话被鸣人自己一打岔,不小心就蹿到了为带土哥钱包担忧的频道。毕竟小少爷还是懂老师的,带土哥一旦没钱付,卡卡西老师就会很主动的掏钱,要是再没钱呢?鸣人呀。

为了自己的小青蛙钱包,鸣人觉得他说什么也要守护好带土哥最后那两点贤值。

“啧,这小混蛋花得可是老子的钱。”宇智波斑说完这一句,还不忘朝着带土屁股上踹一脚,让带土十分丢人的扑到摞好的香槟塔上。

“带土哥你没钱啊……?”鸣人这句话一出来,现场的气氛不知为何变了好几番。

鸣人忽然想起有一次好色仙人没带钱被酒吧那些女孩子踢出来,而钱包里怀揣着无意间中奖的一摞钱的鸣人却被请进去的境况来。


卡卡西的场景:

刚进吉原屋那会吧,本来都还不错,除开最开始带土没带钱被差点轰出去之外,大家兴致都还不错。

但是从鸣人和宇智波家祖宗指定让很明显就是佐助的花魁来陪他们玩耍开始,事情就有点脱离常理了。

“我说你干嘛非得我和指一个人啊。”带土对着他骂骂咧咧的,但是等着那边黑长发的花魁给他倒酒的时候,却奇怪的哆嗦着手,硬生生地把倒酒的和端酒杯的人换了个立场。

他倒是心平气和地接了黑长发花魁倒的酒,也懒得管那边看上去很眼熟的黑长发到底是不是那个谁。

“嘤嘤嘤嘤为什么你光给那个炸毛倒酒也不给我倒果汁啦我说。”听到鸣人的控诉,他就知道另一边的情况明显和他这边不一样。

这个也没办法啊,小胖助出门来打工一定是瞒着祖宗的嘛。卡卡西慢慢咽下酒,略有些心不在焉的想。对于此刻的修罗场,卡卡西大抵是最轻松的人了。

但,意外总是能发生在他身边。

“卡卡西,卡卡西!可恶你居然不理我!”原本蹲旁边不断打量宇智波祖宗的带土不知何时拿着个酒杯居高临下的俯视他。“哼,我好心好意想来跟你个注定的手下败将碰个杯,你居然……”带土说着说着眼泪都要掉了。

盯着带土那样的卡卡西叹了口气,稍微坐直了身体,举起酒杯绕过带土端着酒杯的手腕,喝光了酒杯里剩下的酒。

“咦,卡卡西老师这不是交杯的方式吗?之前我和我爱罗也——”鸣人好奇地瞅了瞅他,还没说其他话呢就被旁边的佐助强制性喝了一次交杯酒。那边厢的宇智波祖宗见了怒气冲冲地跑到带土这边拎起带土的后衣领就想把人丢出去,却半途被黑长发的花魁截了去,还被对方带着也喝了一次交杯酒。

带土扭头望着那场景捂住了眼睛,好一会才说话。“我要是眼睛坏了,卡卡西你得赔我眼睛。”

“哦,那我就替你看世界了。”他顺口就接了一句。

带土听了立马啐了一口。“呸,别闹得爷给了你一只眼就好像你的人生都被那只眼吃了。来来来,爷要玩一发大的!来!香槟塔有没有!”

至于这之后……还是不提为好。


快没存稿了呢w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