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四件套]论坛体相关

我就丢过来存一下备份


很认真报社论坛·疑难解答交流区


提问: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怎么办

如标题

(′·ω·`) 那个啊,楼主不久之前看到一个非常帅气的人,怎么说呢,最开始虽然只是看到背影,但是心脏就开始发出恋爱预警了!然后发现对方每天都会在楼主常去的店里吃东西之后……′_ゝ`也没能打招呼,不过有时候对方会带着朋友来哦虽然是表情很严肃还有点拽的朋友的感觉,不过多亏对方的福,楼主听到了心上人的声音了!真的超级好听!侧面看起来也非常帅气总而言之就是舔舔舔啦!

啊啊好羞耻!

№0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我已经不明白楼主是来做什么的了。

№1 ☆☆☆= =于X-X-X X:X:X留言☆☆☆


赞同大哥。

№2 ☆☆☆不明觉厉于X-X-X X:X:X留言☆☆☆


看情况是……对谁一见钟情之类的?不过楼主给的资料与其说太少倒不如说是

№3 ☆☆☆炫耀吧于X-X-X X:X:X留言☆☆☆


啊啊啊对不起!o(≧口≦)o 太激动了!是这样的,因为实在很喜欢,所以决定鼓起勇气和对方搭话看看,但是被身边的朋友知道之后阻拦了。说是“那个人不是你应该喜欢的人。”这样。

(′;ω;`)好过分啦但也因为这样我一直都不敢和对方说话可是还是很喜欢啊,所以就来这里问问了。

№4 ☆☆☆就是喜欢于X-X-X X:X:X留言☆☆☆


我明白这种心情。什么都不说了楼主,爱一个人就是要不顾一切啊哪怕对方捅你一刀你也要坚持!说不定就能获得对方的道歉哦!

№5 ☆☆☆眼镜娘双萌点于X-X-X X:X:X留言☆☆☆


喂喂,LS的那个简直就是某种不可逆FLAG啊,而且道歉的话根本就是远离恋爱路线了吧。

№6 ☆☆☆竖旗能手啊于X-X-X X:X:X留言☆☆☆


LSS……你那个就算了,楼主听你的也没用。再说S……S君……果然不想提那个瞎人眼的家伙。

№7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唔…被人捅一刀什么的感觉好可怕,而且我觉得那个人一定不是这么凶残的人!

№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嘛,凶不凶残的,楼主你都不敢和对方搭话吧。

№9 ☆☆☆补刀于X-X-X X:X:X留言☆☆☆


LS快够2333

№10 ☆☆☆楼上补的一手好刀于X-X-X X:X:X留言☆☆☆


别欺负楼主啊2333333

№11 ☆☆☆= =于X-X-X X:X:X留言☆☆☆


那个2333都出卖你们了2333

№12 ☆☆☆233于X-X-X X:X:X留言☆☆☆


先来管管楼主的问题吧

№13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好人啊

№14 ☆☆☆楼上好人卡拿走于X-X-X X:X:X留言☆☆☆


啊?没关系的!我的事情可以先放在一边,今天那个人又来了prprpr

笑了!虽然是侧面看到的但是果然好温柔啊萌化

№1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楼主没救了吧……

№16 ☆☆☆= =于X-X-X X:X:X留言☆☆☆


何止是没救啊简直是弃疗

№17 ☆☆☆LS+1于X-X-X X:X:X留言☆☆☆


病入膏肓

№18 ☆☆☆这里+2于X-X-X 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样啦!唔噢今天那个人没有带朋友来呢,这样的话——

№1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可以让你prprpr?

№20 ☆☆☆机会?于X-X-X X:X:X留言☆☆☆


上去搭讪?

№21 ☆☆☆= =于X-X-X X:X:X留言☆☆☆


NTR?

№22 ☆☆☆233于X-X-X X:X:X留言☆☆☆


噗噗噗,楼上的是什么啦

№23 ☆☆☆= =于X-X-X X:X:X留言☆☆☆


仔细想想也的确是NTR,那么楼主你准备好搭话的准备了?

№24 ☆☆☆牛头人于X-X-X X:X:X留言☆☆☆


喂喂楼上在想什么啊,楼主不是来提问的吗,其他都不问就让人这么冲过去搭讪真的好么?

№25 ☆☆☆良心于X-X-X X:X:X留言☆☆☆


我我我无所谓的!只要能和那个人单独处在同一个空间的话我其他都没关系了!

№2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主有种微妙的辛酸和违和?

№27 ☆☆☆不对劲于X-X-X X:X:X留言☆☆☆


楼上是对的,你想想啊在店里

№28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o(*≧▽≦)ツ  好像很有趣的帖子@煽风点火

№2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噗、楼上干得好!这帖子虽然只有这几楼走向但是只有那一条注定的路啊RID

№30 ☆☆☆NTR了吧于X-X-X X:X:X留言☆☆☆


(彡′?ω?`彡)那一楼,感觉上是……@番茄和…木鱼饭团 

№21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楼上是情侣CP名称自带艾特?!

№22 ☆☆☆卧槽于X-X-X X:X:X留言☆☆☆


围观情侣CP!

№23 ☆☆☆就是无聊了于X-X-X X:X:X留言☆☆☆


啧,所以才说我不要取这个名字。

№24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彡′;ω;`彡)不可以吗……

№25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随你。

№26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一对情侣!

№27 ☆☆☆烧于X-X-X X:X:X留言☆☆☆


你们先不要管那两个啊楼主这边不是更重要么,RID

№28 ☆☆☆在这之后烧于X-X-X X:X:X留言☆☆☆


不不不!不用在意我!我又看到那个人了好高兴!

№2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看这样子楼主根本就不用救了嘛,说不定能和@甜食和报社讨论一下STK技能。

№30 ☆☆☆无药救的楼主哟于X-X-X X:X:X留言☆☆☆


那是谁?

№31 ☆☆☆= =于X-X-X X:X:X留言☆☆☆


传说中STK十八年从未失败的某个报社份子。

№32 ☆☆☆我知道于X-X-X X:X:X留言☆☆☆


诶,那是谁?有个白发的凑过去了,对方也好帅啊

№33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白发?

№34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嗯嗯,就是白发!嘤嘤嘤嘤心上人认识的都好帅啊

№3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 ……算了。

№36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白发?@独特的投喂技巧

№37 ☆☆☆甜食与报社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的豪火球和那位番茄君好像啊画风上

№37 ☆☆☆萌双子的我于X-X-X X:X:X留言☆☆☆


等等楼上!

№39 ☆☆☆求嫁于X-X-X X:X:X留言☆☆☆


错了是楼上上的!

№40 ☆☆☆求嫁于X-X-X X:X:X留言☆☆☆


那个,怎么了吗……?

№41 ☆☆☆不明白于X-X-X X:X:X留言☆☆☆


掐架精分撒娇(某情况下)贤二的STK小能手

№42 ☆☆☆普及于X-X-X X:X:X留言☆☆☆


说起来报社的相方是个白发呢,楼主你说不定可以从对方那边下手看看【X

№43 ☆☆☆我来助攻于X-X-X X:X:X留言☆☆☆


那楼主完全弄不赢吧

№44 ☆☆☆楼上快够于X-X-X X:X:X留言☆☆☆


呵呵呵@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45 ☆☆☆甜食与报社于X-X-X 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忍不住想吐槽一下目前看到的情侣CP中只有报社这熊孩子确定的那个情侣完全不和他CP

№46 ☆☆☆不吐不快于X-X-X X:X:X留言☆☆☆


楼上别说了23333

№47 ☆☆☆==于X-X-X X:X:X留言☆☆☆


是啊别提了小心大召唤术

№48 ☆☆☆==于X-X-X X:X:X留言☆☆☆


那是什么?

№4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次奥快给我改名!!@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50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这次是几个?

№51 ☆☆☆问于X-X-X X:X:X留言☆☆☆


二十二个

№52 ☆☆☆报告!于X-X-X X:X:X留言☆☆☆


有进步啊(欣慰

看到没有,这个就是报社特有的召唤术。

顺带一提对方完全没换过。

№53 ☆☆☆简单来说就是于X-X-X X:X:X留言☆☆☆


帮补充

№54 ☆☆☆放置Play于X-X-X X:X:X留言☆☆☆


2333333333

楼上们都快够,上次那栋楼就因为报社一怒之下玩精分被锁帖的,这次别闹2333

对了,我想问问楼主你说的白发具体样子。

№55 ☆☆☆教练我想助攻于X-X-X X:X:X留言☆☆☆


对啊对啊,说不定不是呢,而且也不一定在火之国木叶啊楼主

№56 ☆☆☆==于X-X-X X:X:X留言☆☆☆


白发?我的确在木叶没错啦,只不过是出差来这里的,之前还只是砂之国的见习忍者……这类的,反正就是连战场看大前辈啊大英雄都没法的那种啦!?:?(??ω\?)??? 

№5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上战场有什么好啦

№58 ☆☆☆==于X-X-X X:X:X留言☆☆☆


对啊,有可能的话我一点也不想看到战场宇智波

№59 ☆☆☆简直心理阴影于X-X-X X:X:X留言☆☆☆


噗!战场宇智波

№60 ☆☆☆==于X-X-X X:X:X留言☆☆☆


战场宇智波!@煽风点火o((≧▽≦o) 

№61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战场宇智波点赞!

№62 ☆☆☆赞于X-X-X X:X:X留言☆☆☆


话说楼上上固马艾特的根本没出现嘛和番茄酱完全不一样

№63 ☆☆☆泼个冷水于X-X-X X:X:X留言☆☆☆


别这么说啊LS,你看报社酱的相方根本没出现。

№64 ☆☆☆严肃于X-X-X X:X:X留言☆☆☆


为了不再来看一次大召唤术,我决定严(bei)肃(shang)的正楼。

楼主具体描写一下呗,那个白发,说不定我们知道是谁。

№65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于X-X-X X:X:X留言☆☆☆


怎么感觉大家都知道战场宇智波啊而且似乎知情人特别多?

№66 ☆☆☆不解于X-X-X X:X:X留言☆☆☆


楼上+1

№67 ☆☆☆同不解于X-X-X X:X:X留言☆☆☆


而且和木叶有关?

№68 ☆☆☆求解于X-X-X X:X:X留言☆☆☆


这里也来求一个

№69 ☆☆☆楼上快够于X-X-X 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这楼里有几个知情人,但是我来解释一下吧。虽然我只是雾隐村小透明。

战场宇智波这个名号代表谁,很抱歉不能说,其实知道那场相关战(jia)争(bao)的就知道是谁了。

其次,嘛……知道第四战的忍者也算多了,对于所谓的木叶出基佬也挺了解的(严肃脸),几对有名的基佬是谁,他们的具体特征,我们也知道一点。

№70 ☆☆☆名人就是不一样于X-X-X X:X:X留言☆☆☆


武士跑来补充(补刀)一下。

楼主不管是姑娘还是汉子,这一点反正再下不在意,但是希望楼主不要妄想木叶的基佬,他们的基佬火影搭讪能力和NTR能力以及后宫术都很厉害,尤其是那位橙色火影。简单来说就是……

№71 ☆☆☆别想了洗洗睡吧于X-X-X X:X:X留言☆☆☆


噗!楼上武士点赞!

№72 ☆☆☆==于X-X-X X:X:X留言☆☆☆


诶?!Σ(っ °Д °;)っ 

№73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哼。

№74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唔噢有点远看不太清楚啊那个白发。但是两个人关系应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耶,似乎不太好的样子因为看到那个人侧脸挺严肃的?但是又给对方倒酒了。

№7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怎么办我对橙色火影和楼主的事情都好感兴趣

№76 ☆☆☆==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

№77 ☆☆☆==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

№78 ☆☆☆==于X-X-X X:X:X留言☆☆☆


算我一个

№79 ☆☆☆==于X-X-X X:X:X留言☆☆☆


还是先帮楼主解决问题吧,这边比较重要。

№80 ☆☆☆小透明木工于X-X-X X:X:X留言☆☆☆


小木工简直和之前的正楼是良心啊2333

话说白发,对了,眼睛颜色如何?等等,先说说看楼主喜欢的那个人的特征?说不定对方不是忍者呢?

№81 ☆☆☆==于X-X-X X:X:X留言☆☆☆


对啊,万一不是忍者的话呢?有些情况下的确有说法是和忍者在一起的话生命没保障啊。

№82 ☆☆☆这就是现实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躺平

№83 ☆☆☆==于X-X-X X:X:X留言☆☆☆


想起了曾经的恋爱

№84 ☆☆☆同躺平于X-X-X X:X:X留言☆☆☆


(′·ω·`)  感觉忍者也不容易呢……

那么,楼主来解答一下?@就是喜欢啊

№85 ☆☆☆不容易于X-X-X X:X:X留言☆☆☆


@就是喜欢啊

№86 ☆☆☆我也于X-X-X X:X:X留言☆☆☆


快说!@就是喜欢啊

№8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就是喜欢啊

№88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o⊙)@就是喜欢啊

№8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别跟着闹。

№90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我也……哦。

№91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们!

№92 ☆☆☆捂眼睛于X-X-X X:X:X留言☆☆☆


我来啦!先说好,因为距离太远了我也不太……嘤嘤嘤嘤我就是没胆子凑近啦,但是就算这样我对那个人的喜欢也不输给其他人哦!

№93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瞧瞧我看到了什么,一股浓浓的……

№94 ☆☆☆痴汉之情于X-X-X X:X:X留言☆☆☆


我明白!我也是这样的心情对待S君!

№95 ☆☆☆眼镜娘双萌点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就算了吧。话说你居然在……

№96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也是个固马情侣团

№97 ☆☆☆烧烧烧于X-X-X X:X:X留言☆☆☆


唔,这个。那个白发的男人是个短发吧这样,感觉头发挺翘的。

№9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呵呵,解释。@独特的投喂技巧

№99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报社姑娘莫激动!说不定不是的!楼主不要大喘气啊这个时候可是决定帖子存活关键的时刻!

№100 ☆☆☆==于X-X-X X:X:X留言☆☆☆


噢噢噢噢!???? 我之前趁机拍了一下心上人转过头的脸,虽然有点糊。不过不会给你们的!╭(╯^╰)╮

白发男人因为一直都是背对我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心上人是个黑发黑眼的双黑!温柔的双黑!

№10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双黑啊我一下子想到了战场宇智波……啊,反正怎么样也不可能是那个战场……等等你们说会不会是相方?!怎么想都是符合啊而且相方的欧豆豆——!

№102 ☆☆☆一瞬的灵感于X-X-X X:X:X留言☆☆☆


李菊福!

№103 ☆☆☆==于X-X-X X:X:X留言☆☆☆


有理有据!

№104 ☆☆☆==于X-X-X X:X:X留言☆☆☆


……@ 啧。

№10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好想知道楼上究竟要艾特谁啊,出现三次左右有两次似乎想艾特谁却没有艾特出来可是那个鼻音显得好傲娇啊。

№106 ☆☆☆在意于X-X-X X:X:X留言☆☆☆


我也想知道他想要爱特谁……等等,等等,我似乎听到了心上人喊对方的名字了!不过不太清楚啊让我仔细听听。

№10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10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10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110 ☆☆☆紧跟楼上固马于X-X-X X:X:X留言☆☆☆


似乎是KA……还是HA?不不不似乎是TO?可恶太远了听不太清楚啊

№11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卧槽这也能听错了吗!

№112 ☆☆☆我打赌是KA于X-X-X X:X:X留言☆☆☆


楼上别这样,毕竟在店里而且有一段距离的。

№113 ☆☆☆为了效果求KA于X-X-X X:X:X留言☆☆☆


楼主是实习忍者的意思我明白了。

№114 ☆☆☆这里也求KA于X-X-X X:X:X留言☆☆☆


……。

№11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的画风一下子安静下来了?是因为什么放松了?

№116 ☆☆☆好奇于X-X-X X:X:X留言☆☆☆


啧,快给我解释一下混蛋!@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117 ☆☆☆==于X-X-X X:X:X留言☆☆☆


卧槽楼上让人瞎眼!

№118 ☆☆☆这次四十四于X-X-X X:X:X留言☆☆☆


递墨镜

№119 ☆☆☆好数字于X-X-X X:X:X留言☆☆☆


楼上好疯狂!我也来帮忙艾特一下?@独特的投喂技巧

№120 ☆☆☆墨镜戴好于X-X-X X:X:X留言☆☆☆


嗯?

№121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出现了!等等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122 ☆☆☆不如说是直觉于X-X-X X:X:X留言☆☆☆


屏蔽艾特?

№123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何止是勇士!

№124 ☆☆☆简直猛士于X-X-X X:X:X留言☆☆☆


快给我解释!

№125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我来小总结一下?或者这么说,投喂君你现在在不在一家店里和一个黑头发的人在一起?

№126 ☆☆☆==于X-X-X X:X:X留言☆☆☆


嗯?的确是这样没错,怎么了?

№127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我会看到修罗场?

№128 ☆☆☆==于X-X-X X:X:X留言☆☆☆


错了,是正室和小三吧?

№129 ☆☆☆==于X-X-X X:X:X留言☆☆☆


错!是STK选手之间的对决!

№130 ☆☆☆你们都错了于X-X-X X:X:X留言☆☆☆


楼上真棒!

№131 ☆☆☆==于X-X-X X:X:X留言☆☆☆


有理有据!所以说楼主一定输啊。

№132 ☆☆☆不知道姑妈是什么于X-X-X X:X:X留言☆☆☆


先等等啦,说不定是误会?楼主再来说点什么啦@就是喜欢啊

№133 ☆☆☆==于X-X-X X:X:X留言☆☆☆


这样是误会?

№134 ☆☆☆==于X-X-X X:X:X留言☆☆☆


误会?

№135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哦哦哦,好的。……呃,怎么办那个白发的先走了。

№13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我反正先回去了,那家伙还有别的事的样子。

№137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你呢!

№13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分手!

№139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妈的这次不分手我serfgsrhejkwqwertyjhgfdssderftghytgfr

№140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被滚键盘了?

№141 ☆☆☆什么情况于X-X-X X:X:X留言☆☆☆


那家伙太吵了。

№142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啥?

№143 ☆☆☆不明白于X-X-X X:X:X留言☆☆☆


(彡′·ω·`彡)因为报社和番茄住在一个地方啊,房间挨得很近的。 

对了,要不要来我家啦,在老师来之前,叔他会很吵的吧

№144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嗯。

№145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楼上上拉面君的账号和如此迅速的攻略手法让我想起个人。

№146 ☆☆☆==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不过那些人才不会和我们一样刷论坛啦。

№147 ☆☆☆别瞎想于X-X-X X:X:X留言☆☆☆


对了,楼主。@就是喜欢啊 你能多说说你喜欢的人的其他特征吗?说不定不是老师。

№148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分析大!堪比夏洛克的分析大!我是你粉丝!帮你艾特@就是喜欢啊

№149 ☆☆☆==于X-X-X X:X:X留言☆☆☆


啊。是?

№150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回答一下吧,对方是双黑的话,黑发是短发长发?那个白发的男人眼睛颜色呢?

№151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白发的不知道,但是之前似乎听到说什么眼睛红……应该是红色的?

№15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嗯?

№153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在某方面敏感得不得了。

№154 ☆☆☆位置敏感于X-X-X X:X:X留言☆☆☆


红色?确定?

№155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不不不,我不知道。不关注嘛……嘿嘿。

№15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主真是……why you zuo

№157 ☆☆☆=die=于X-X-X X:X:X留言☆☆☆


_(:з」∠)_对不起嘛。不过对方戴着奇怪的呃,头盔还是面罩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戴着个什么。

№15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咦?@水断波

№15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嗯?

№160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楼上又来啦!(′;ω;`)希望能看到艾特出的那一天,真的好想知道

№161 ☆☆☆我有个希望呢于X-X-X X:X:X留言☆☆☆


希望

№162 ☆☆☆==于X-X-X X:X:X留言☆☆☆


同希望

№163 ☆☆☆==于X-X-X X:X:X留言☆☆☆


超在意

№164 ☆☆☆==于X-X-X X:X:X留言☆☆☆


等等,那个双黑是黑长直吗?

№165 ☆☆☆好在意啊喂于X-X-X X:X:X留言☆☆☆


等等黑长直和白毛红眼我似乎知道楼主看上的谁!那个的确是很温柔的人啊……不过楼主你也的确该放弃。

№166 ☆☆☆==于X-X-X X:X:X留言☆☆☆


诶?!为什么!〒▽〒

№16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嘛,此时此刻说不出安慰的话来但是那个人的话……我不想来个第五战。

№168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对不起(′·ω·`) 

№16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不想【楼上楼下注意队形

№170 ☆☆☆==于X-X-X X:X:X留言☆☆☆


不想

№171 ☆☆☆==于X-X-X X:X:X留言☆☆☆


不想

№172 ☆☆☆==于X-X-X X:X:X留言☆☆☆


不想

№173 ☆☆☆==于X-X-X X:X:X留言☆☆☆


不想+1【破个队形

№174 ☆☆☆无纪律于X-X-X X:X:X留言☆☆☆


+2

№175 ☆☆☆==于X-X-X X:X:X留言☆☆☆


+3

№176 ☆☆☆==于X-X-X X:X:X留言☆☆☆


好了别队形了。说不定也是个……我怎么样也不想说出个误会啊说不出

№177 ☆☆☆误会呵呵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已经说出来了。

№178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对了楼主你还没回答啊!你们先不要等楼主没回答的时候就自我代入啊!想想报社君!

№179 ☆☆☆拉住楼主于X-X-X X:X:X留言☆☆☆


对啊对啊这个是为了报社君!

№180 ☆☆☆==于X-X-X X:X:X留言☆☆☆


啊……好的,那个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那个人是黑色长发……吧?那个长度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长,对女生来说不算长,男生来说的确挺长的了。

№18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Σ(⊙▽⊙" @煽风点火

№182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那就算中长发吧,归为长发。那头发炸么?

№183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大大好提问!

№184 ☆☆☆GJ于X-X-X X:X:X留言☆☆☆


诶诶?炸?

№18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意思就是说是不是像战场宇智波那样?算了楼主你不知道宇智波炸毛和直毛的含义啊

№186 ☆☆☆悲伤的故事于X-X-X X:X:X留言☆☆☆


…………

№187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

№18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

№18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火球似乎比那两个多一段?

№190 ☆☆☆==于X-X-X X:X:X留言☆☆☆


就是多一段

№191 ☆☆☆==于X-X-X X:X:X留言☆☆☆


炸毛什么的……应该是炸毛吧?我不太懂这个意思啊。

№19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炸毛啊……

№193 ☆☆☆==于X-X-X X:X:X留言☆☆☆


炸毛,安心了。

№194 ☆☆☆==于X-X-X X:X:X留言☆☆☆


@甜食和报社 安心吧你没有被NTR

№195 ☆☆☆安不安心于X-X-X X:X:X留言☆☆☆


他没空,@独特的投喂技巧 直接翻窗户找他了。

№196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噗,翻窗户。

№197 ☆☆☆==于X-X-X X:X:X留言☆☆☆


炸毛的黑长发……我有点对不上人怎么办?

№198 ☆☆☆等于X-X-X X:X:X留言☆☆☆


我也……

№199 ☆☆☆==于X-X-X X:X:X留言☆☆☆


想到脑中唯一的那个我也……

№200 ☆☆☆==于X-X-X X:X:X留言☆☆☆


等等,应该不是炸毛。炸毛的话,应该是宇智波遗族那样吧?我心上人才不是。唔,虽然有点翘毛的感觉,不过应该总体来说是个黑长直。prprprpr

№20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炸毛也很好(?· ω<)ゞ@煽风点火

№202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那么下一问,穿着服装呢?不知道的话可以说一说感受?对了,是不是和服?

№203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好的。

№204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感觉我们在教人STK技能啊。

№205 ☆☆☆==于X-X-X X:X:X留言☆☆☆


这……无法反驳_(:з」∠)_

№206 ☆☆☆给膝盖于X-X-X X:X:X留言☆☆☆


大大楼上那层才可怕呢感觉一直在艾特一个不会跟着出现的人却不断刷存在刷攻略

№207 ☆☆☆神攻略于X-X-X X:X:X留言☆☆☆


说道STK就要@甜食和报社

№208 ☆☆☆==于X-X-X X:X:X留言☆☆☆


和服?那个,在砂之国的我不太知道和服……′_ゝ`感觉有好多不知道的啊。

№20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这也没办法,砂之国和火之国的服装不一样

№210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不过应该不是和服吧?穿着我看起来有点奇怪的白色衣服,在我看来似乎和心上人不太搭?应该说是不是自己的衣服还是纯粹的显大呢?不过身材肯定好!prprprpr

№21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感觉每一句都要pr一下的楼主好烦啦233333

№212 ☆☆☆ww于X-X-X X:X:X留言☆☆☆


是萌啦wwwww

№213 ☆☆☆==于X-X-X X:X:X留言☆☆☆


对了该不会是白眼的那家小子吧。

№214 ☆☆☆==于X-X-X X:X:X留言☆☆☆


哦哦哦对哦那家小子的确也是黑长直还很温柔虽然刚接触有点严肃的感觉

№215 ☆☆☆==于X-X-X X:X:X留言☆☆☆


楼上被救的握手!我也是!那家的大小姐也很温柔啊!

№216 ☆☆☆==于X-X-X X:X:X留言☆☆☆


不过那家小子是什么称呼啦2333

№217 ☆☆☆==于X-X-X X:X:X留言☆☆☆


白眼?楼主之前说了是黑发黑眼的吧楼上们。

№218 ☆☆☆故意的?于X-X-X X:X:X留言☆☆☆


_(:з」∠)_一眼道破真相的楼上

№219 ☆☆☆==于X-X-X X:X:X留言☆☆☆


不是我们故意的啊只是黑发黑眼还长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黑眼但有一段时间对方的确是吧)最重要的是,奇怪的服装啊捶地

№220 ☆☆☆想象不能于X-X-X X:X:X留言☆☆☆


…………等等我知道是谁了楼主你放弃吧求你了一定要放弃啊那个人贩子不值得爱啊!

№221 ☆☆☆卧大槽于X-X-X X:X:X留言☆☆☆


等等我不能认同啊虽然是个危险分子但是对方的技能值的确不错吧

№222 ☆☆☆==于X-X-X X:X:X留言☆☆☆


你觉得那能谈恋爱?

№223 ☆☆☆==于X-X-X X:X:X留言☆☆☆


好吧不能……

№224 ☆☆☆跪地于X-X-X X:X:X留言☆☆☆


呜呜呜你们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心上人动了动了!卧槽这难道是和白发接吻了?!

№22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水断波

№226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看到了!有生之年啊!

№227 ☆☆☆不负蹲点于X-X-X X:X:X留言☆☆☆


等等等水断波这个好熟悉啊之前有谁艾特过?

№228 ☆☆☆==于X-X-X X:X:X留言☆☆☆


接吻?!?д?@煽风点火

№22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呃,我觉得我可能看错了,角度之类的问题_(:з」∠)_啊,心上人动了。

№230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噗噗,来看@隔壁宽额头这个帖子了。话说最关键的不是应该问问楼主喜欢的那个人是男是女么,我们都还不知道楼主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231 ☆☆☆对面卖花娘于X-X-X X:X:X留言☆☆☆


唔又是个自带CP的?不过神提问啊求问楼主……

№232 ☆☆☆==于X-X-X X:X:X留言☆☆☆


啊……那个白发走掉了

№233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噗,感觉略遗憾?

№234 ☆☆☆==于X-X-X X:X:X留言☆☆☆


等等白发和黑发这种组合似乎也有但是应该不可能?

№235 ☆☆☆==于X-X-X X:X:X留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好了不是……吧。

№236 ☆☆☆==于X-X-X X:X:X留言☆☆☆


嗯?@豪火球

№237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咦楼上!

№238 ☆☆☆==于X-X-X X:X:X留言☆☆☆


是你?

№23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什么?我正准备出任务

№240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感觉一股浓浓的插不上话的CP对话感)

№241 ☆☆☆正楼于X-X-X X:X:X留言☆☆☆


点头

№242 ☆☆☆不敢说话于X-X-X X:X:X留言☆☆☆


?(′?`?)帮我带东西嘛!

№243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一边工作去。

№244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感觉这位一来之后整个气场都不一样

№245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我我我看到了什么!!

№24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楼主?

№247 ☆☆☆==于X-X-X X:X:X留言☆☆☆


楼主?

№248 ☆☆☆诶嘿于X-X-X X:X:X留言☆☆☆


QuQ该悲伤么虽然感觉和我心上人平常的样子有点差,但是应该是本人……〒▽〒我说啊,我之前因为想要买点甜寿司给朋友吃吃看,但是我刚一出门没多久就看到那个白毛和心上人接吻啊这次绝对没错啊虽然没看着心上人具体的样子而且之前也只看过背影和侧脸但是这个绝对是接吻了!!

不过心上人脚程好快明明我离开那个店才一分钟左右……

QwwwQ白毛似乎发现有人看着的样子还故意抱着我心上人转了一下啊变成我瞪着白毛背影了QAQ

_(:з」∠)_话说原来心上人的背影这么小只么居然被大白毛挡着挺严实的……明明感觉我心上人至少一米七上升啊。

№24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另一个男人从白发变成白毛最后成了大白毛啊

№250 ☆☆☆直视不能于X-X-X X:X:X留言☆☆☆


……楼主你……

№251 ☆☆☆不忍直视于X-X-X X:X:X留言☆☆☆


一边说着心上人,但是对方却和别人接吻的这种心情?

№252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也说不定是看错了呢?对方也许有兄弟之类的这样吧。

№253 ☆☆☆小透明木工于X-X-X X:X:X留言☆☆☆


楼上真是安慰的良心啊,但是RID

№254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要只是惨淡的人生呢楼主

№255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你啊。

№256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咦咦咦咦楼上这两字似乎有奸情的感觉?

№257 ☆☆☆嗅觉敏感于X-X-X X:X:X留言☆☆☆


看完贴了?

№258 ☆☆☆对面卖花娘于X-X-X X:X:X留言☆☆☆


嗯,看完了,S和N好烦啊【捂眼睛

№259 ☆☆☆隔壁宽额头于X-X-X X:X:X留言☆☆☆


认命吧想想和他们同队的我【摸一把

№260 ☆☆☆对面卖花娘于X-X-X X:X:X留言☆☆☆


……辛苦你了。

№261 ☆☆☆隔壁宽额头于X-X-X X:X:X留言☆☆☆


唔唔唔,虽然说楼主的八卦我也想听听看不过注定是NTR不成功的故事就放后面吧求扒一扒SN?

№263 ☆☆☆好奇于X-X-X X:X:X留言☆☆☆


我也……求

№264 ☆☆☆大大救我于X-X-X X:X:X留言☆☆☆


呵呵这俩之间的事情基本上全世界都知道我还说?看楼主就行哦槽。

№265 ☆☆☆对面卖花娘于X-X-X X:X:X留言☆☆☆


???

№266 ☆☆☆啥情况于X-X-X X:X:X留言☆☆☆


…………我只是看到一对穿着自家相方衣服的在不远处秀恩爱没廉耻的情侣(混蛋)而已。我先忙了。

№267 ☆☆☆对面卖花娘于X-X-X X:X:X留言☆☆☆


我才和NS打过招呼,他们没有啊?

嗯,我也正好出任务。

№268 ☆☆☆隔壁宽额头于X-X-X X:X:X留言☆☆☆


感觉忍者还是很忙的啊,真是辛苦了……楼上的和好几层楼上的,这么一比,楼主你……

№269 ☆☆☆斜眼于X-X-X X:X:X留言☆☆☆


o(*≧▽≦)ツ不辛苦啦!为了能让村子和人们更好啦。对吧???@煽风点火 

№270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我有件事情求问楼上,能说说煽风点火和你之间的故事么,要知道你艾特这么多对方一次都没出现有可能……RID

№271 ☆☆☆艾特被屏蔽啊于X-X-X X:X:X留言☆☆☆


勇士。

№272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我也觉得,这个固马似乎可以让给楼上。

№273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可以哦没问题!我和@煽风点火是小时候就认识的,那个时候南贺川还不是现在这样,有天我看到有个小孩在河边打水漂,然后呢我就主动跑过去了因为对方的技术不太好。

№274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够了!这么一点没廉耻的破事你还要说给多少人听!

№275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楼上第一次出现啊!

№276 ☆☆☆奇迹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是在窥屏

№277 ☆☆☆有预谋吧于X-X-X 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对方还是气场不一样啊和植树那位比起来,更像瀑布。

№278 ☆☆☆==于X-X-X X:X:X留言☆☆☆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279 ☆☆☆这个李菊是你的吗于X-X-X X:X:X留言☆☆☆


QuQ对不起嘛,因为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珍贵的回忆…@煽风点火

№280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啧,随便你了。

№281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28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楼上即视感好强。

№284 ☆☆☆==于X-X-X X:X:X留言☆☆☆


不光是楼上,楼上上的自带艾特CP的即视感也很强

№285 ☆☆☆==于X-X-X X:X:X留言☆☆☆


(^U^) 不说了,你不喜欢我就不和他们说啦。@煽风点火

№286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卧槽你们都等会啊楼主你怎么了?!

№287 ☆☆☆==于X-X-X X:X:X留言☆☆☆


楼主?!

№288 ☆☆☆==于X-X-X X:X:X留言☆☆☆


楼主难道是STK被发现了?!

№289 ☆☆☆==于X-X-X X:X:X留言☆☆☆


企图NTR被发现了?!

№290 ☆☆☆==于X-X-X X:X:X留言☆☆☆


你朋友是咸党?

№291 ☆☆☆==于X-X-X X:X:X留言☆☆☆


楼上快够wwww

№293 ☆☆☆==于X-X-X X:X:X留言☆☆☆


嘤嘤嘤嘤才不是啦是我之前呆着的店突然被烧了啦。

№294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啥玩意?!烧了?!

№295 ☆☆☆==于X-X-X X:X:X留言☆☆☆


在楼主围观白毛和黑毛接吻之后店被烧了?!

№296 ☆☆☆==于X-X-X X:X:X留言☆☆☆


Σ(⊙▽⊙"a... 楼主没事吗?

№297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肯定没事别管。

№298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_(:з」∠)_我是没事啦,可是我能够见到心上人的唯一地点就这么没有了怎么办……一定是白毛的错啦!

№29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嗯?

№300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噗。

№301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画风太别致。

№302 ☆☆☆正楼于X-X-X X:X:X留言☆☆☆


所以说难道是对方故意的?顺带楼上画风真别致

№303 ☆☆☆有预谋的吧于X-X-X X:X:X留言☆☆☆


故意?等等我大脑转不过来,求解@有个梦想

№304 ☆☆☆救于X-X-X X:X:X留言☆☆☆


大大靠你了!@有个梦想

№305 ☆☆☆这个李菊是你的吗于X-X-X X:X:X留言☆☆☆


等等我想知道@隔壁宽额头 @对面卖花娘 求SN的故事

№306 ☆☆☆有一天我也于X-X-X X:X:X留言☆☆☆


补充ID,有一天我也艾特了情侣号

№307 ☆☆☆有一天我也于X-X-X X:X:X留言☆☆☆


好麻烦啊。

№308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那个别艾特了,不是说一个在忙一个在出任务么。

№309 ☆☆☆==于X-X-X X:X:X留言☆☆☆


错了是楼上的楼上

№310 ☆☆☆==于X-X-X X:X:X留言☆☆☆


又错了_(:з」∠)_

№311 ☆☆☆==于X-X-X X:X:X留言☆☆☆


噗,观看楼上卖蠢

№312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不要管那个啊关键是大大出现了!这栋楼的贤值都靠你拯救了大大!

№313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呜哇说得好夸张。

№314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ω;`)我觉得我贤值挺高的@煽风点火

№315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哼。

№316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楼上第一次在上下楼出现应答啊

№317 ☆☆☆==于X-X-X X:X:X留言☆☆☆


错了是第二次。

№318 ☆☆☆楼上你错了于X-X-X X:X:X留言☆☆☆


关键是对方的哼让人感觉到了什么存在【举火把

№319 ☆☆☆烧烧烧于X-X-X X:X:X留言☆☆☆


这个时候应该先解决一下被烧的店吧……

№320 ☆☆☆小透明木工于X-X-X X:X:X留言☆☆☆


哦哦楼上真的是良心!@有个梦想 大大!你说楼主在的那家店被烧是怎么回事……

№321 ☆☆☆良心木工啊于X-X-X X:X:X留言☆☆☆


虽然不是大大,但是我猜想啊,说不定是因为相方发现楼主在STK并且预谋NTR有关?虽然不知道白毛究竟是谁也不知道黑毛到底是不是某个丧心病狂的科学家,但是一般情况下,我要是发现对方有出轨可能的话,也会很生气的。

№322 ☆☆☆牛头人于X-X-X X:X:X留言☆☆☆


楼上明明是牛头人居然还有脸那么说……不过我也_(:з」∠)_

№323 ☆☆☆会生气啊于X-X-X X:X:X留言☆☆☆


嘤嘤嘤嘤是我错了?

№324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啊!楼主!求问啦,你看到那两个人接吻的时间和店被烧的时间相差多少?

№325 ☆☆☆我也有贤五于X-X-X X:X:X留言☆☆☆


楼上贤五让开,让我来

№326 ☆☆☆我贤六于X-X-X X:X:X留言☆☆☆


Σ(っ °Д °;)っ @番茄和…木鱼饭团

№327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嗯,贤七,不想管。看着就行。

№328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哦……(彡*^__^*彡) 

№329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眼睛好痛

№330 ☆☆☆批发墨镜于X-X-X X:X:X留言☆☆☆


楼上墨镜来一发

№331 ☆☆☆捂眼睛于X-X-X X:X:X留言☆☆☆


我要求一打

№332 ☆☆☆眼睛痛于X-X-X X:X:X留言☆☆☆


全给我吧

№333 ☆☆☆烧烧烧于X-X-X X:X:X留言☆☆☆


……连烧烧烧都受不了啊真是亲爱的一对

№334 ☆☆☆可怕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我们也很亲爱的@煽风点火

№335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那个,我等了五分钟,植树君的小伙伴没出现吧?

№336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我也等了很久啊

№337 ☆☆☆你何止是勇士于X-X-X X:X:X留言☆☆☆


我也……

№338 ☆☆☆简直猛士于X-X-X X:X:X留言☆☆☆


名字奉上

№339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

№340 ☆☆☆==于X-X-X X:X:X留言☆☆☆


+1

№341 ☆☆☆==于X-X-X X:X:X留言☆☆☆


所以说我们都是咯?

№342 ☆☆☆太闪于X-X-X X:X:X留言☆☆☆


无法反驳

№343 ☆☆☆==于X-X-X X:X:X留言☆☆☆


有理有据

№344 ☆☆☆==于X-X-X X:X:X留言☆☆☆


令人信服

№345 ☆☆☆==于X-X-X X:X:X留言☆☆☆


……正个楼?

№346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哦哦哦继续吧虽然感觉植树君可能挺伤心的。

№347 ☆☆☆没办法啊于X-X-X X:X:X留言☆☆☆


@有个梦想 @就是喜欢啊 

№348 ☆☆☆没办法啊于X-X-X X:X:X留言☆☆☆


QAQ @煽风点火

№34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你够了。

№350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别丢人。

№351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真丢人。

№352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楼上们…………

№353 ☆☆☆让我截图一下于X-X-X X:X:X留言☆☆☆


我看到了一堆要烧的情侣

№354 ☆☆☆我也截图于X-X-X X:X:X留言☆☆☆


截图的等等我

№355 ☆☆☆烧烧烧于X-X-X X:X:X留言☆☆☆


有调味料需要么

№356 ☆☆☆已截图于X-X-X X:X:X留言☆☆☆


楼上们是什么情况……

№35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哦哦楼主!情况还好吗!

№358 ☆☆☆==于X-X-X X:X:X留言☆☆☆


咦?我吗?唔还不错啦,木叶的防火措施好不错的样子,虽然店一下子烧起来了不过灭火也很快,而且还有一个木遁的忍者来帮忙重建了。真要谢谢木遁的忍者!木遁忍者都是可爱的人啊w

№35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哪里……

№360 ☆☆☆小透明木工于X-X-X X:X:X留言☆☆☆


噗,木工酱好可爱

№361 ☆☆☆==于X-X-X X:X:X留言☆☆☆


可爱!(⊙o⊙)@煽风点火

№362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我不想管楼上的了就算是凑近情侣的对话我也要正楼。

№363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可爱…帅气。@煽风点火

№364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嗯。

№365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怎么感觉楼上回复火球君的速度挺快的……

№366 ☆☆☆==于X-X-X X:X:X留言☆☆☆


不不不,关键是那个究竟是回复哪一层的啊。

解决完楼主之后我们来讨论一下?

№367 ☆☆☆==于X-X-X X:X:X留言☆☆☆


好主意啊!

№368 ☆☆☆赞同于X-X-X X:X:X留言☆☆☆


为什么不先讨论?

№369 ☆☆☆不解于X-X-X X:X:X留言☆☆☆


楼上贤值肯定不够啊。

楼主的问题基本上分分钟就能解决啦,再说了不管是不该喜欢的人还是别的,怎么看对方都是有相方的吧?怎么样楼主都没戏啦。

№370 ☆☆☆贤值有五足矣于X-X-X X:X:X留言☆☆☆


"o((>ω< ))o" 才不会没戏!!我心上人才没有和别人接吻呢!

№37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什么情况?

№372 ☆☆☆==于X-X-X X:X:X留言☆☆☆


逃避现实?

№373 ☆☆☆==于X-X-X X:X:X留言☆☆☆


木叶的防火措施和灭火速度这么快也是没办法的。

№374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ヾ(⌒(?'ω')?  @番茄和…木鱼饭团

№375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哼。

№376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ヽ(●°′Д`°●)?°  @煽风点火

№377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呵呵。@豪火球

№378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你管我。

№37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煽风点火 @甜食和报社

№380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别跟着一起闹。

№381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楼上这一群……

№382 ☆☆☆可怕于X-X-X X:X:X留言☆☆☆


在这之前我确定煽风点火君之前回复的人是谁了。

№383 ☆☆☆==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明白了……

№384 ☆☆☆==于X-X-X X:X:X留言☆☆☆


我也……

№385 ☆☆☆即便贤值如我于X-X-X X:X:X留言☆☆☆


话说谁来解释一下拉面的那个?

№386 ☆☆☆==于X-X-X X:X:X留言☆☆☆


干嘛?!

№38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哦?楼上出现了

№388 ☆☆☆==于X-X-X X:X:X留言☆☆☆


楼上报社出现。

№389 ☆☆☆==于X-X-X X:X:X留言☆☆☆


我来解释!

№390 ☆☆☆放着我来于X-X-X X:X:X留言☆☆☆


蹲等。

№391 ☆☆☆==于X-X-X X:X:X留言☆☆☆


感觉拉面那个就是在撒娇啦其实,结合上下层的话,被艾特的都是火系…不是火遁忍者之类的,或者就是精通这方面的啦。

关键我比较在意豪火球的那个你管我啊……感觉在脑袋里看到了什么人呲牙。

№392 ☆☆☆放着我来于X-X-X 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393 ☆☆☆www于X-X-X X:X:X留言☆☆☆


好萌啊豪火球酱。

№394 ☆☆☆让我pr一下于X-X-X X:X:X留言☆☆☆


所以呢?把店烧了的和看到亲吻的,并不是同一人?

№395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帮楼上大大艾特@就是喜欢啊

№396 ☆☆☆==于X-X-X X:X:X留言☆☆☆


啊……我在。之前因为没怎么注意而且是无意间看到的,所以就认为是一个人了,因为对方白毛个子挺高的还挺好认,而且被挡住的那个人感觉上也挺像的,不过我刚刚不是说店被烧了么,急匆匆跑过去的时候发现那个人刚出来。所以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39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哈哈,刚从现场离开没多久的我觉得楼主你朋友说的没错呢。

№398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什,什么啦!我就算是喜欢也不输给任何人的!

№39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楼上神笔说的也有点过吧……?

№400 ☆☆☆==于X-X-X X:X:X留言☆☆☆


我也不会输给任何人的!@煽风点火

№401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的说!@番茄和…木鱼饭团

№40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嗯。

№403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反正就这样。@水断波

№404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不会输给任何人。@煽风点火

№40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我根本不可能输。

№406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一边去!

№407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你以为你们会赢过我吗!!

№40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全楼层注意!

№409 ☆☆☆紧急通知于X-X-X X:X:X留言☆☆☆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独特的投喂技巧

№410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卧槽!

№411 ☆☆☆==于X-X-X X:X:X留言☆☆☆


论坛最高艾特限度八十二都!

№412 ☆☆☆==于X-X-X X:X:X留言☆☆☆


可怕!

№413 ☆☆☆==于X-X-X X:X:X留言☆☆☆


没办法我来@独特的投喂技巧

№414 ☆☆☆你们都懂于X-X-X X:X:X留言☆☆☆


嗯?

№415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截止这些,胜者是番茄和拉面(话说拉面的画风真的好眼熟),至于最末尾的那个还是给楼主吧至少你连艾特都没得艾特。不过我比较想知道豪火球和水断波和煽风点火之间的关系啊。

№416 ☆☆☆好奇于X-X-X X:X:X留言☆☆☆


拉面眼熟?

№417 ☆☆☆同好奇于X-X-X X:X:X留言☆☆☆


不可能啦不可能,顺带楼上一定不是忍者。

№418 ☆☆☆==于X-X-X X:X:X留言☆☆☆


啊的确不是,我是岩隐村的一般市民。

№419 ☆☆☆同好奇于X-X-X X:X:X留言☆☆☆


嘛,也是。一般接触过那位的话,也难怪会有画风眼熟的既视感。不过那位才不会这么忙啦,好歹是影级的吧,就想让我想想我们风影大人跟着我们一起暗戳戳的蹲楼主这栋楼我都没法想象。

№420 ☆☆☆砂的中忍于X-X-X X:X:X留言☆☆☆


……

№421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ヽ(●°′Д`°●)?°  @番茄和…木鱼饭团

№42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好好工作。

№423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_<%@煽风点火

№424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呵呵感想?@水断波

№42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你拉我的。

№426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好好工作@植树造林 @拉面和…时鲜蔬菜

№427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哦…_(:з」∠)_

№428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还轮不到你来管。

№429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不用你管。

№430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第一次看到不用艾特就跳出来的火君啊。

№431 ☆☆☆神一般于X-X-X X:X:X留言☆☆☆


S君你……

№432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S君!

№433 ☆☆☆眼镜娘二萌点于X-X-X X:X:X留言☆☆☆


o(*≧▽≦)ツ? 爱你!@煽风点火

№434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哦槽这位的画风瞬间复活了的感觉

№435 ☆☆☆瞎了于X-X-X X:X:X留言☆☆☆


对得起督促你工作的水断波?

№436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楼上第一次见维护水断波的啊,之前感觉都是在抬杠。

№437 ☆☆☆情侣世界我不懂于X-X-X X:X:X留言☆☆☆


这就是小俩口的爱啊。

№438 ☆☆☆你还年轻于X-X-X X:X:X留言☆☆☆


呵呵真不懂你们怎么老抓着论坛名字说话,谁知道他们现实中是怎么样的。

№439 ☆☆☆无聊于X-X-X X:X:X留言☆☆☆


楼上画风特别啊

№440 ☆☆☆要你管,呲牙于X-X-X X:X:X留言☆☆☆


呵呵不知道你多无聊反正@特别的投喂技巧 和那个报社酱 现实中就是一对。

№441 ☆☆☆==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艾特错了

№442 ☆☆☆==于X-X-X X:X:X留言☆☆☆


嗯?

№443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速度让我想到了什么,明明没艾特他。

№444 ☆☆☆可怕的猜想于X-X-X X:X:X留言☆☆☆


我不敢说出来。

№445 ☆☆☆楼上层号不错于X-X-X X:X:X留言☆☆☆


又精分?

№446 ☆☆☆我来吧于X-X-X X:X:X留言☆☆☆


勇士!

№447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猛士!

№448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反正报社酱精分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不过那个特别的投喂技巧……

№449 ☆☆☆感觉故意的?于X-X-X X:X:X留言☆☆☆


我也觉得,独特的投喂技巧是个老固马了,混过疑难解答区和宠物区的都知道这位,但是特别的投喂技巧……

№450 ☆☆☆果然是那样吧于X-X-X X:X:X留言☆☆☆


好可怜的报社酱。

№451 ☆☆☆==于X-X-X X:X:X留言☆☆☆


咦咦你们在说什么?

№45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

№453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噗,乖。

№454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我来告诉楼主吧,简单来说就是相方不和他玩CP对,他就自己精分一个和对方玩。

№455 ☆☆☆==于X-X-X X:X:X留言☆☆☆


哦哦楼上你快看!

№456 ☆☆☆==于X-X-X X:X:X留言☆☆☆


温柔的投食君!

№457 ☆☆☆==于X-X-X X:X:X留言☆☆☆


翻窗户见到报社酱了吗!

№458 ☆☆☆==于X-X-X X:X:X留言☆☆☆


有好好的顺毛吧!

№459 ☆☆☆==于X-X-X X:X:X留言☆☆☆


破个队形。

你们两个现在在一起?

№460 ☆☆☆好奇于X-X-X X:X:X留言☆☆☆


№461 ☆☆☆好提问于X-X-X X:X:X留言☆☆☆


№462 ☆☆☆不能更好于X-X-X X:X:X留言☆☆☆


对哦。

№463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真温柔……

№464 ☆☆☆躺平于X-X-X X:X:X留言☆☆☆


哼。

№465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嘛,这样一来画风不对的无聊君也可以退场了呢

№466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可恶我心好痛啊我也想要有能艾特的情侣号。

№46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啊啊捕捉楼主,问一下,之前常常和那个人一起出现的朋友长什么样子?

№468 ☆☆☆冒充梦想大大于X-X-X X:X:X留言☆☆☆


那个朋友?也是个黑长直,我看过对方的正脸,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是对方可严肃了!!真的超严肃的脸啊!但是那个人看到他之后反而笑了!笑得超温柔哦!还把自己喝了一口的酒杯凑过去给对方。嘤嘤嘤嘤真是温柔prprpr

№469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不忍打击楼主

№470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嘛……

№472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简单来说就是那个人和朋友共用了同一个酒杯吧,而且是那个人自己喝过一口的酒杯,里面的酒也是喝过的。

№473 ☆☆☆生活多苦难于X-X-X X:X:X留言☆☆☆


而且是凑过去的话,那个人拿着酒杯给对方……

咦,这个不就是投喂了么?

№474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楼主你还活着吗还是说把这个无视了?

№475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O口O@煽风点火

№476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嘛,对方依旧没出现呢

№477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神笔你太残忍

№478 ☆☆☆但是干得好于X-X-X X:X:X留言☆☆☆


猛士也干得好

№479 ☆☆☆点赞于X-X-X X:X:X留言☆☆☆


_(:з」∠)_不要提醒我这个残酷的事情

№480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不过我现在对楼主的事情好奇了。正确来说是那个不该喜欢的人和他的基友。

№481 ☆☆☆==于X-X-X X:X:X留言☆☆☆


噗,基友

№482 ☆☆☆没错于X-X-X X:X:X留言☆☆☆


正确,基友

№483 ☆☆☆23333于X-X-X X:X:X留言☆☆☆


好总结

№484 ☆☆☆www于X-X-X X:X:X留言☆☆☆


我也好奇了,之前按照我们的分析一路飞到了某个黑发那边,但是仔细想想的话,最大可能性的是那一位啊。

№485 ☆☆☆==于X-X-X X:X:X留言☆☆☆


哪一位?

№486 ☆☆☆==于X-X-X X:X:X留言☆☆☆


楼上不是木叶的?

№487 ☆☆☆==于X-X-X X:X:X留言☆☆☆


对……我雾隐的。

№488 ☆☆☆==于X-X-X X:X:X留言☆☆☆


嘛,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也是正常,毕竟对方虽然传说多但具体情况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489 ☆☆☆==于X-X-X X:X:X留言☆☆☆


说起来那个啊,不就是战场那谁吗。

№490 ☆☆☆可怕的现实于X-X-X X:X:X留言☆☆☆


战场宇智波?投喂?被投喂?等等……

№491 ☆☆☆麻麻我想去月之眼于X-X-X X:X:X留言☆☆☆


现在现有资料不太多而且梦想大大似乎也在忙别的事情,想想看木叶最近不是要举办庆典之类的么。所以就只能靠我们了。

№492 ☆☆☆贤二以上的跟我走于X-X-X X:X:X留言☆☆☆


哦!

№493 ☆☆☆贤四于X-X-X X:X:X留言☆☆☆


我也来!

№494 ☆☆☆贤五对我足矣于X-X-X X:X:X留言☆☆☆


o(>﹏<)o好!

№495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诶?@煽风点火

№496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似乎一下子错开画风了?

№497 ☆☆☆贤二也想战斗于X-X-X X:X:X留言☆☆☆


瞧不起贤二啊!

№49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楼上略激动。

№499 ☆☆☆==于X-X-X X:X:X留言☆☆☆


……这也难怪啊。

№500 ☆☆☆毕竟贤二于X-X-X X:X:X留言☆☆☆


工作之前先上来一下,不要再召唤我了,真麻烦。

№501 ☆☆☆有个梦想于X-X-X X:X:X留言☆☆☆


哦_(:з」∠)_

№502 ☆☆☆忍者好忙啊于X-X-X X:X:X留言☆☆☆


话说那个战场宇智波还有别的名号呢似乎是半(xia)身宇智波

№503 ☆☆☆==于X-X-X X:X:X留言☆☆☆


楼上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504 ☆☆☆忍者于X-X-X X:X:X留言☆☆☆


……

№505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喂喂喂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先关注一下楼主吧

№506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出个任务回来一看居然还没结束啊,先让我翻翻楼上的。

№507 ☆☆☆隔壁宽额头于X-X-X X:X:X留言☆☆☆


xia ban shen的故事嘛,这也是事实

№508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

№50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_(:з」∠)_你们在说什么我感觉越来越迷糊了,啊,有什么你们就尽管问吧,我跟着那个人现在到了一家居酒屋,不过这边似乎买甜食比较少啊

№510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噗噗真不愧是STK,楼主是甜党?

№511 ☆☆☆辣党在此于X-X-X X:X:X留言☆☆☆


甜党感觉可怕

№512 ☆☆☆酸党于X-X-X X:X:X留言☆☆☆


RID

№513 ☆☆☆咸党头顶青天于X-X-X X:X:X留言☆☆☆


(′·ω·`) 我算咸党嘛?@番茄和…木鱼饭团

№514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嗯,杂食吧。

№515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嗯是怎么回事?

№516 ☆☆☆甜辣党何在于X-X-X X:X:X留言☆☆☆


因为楼上是个咸党,他家里那么多人就他是咸党其他的人连哥哥都是甜党。是甜党家族的异端啦

№517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异端?(⊙o⊙)@煽风点火

№518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异端

№519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异端?

@水断波

№520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干什么?

№521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感觉番茄好可怜啊但是看看拉面又觉得眼睛痛

№52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楼主你……

№523 ☆☆☆微妙于X-X-X X:X:X留言☆☆☆


对了我有问题想问问看,之前那个白毛和投喂君是一个人吗?

№524 ☆☆☆有感楼上水火组于X-X-X X:X:X留言☆☆☆


不是。

№52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咦?回答的是火球君?

№526 ☆☆☆==于X-X-X X:X:X留言☆☆☆


才不是他!

№52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不是我哦。

№528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感觉报社酱应该得到满足了,似乎是首次跟在后面一起出现?

№529 ☆☆☆要截图?于X-X-X X:X:X留言☆☆☆


应该就是首次。

№530 ☆☆☆楼上告白层一起要于X-X-X X:X:X留言☆☆☆


哼,还能怎么不满足,投食那家伙带了一堆甜食给他,现在这两个人都窝在一起刷论坛

№531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彡^__^彡) 我也和番茄一起刷论坛哦!也有一起吃番茄拉面!

№53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微妙的觉得免疫了。

№533 ☆☆☆墨镜君于X-X-X X:X:X留言☆☆☆


不是略觉得可惜……

№534 ☆☆☆233于X-X-X X:X:X留言☆☆☆


对了对了,楼主你看上的那个人目前给我们的具体资料是这些:

一、黑发黑眼

二、长发,非炸毛(存疑)(补充:按楼主的表述是有点翘)

三、笑得很温柔,声音好听(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这个是楼主主观上的补充了)

其他应该没有了?

№535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嘛……资料少成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但是最夸张的是我脑子里居然有人能对上。

№536 ☆☆☆==于X-X-X X:X:X留言☆☆☆


有个问题,那个白短翘的(是这个样的吧)是不是穿着一件奇怪的白毛领子?

№537 ☆☆☆==于X-X-X X:X:X留言☆☆☆


差不多就是楼上说的那样,不过那个人比总结的更帅啦!而且背影也很好看,个头也很高。头发四处乱翘的样子也很萌哒哒的!

关于白毛……唔,没有毛领子啊而且现在是夏天谁会穿毛领子啊_(:з」∠)_不过白毛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因为之前看过背后的缘故,那件衣服后面绣着团扇纹,应该是宇智波家的?

№53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噗。@水断波

№53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啧、

№540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团扇啊……但是那家的没有白发吧。

№541 ☆☆☆不懂于X-X-X X:X:X留言☆☆☆


回楼上

有种衣服的穿法叫做情侣交换

№542 ☆☆☆新词于X-X-X X:X:X留言☆☆☆


情侣交换?

№543 ☆☆☆啥?于X-X-X X:X:X留言☆☆☆


我来解释,意思就是交换恋人双方穿的衣服啦,不过一般交换的都是自己最喜欢或者最常常穿的啦。

№544 ☆☆☆情侣装的另一种方法于X-X-X X:X:X留言☆☆☆


感觉太闪啊能在这种情况下活下来的楼主也好厉害

№545 ☆☆☆==于X-X-X X:X:X留言☆☆☆


对了@植树造林,这个事件直播途中给插播一下你和朋友的故事呗?

№546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啊!楼上画手触触又要搜集材料了么!

№547 ☆☆☆==于X-X-X X:X:X留言☆☆☆


坐等触触画作

№548 ☆☆☆==于X-X-X X:X:X留言☆☆☆


可是他不让我说嘛ヽ(●°·Д·°●)ノ

№54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可惜!

№550 ☆☆☆==于X-X-X X:X:X留言☆☆☆


太可惜!

№551 ☆☆☆==于X-X-X X:X:X留言☆☆☆


话说回来,如果是服装交换成立的话…那个白短炸还是个红眼疑似的话,宇智波的服装,其实也能有的。毕竟有两对。

№552 ☆☆☆家族爱?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不是那一对。

№553 ☆☆☆==于X-X-X X:X:X留言☆☆☆


咦你们说的啥?

№554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我也觉得,如果是那一对的话,交换也很奇怪啊对方可是个UCH黑啊。虽然相方是UCH

№555 ☆☆☆==于X-X-X X:X:X留言☆☆☆


UCH黑……

№556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哎,只能承认了吧

№557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不不,我觉得凡事有例外啊,你想想那位的徒弟可是被本人大力赞扬过的

№558 ☆☆☆==于X-X-X X:X:X留言☆☆☆


哼@水断波

№559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楼上什么情况?

№560 ☆☆☆==于X-X-X X:X:X留言☆☆☆


啊,我手机被抢走了而已,现在拿回来了~

№561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阿水和阿火,难道是在一起么(各种意义上)

№562 ☆☆☆==于X-X-X X:X:X留言☆☆☆


你们猜猜嘛?

№563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楼上的语气…都用了对方的号了还猜个鬼啦

№564 ☆☆☆不猜于X-X-X X:X:X留言☆☆☆


话说我比较在意为什么这一楼的问题到现在都没解决的迹象,大部分都是在聊?

顺带一提,我上次看到了那位和UCH弟弟走在一起,所以凡事真的有绝对啊

№565 ☆☆☆==于X-X-X X:X:X留言☆☆☆


答:因为是一开始就不可能达成只能放弃的问题嘛

PS:我上次看到那位用食物堵(投喂)UCH弟弟了,虽然脸上表情挺不耐烦的,但实际上说不定很享受?

PS的PS:对方也是一脸不耐烦但是却好好的吃下去了根本没露出我预想中的嫌弃

№567 ☆☆☆==于X-X-X X:X:X留言☆☆☆


……

№568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呃…

№56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感觉楼上俩画风有点不对?嘛,这个时候认清现实就对了╮(╯▽╰)╭UCH的傲娇程度可是破表的

№570 ☆☆☆==于X-X-X X:X:X留言☆☆☆


……这个就和拥有对付傲娇手段的忍者才能当上X影的感觉差不多?

№571 ☆☆☆UCH傲娇于X-X-X X:X:X留言☆☆☆


说真的,我上次补木叶的历史,看那几个的故事脑子里浮现出了沙滩夕阳和“你来追我呀”的短剧

№572 ☆☆☆==于X-X-X X:X:X留言☆☆☆


噗,楼上你……

№573 ☆☆☆==于X-X-X 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脑子里也出来短剧了!

№574 ☆☆☆==于X-X-X X:X:X留言☆☆☆


(′·ω·`)呐@煽风点火

№575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别管。

№576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哦…… 

№577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话说相爱相杀这种类别也只有他们村子能演了,我们雾隐表示无能

№578 ☆☆☆==于X-X-X X:X:X留言☆☆☆


岩隐表示和云隐相爱相杀就够受了

№579 ☆☆☆==于X-X-X X:X:X留言☆☆☆


云隐的……赞同楼上和楼上上

№580 ☆☆☆==于X-X-X X:X:X留言☆☆☆


…………砂隐同样

№581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_(:з」∠)_为什么连G、你也这样嘛!我们不是还说好要一起去喝交杯酒的么

№58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不,我现在有点不敢和你喝交杯,普通喝酒就行了。

№583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哼,这么点酒量还喝交杯酒什么的

№584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不不不,这么说就错了啊番茄,(交杯)酒就是要酒量不太好的一起喝才有意思,到时候干什么都是“对不起我醉了什么也不知道”的状态,仔细想想,发挥番茄君你的想象力!平时对你笑嘻嘻感的大好人喝了酒之后任你摆布的样子,平时和个白痴一样的家伙喝了酒之后因为脑子转不过来会对着你像个小孩子那样动手动脚,对!说白了就是反差萌啊!仔细想想啊!很萌的,我和我老婆当年就是这么在一起的。

№585 ☆☆☆妻子可软可萌于X-X-X X:X:X留言☆☆☆


……Σ(っ °Д °;)っ 等等不要动摇啊我才不会那样啦!

№586 ☆☆☆拉面…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啊,要是这样的话,N,我们下次去喝酒吧。

№587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那家伙可是很忙的,和你不一样。

№588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感觉番茄君实际上的意思是别想一起,对吧?

№589 ☆☆☆==于X-X-X X:X:X留言☆☆☆


啊,下次要喝酒吗?@水断波

№590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你别跟着闹

№591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少喝点

№592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我也想和交杯酒,和你一起@煽风点火

№593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看着楼上这一群我觉得我需要平衡

@就是喜欢啊 楼主你有能一起喝酒的那个人(重音)么

№594 ☆☆☆==于X-X-X X:X:X留言☆☆☆


(′;ω;`)你们太过分了!我说什么也不会放弃的!不管是黑长的头发还有看上去略严肃的侧脸,以及拿着酒杯的手!QuQ还有看着朋友时的温柔。

啊,可恶,那家店突然被烧了让我以后去哪里找到那个人啦!可恶一定是白毛那家伙的错

№59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这和…有什么关系?!

№596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虽然想嘲讽一下但是这个时候只能说不能怪他啊楼主

№597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我也觉得不能怪白毛啊你看白毛的相方还出现了后来

№598 ☆☆☆==于X-X-X X:X:X留言☆☆☆


和白毛没关系哟,应该说是楼主你喜欢的人不对吧?

№599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神笔大大什么意思?

№600 ☆☆☆==于X-X-X X:X:X留言☆☆☆


之前我也说过楼主朋友说得对,这里就好心提醒一下。“不是你(楼主)该喜欢的人”的意思不是因为对方有相方存在而是纯粹因为喜欢的对象不对。

诶,又有工作了我就不聊啦跑路要紧

№601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结合楼上大大的发言……我似乎接通楼上某位说凡事都有意外的那位姑娘的脑回路。

等等,我恍惚之间做了个可怕的假设

……说真的,你放弃比较好。

№602 ☆☆☆隐约感受到了真相的我于X-X-X X:X:X留言☆☆☆


咦?楼上是怎么回事?

№603 ☆☆☆==于X-X-X X:X:X留言☆☆☆


店着火这么快的原因,论坛里一定不是我一个人有别样的想法啊

№604 ☆☆☆隐约感受到了真相的我于X-X-X X:X:X留言☆☆☆


咦?你说的好复杂……啊,那难道是?!

№60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好想求后文

№606 ☆☆☆救于X-X-X X:X:X留言☆☆☆


我想知道那位隐约君的后续

№607 ☆☆☆=L=于X-X-X X:X:X留言☆☆☆


我的感受是店面里的人可能有UCH的人,想想只有那三个而且都是傲娇护短型的吧,再加上白毛之类的……次奥不可能

№608 ☆☆☆一起刷论坛?于X-X-X X:X:X留言☆☆☆


……

№609 ☆☆☆从ID中似乎感受了于X-X-X X:X:X留言☆☆☆


…………

№610 ☆☆☆这里也于X-X-X X:X:X留言☆☆☆


等等你们不要玩弄论坛ID啊……

№611 ☆☆☆这么说我也于X-X-X X:X:X留言☆☆☆


我没有勇气

№612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我不相信啊不能

№613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614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61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616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

№61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楼上只有报社酱的画风不一样呢

№618 ☆☆☆==于X-X-X X:X:X留言☆☆☆


不过果然大家都不信吧,说起来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啦。那个“橘色”忍者和我们刷论坛的话我可能会信,UCH中最小的那个也许会被拉着一起,但是剩下的,你们觉得……?先不说祖宗级别的,但是让我想象风影大人和我们一起暗戳戳的窥屏就、萌DIE

№619 ☆☆☆砂忍于X-X-X X:X:X留言☆☆☆


……

№620 ☆☆☆沙雕塑于X-X-X X:X:X留言☆☆☆


楼上砂忍君分析得有理有据啊那几位都是业界皆知的凶狠残暴,虽然有一只不太熟悉的,但是至少是UCH,而且相方…那位没有相方吧?

№621 ☆☆☆==于X-X-X X:X:X留言☆☆☆


_(:з」∠)_你们就不对我猜测的事情感觉好奇嘛!

№62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因为你每次出现一会就不见了啊

№623 ☆☆☆戳楼主于X-X-X X:X:X留言☆☆☆


谁让你出现一会就不见了

№624 ☆☆☆在痴汉?于X-X-X X:X:X留言☆☆☆


楼上手速真快

№625 ☆☆☆痴汉的楼主太忙于X-X-X X:X:X留言☆☆☆


先不管楼主和楼主的故事,反正是个不可能达成的任务了

除非那个人本身不是忍者否则的话木叶村的忍者还是双黑的……想攻略除非楼主六道仙人转世

№626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噗,正楼酱居然……

不过六道转世也不太那个啊至少也是六道他儿子的后继者说不定还有看头

№627 ☆☆☆==于X-X-X X:X:X留言☆☆☆


看到正楼酱放弃了我也觉得安心了,顺带一提,那个不太为人知的UCH的相方的确有啊前几楼就说过了的感觉?白发的啊木叶也只有那位

№628 ☆☆☆==于X-X-X X:X:X留言☆☆☆


不,木叶白发的有三只,二代,二代徒弟的徒弟,二代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

№629 ☆☆☆历史满分于X-X-X X:X:X留言☆☆☆


我都快不认识徒弟这个词了。

……木叶村的二代目究竟多喜欢白发啊……难道是因为大哥的相方是个炸毛的双黑所以有阴影了决定一定要是白毛传承?

№630 ☆☆☆==于X-X-X 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

№631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笑个鬼!

№632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哼,真没用

№633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不过UCH的相方…

你们应该明白的吧?

№634 ☆☆☆懂?于X-X-X X:X:X留言☆☆☆


№635 ☆☆☆明白于X-X-X X:X:X留言☆☆☆


RID

№637 ☆☆☆火影好辛苦于X-X-X X:X:X留言☆☆☆


等等我不懂啊!

№63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说实在的我也有点不明白嘛(′·∩·`) @煽风点火

№63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给楼上植树君和楼主解释一下?

№640 ☆☆☆我有点不敢于X-X-X X:X:X留言☆☆☆


啧,别管这么多。到这边来,地点知道吧。

№641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嗯!ヾ(≧へ≦)〃@煽风点火

№642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植树君再见!

№643 ☆☆☆==于X-X-X X:X:X留言☆☆☆


再见!

№644 ☆☆☆==于X-X-X X:X:X留言☆☆☆


要好好玩耍哦!

№645 ☆☆☆良心于X-X-X X:X:X留言☆☆☆


楼主还是快走比较好

№646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植树君再见!……为什么?!我好不容易在居酒屋逮到了那个人的踪迹!我的痴追踪技术不会让我就这么放弃的!

№64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呜哇楼主绝对是想说痴汉的

№648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哼,连痴汉都不敢承认我都没脸觉得和她是一类了

№649 ☆☆☆眼镜娘二萌点于X-X-X X:X:X留言☆☆☆


绝对是先打痴汉结果删除忘了痴啊,楼主好蠢23333

№650 ☆☆☆那俩走了吧?于X-X-X X:X:X留言☆☆☆


十多分钟过去了应该都走了,所以我就代替楼上那位说了。

№651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嗯!

№652 ☆☆☆==于X-X-X X:X:X留言☆☆☆


嗯!

№653 ☆☆☆==于X-X-X X:X:X留言☆☆☆


嗯!\(^o^)/~

№654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简单说说吧,话先说在头,虽然我个人臆想这种没有依据的事但是仔细想想的话是有道理的。

№655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就是!

想要成为火影的人必须要有能够顺宇智波毛的手段啊!不能顺毛宇智波的火影不是好火影!各种历史资料告诉我们火影之人都和宇智波扯不清啊

№656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

№657 ☆☆☆我经历过论坛动荡于X-X-X X:X:X留言☆☆☆


…………

№658 ☆☆☆==于X-X-X X:X:X留言☆☆☆


……蜡烛

№659 ☆☆☆我也经历过于X-X-X X:X:X留言☆☆☆


蜡烛

№660 ☆☆☆论坛老马甲于X-X-X X:X:X留言☆☆☆


递蜡烛

№661 ☆☆☆当年倒霉过于X-X-X X:X:X留言☆☆☆


哈哈,蜡烛

№662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歪理

№663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蜡烛

№664 ☆☆☆==于X-X-X X:X:X留言☆☆☆


蜡烛批发

№665 ☆☆☆==于X-X-X X:X:X留言☆☆☆


为什么蜡烛?

№666 ☆☆☆蜡烛于X-X-X X:X:X留言☆☆☆


是啊为什么

№667 ☆☆☆烛火于X-X-X X:X:X留言☆☆☆


植树君你……!

№668 ☆☆☆真的猛士于X-X-X X:X:X留言☆☆☆


细思极恐啊火影和宇智波,但是为啥大家都很怕在植树酱面前说这个?对方明明给人感觉很温柔的?

№669 ☆☆☆不明于X-X-X X:X:X留言☆☆☆


因为相方不喜欢听到这句话……

№670 ☆☆☆眼泪都要掉了于X-X-X X:X:X留言☆☆☆


上次我记得有个SB说火影就是能顺(驯)毛(服)宇智波的人之类的话,相方就呵呵一句然后那个帖子就没了

№671 ☆☆☆==于X-X-X X:X:X留言☆☆☆


错,还加了一句:“宇智波一族不可能被驯服!”帖子才消失的。那是个宇智波控吧?

№672 ☆☆☆但相方说啥都无所谓于X-X-X X:X:X留言☆☆☆


何止!论坛都被黑了一个月!

№673 ☆☆☆==于X-X-X X:X:X留言☆☆☆


卧槽?!

№674 ☆☆☆==于X-X-X X:X:X留言☆☆☆


卧槽好厉害的感觉?!

№675 ☆☆☆可怕于X-X-X X:X:X留言☆☆☆


反正从此之后大家尽可能不会在同一个帖子里的同一层提到火影和宇智波至少也要用别的代替

№676 ☆☆☆规矩于X-X-X X:X:X留言☆☆☆


……呵呵

№677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住手啊火君!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对宇智波的爱我们都知道的原谅猛士酱啊那只是个孩子啊你喜欢的宇智波一族的祖宗MADARA不是说过大人不会和小孩子生气的吗!所以不要啊啊放过这个帖子!

№678 ☆☆☆真的勇士于X-X-X X:X:X留言☆☆☆


哎,我到了你在哪啊?

№679 ☆☆☆植树造林于X-X-X X:X:X留言☆☆☆


嗯,我看到你了。

№680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681 ☆☆☆没动静了?于X-X-X X:X:X留言☆☆☆


№682 ☆☆☆论坛还活着?于X-X-X X:X:X留言☆☆☆


№683 ☆☆☆我就试试看于X-X-X X:X:X留言☆☆☆


№684 ☆☆☆似乎不在了?于X-X-X X:X:X留言☆☆☆


№685 ☆☆☆走了?于X-X-X X:X:X留言☆☆☆


……你们为什么都不说话?

№68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啊啊啊啊!!!那个人的朋友来了!!呜哇哇哇!!!原本一脸严肃的那个人看到朋友就笑了啊!好嫉妒——!

№68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似乎是被植树君喊走了。

№688 ☆☆☆安全了吧于X-X-X X:X:X留言☆☆☆


应该是安全了

№689 ☆☆☆==于X-X-X X:X:X留言☆☆☆


那个

№690 ☆☆☆正楼于X-X-X X:X:X留言☆☆☆


嗯?

№691 ☆☆☆==于X-X-X X:X:X留言☆☆☆


我想到了一个有点可怕或者说很可怕的事情,猜测或者推论之类的。但是不敢说啊

№692 ☆☆☆正楼于X-X-X X:X:X留言☆☆☆


正楼突然怎么了?啊啊,难道被火君吓到了?放心火君被树君……………………卧槽思考了一下楼上某姑娘的话后我觉得我也想到了什么

№693 ☆☆☆==于X-X-X X:X:X留言☆☆☆


贤七的我似乎也……

№694 ☆☆☆太可怕于X-X-X X:X:X留言☆☆☆


何止是可怕!楼主简直是误导了!我开始还以为是初代X影呢!

№695 ☆☆☆==于X-X-X X:X:X留言☆☆☆


次奥我也是啊,温柔啊严肃啊长发啊不都是那位吗!话说那家伙哪里只是有点翘的头发啦!

№696 ☆☆☆==于X-X-X X:X:X留言☆☆☆


喂喂喂,楼上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697 ☆☆☆==于X-X-X X:X:X留言☆☆☆


用那家伙来形容小心生命哦!

№698 ☆☆☆这次真的要蜡烛了于X-X-X X:X:X留言☆☆☆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应该是个可怕的推测?

№699 ☆☆☆==于X-X-X X:X:X留言☆☆☆


怎么样也觉得对方不可能,但是把橘色忍者的事情套用到老年组的话,我觉得就有可能了啊、对了,在我们说开之前能不能让楼主直播一下?

№700 ☆☆☆木叶有四件套于X-X-X X:X:X留言☆☆☆


弟弟组的话……怎么也想不到套用的感觉

№701 ☆☆☆弟弟组很萌于X-X-X X:X:X留言☆☆☆


反过来的

№702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哦哦火酱这么一提醒的话,我也觉得有可能了!顺道求直播啊不管是不是反正有料啊

№703 ☆☆☆弟弟组好萌于X-X-X X:X:X留言☆☆☆


我不明白你们的话但是我也想听听看直播@就是喜欢啊

№704 ☆☆☆贤值不足于X-X-X X:X:X留言☆☆☆


哦?你们有什么推测?

№705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等等,那类事就算有可能,衣服的事情怎么解释啊?互换什么的这种事情对老祖宗来说可能么?!

除非楼主告诉我朋友黑长直穿宇智波家的衣服,不然鬼信啊

№706 ☆☆☆打脸于X-X-X X:X:X留言☆☆☆


卧槽朋友难道是宇智波一族的?黑色衣服后面有个好大的团扇标记!可恶和那个人正好黑白搭配,超嫉妒,朋友还是个黑长直,配上那个人翘翘的头发感觉好配啊可恶

№70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槽?!

№708 ☆☆☆打脸于X-X-X X:X:X留言☆☆☆


楼上…给你摸摸脸。

№709 ☆☆☆脸于X-X-X X:X:X留言☆☆☆


感觉事情能确认了的样子?不管了,@就是喜欢啊 楼主求直播朋友和他

№710 ☆☆☆要基情生死无畏于X-X-X X:X:X留言☆☆☆


楼上好勇气!我也求

№711 ☆☆☆==于X-X-X X:X:X留言☆☆☆


好像很有趣呢(/ω\) @番茄和…木鱼饭团

№71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哎呀,我也求楼主直播

№713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你就别捣乱了

№714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哼,求楼主不如求求我,我也在现场

№715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报社酱真不愧是STK高手!话说真的是……吗?

№716 ☆☆☆==于X-X-X X:X:X留言☆☆☆


没错哦,就是这样……虽然想这么说,但是我们也不敢肯定这么说,原因的话就由你们猜了。

№717 ☆☆☆独特的投喂技巧于X-X-X X:X:X留言☆☆☆


要是我的话,我也不敢肯定啊毕竟老祖宗很可怕

№718 ☆☆☆==于X-X-X X:X:X留言☆☆☆


就是这样哦,我和@水断波 正好在之前的店烧起来的时候在附近,就恰好注意到了那位,倒不如说从很前面开始我们就知道真相了。

№719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不知为何想叹气啊,完全没有吐槽的意愿了

№720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唔,槽点太多不好吐槽我也明白

№721 ☆☆☆蜡烛于X-X-X 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要不要直播啊!反正我又不怕那家伙!

№722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要啊!可是你不怕我们怕论坛被黑啊!

№723 ☆☆☆==于X-X-X X:X:X留言☆☆☆


要啊!我们不怕论坛被黑但是你相方要怕的啊!

№724 ☆☆☆==于X-X-X X:X:X留言☆☆☆


怕啥?

№725 ☆☆☆==于X-X-X X:X:X留言☆☆☆


生命【。

№726 ☆☆☆真相?于X-X-X X:X:X留言☆☆☆


嘁,我和他的事情哪里轮得到别人出手了。一句话,要不要直播?

№72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呜哇好霸气的话!不愧是STK十八年的报社酱!

№728 ☆☆☆==于X-X-X X:X:X留言☆☆☆


要!

№729 ☆☆☆==于X-X-X X:X:X留言☆☆☆


要!

№730 ☆☆☆==于X-X-X X:X:X留言☆☆☆


要!

№731 ☆☆☆==于X-X-X X:X:X留言☆☆☆


要!不过先等等,你们确定是那对?怎么看初代目大人都不是凶恶脸的黑长直才对啊

№732 ☆☆☆木叶商贩于X-X-X X:X:X留言☆☆☆


可是对不上其他的团扇组了啊_(:з」∠)_双黑的只有那对了

№733 ☆☆☆==于X-X-X X:X:X留言☆☆☆


天国组的甜食对?

№734 ☆☆☆==于X-X-X X:X:X留言☆☆☆


那个是短发吧其中一位

№735 ☆☆☆==于X-X-X X:X:X留言☆☆☆


管它啦,反正够我们聊的

№736 ☆☆☆==于X-X-X X:X:X留言☆☆☆


楼上好残忍,www甜食君请开讲 @甜食和报社 

№737 ☆☆☆==于X-X-X X:X:X留言☆☆☆


对啊球开八@甜食和报社

№738 ☆☆☆跪天跪地跪报社酱于X-X-X X:X:X留言☆☆☆


嗯,我知道了

№739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话说我想吐槽楼主那个是什么眼神,之前就想说了,那家伙能叫作温柔的眼神?!根本就是一副想杀了对方的眼神吧,还抓着对方的头发

№740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哦哦哦!那个人又把酒杯递过去了!而且还用手揪着对方低下头垂着的一簇头发!!眼神超~温柔的看着对方啊!

№741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hhhhh甜食酱这个之前说得就像最开始知道那个人是谁似的【看楼上几层

№742 ☆☆☆==于X-X-X X:X:X留言☆☆☆


甜食和楼主的楼相互呼应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743 ☆☆☆==于X-X-X X:X:X留言☆☆☆


卧槽眼睛受不了

№744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不!!!!!

№745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怎,怎么了!

№746 ☆☆☆==于X-X-X X:X:X留言☆☆☆


楼主你怎么了!

№747 ☆☆☆==于X-X-X X:X:X留言☆☆☆


甜食酱也是啊!楼主和甜食酱难道是STK失败了?!

№748 ☆☆☆==于X-X-X X:X:X留言☆☆☆


甜食酱STK不会失败啦一定是楼主猪队友了!没事吧?

№749 ☆☆☆==于X-X-X X:X:X留言☆☆☆


hhhh楼上够,不过两位究竟怎么了

№750 ☆☆☆==于X-X-X X:X:X留言☆☆☆


嘁,被人近距离放了闪光弹

№751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闪光弹?!

№752 ☆☆☆==于X-X-X X:X:X留言☆☆☆


果然被发现了?!

№757 ☆☆☆==于X-X-X X:X:X留言☆☆☆


嘤嘤嘤嘤这两个人接吻了!那个人扯着朋友的头发把对方拽近之后接吻了!!这次绝对没看错啊就是亲吻啊我这个角度正好算直面着的啊救命心好痛!!!

№756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不管是怎么样都感觉no more me的样子

№757 ☆☆☆==于X-X-X X:X:X留言☆☆☆


不,是no more 楼主,不过闪光弹果然是这个意思啊,辛苦了甜食酱。还没死绝的话请继续直播,我是给木叶村甜品店带货的小商人,想吃啥我给你进货然后发货到你相方那里给你!请务必继续!

№758 ☆☆☆木叶商贩于X-X-X X:X:X留言☆☆☆


楼上干得好!

№759 ☆☆☆==于X-X-X X:X:X留言☆☆☆


加我一份!小天使你想要吃什么甜食我都给你!只要你继续直播!

№760 ☆☆☆==于X-X-X X:X:X留言☆☆☆


嘁,我才不稀罕你们这群家伙的

№761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q(≧▽≦q) 他有老师亲手做的蛋糕和丸子啦!@番茄和…木鱼饭团 我种的番茄也差不多熟了,下次一起吃番茄拉面?

№762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嗯,我今天做完任务就去

№763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次奥你们!@独特的投喂技巧 我这里有一堆的秋刀鱼和茄子田!

№764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甜食酱就像在说“这是聘礼,嫁给我吧”一样呢hhhh

№765 ☆☆☆==于X-X-X X:X:X留言☆☆☆


还想要直播吗?!

№766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要!我们不说了请继续

№767 ☆☆☆==于X-X-X X:X:X留言☆☆☆


_(:з」∠)_心好累,我隐约看到了这两个人分开时嘴角拖出来的唾液了……那个人和朋友面对面坐着,…话说那个人似乎心情不好的样子很严肃的看着朋友说什么,偶尔还用手指敲敲手机屏幕,朋友就一直赔笑。

话说朋友居然长得也很不错,不过难以忘怀有次不小心撞面的时候对方的凶狠表情

№768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救命这个直播太棒了!不过敲手机之类的,细思极恐

№769 ☆☆☆==于X-X-X X:X:X留言☆☆☆


那就不要思考了啦,反正就这么看着w

№770 ☆☆☆==于X-X-X X:X:X留言☆☆☆


没有人觉得果然那个人只对朋友(特指)温柔么

№771 ☆☆☆==于X-X-X X:X:X留言☆☆☆


啊,不说其他的,楼主眼神是不是真的不好啊,朋友哪里凶狠了?

№772 ☆☆☆神笔马良于X-X-X X:X:X留言☆☆☆


那家伙平常不想事板着脸的时候普通人看着的确觉得有点凶

№773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水酱说得真是hhh不想事是说发呆吗?这个设定好熟悉

№774 ☆☆☆==于X-X-X X:X:X留言☆☆☆


……木叶村小忍者表示刚看到朋友第一眼的时候的确被吓到过,刚看的确有不一样的威严

№775 ☆☆☆下忍刚毕业于X-X-X X:X:X留言☆☆☆


等等,那怎么解释‘那个人’的严肃啊温柔啊

№776 ☆☆☆==于X-X-X X:X:X留言☆☆☆


情人眼里出西施?

№777 ☆☆☆==于X-X-X X:X:X留言☆☆☆


我觉得大概是那个人根本除了朋友(特指)之外都看不上眼所以才……

然后正巧让楼主看到了看上眼状态的那个人的样子?

№778 ☆☆☆==于X-X-X X:X:X留言☆☆☆


想起了战争中那位大喊我等你好久了结果被丢一边的小媳妇脸【不

这种只对一人温柔其他全不在眼里的type突兀觉得萌

№779 ☆☆☆==于X-X-X X:X:X留言☆☆☆


ヽ(>▽·)ノ我对你也是一样的!@番茄和…木鱼饭团 

№780 ☆☆☆拉面和…时鲜蔬菜于X-X-X X:X:X留言☆☆☆


不光是对朋友,还有…弟弟

№781 ☆☆☆豪火球于X-X-X X:X:X留言☆☆☆


哼,那是当然的

№782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想起了老乡组的“你是我的朋友/兄弟啊!”的N,和一脸嫌弃对方却比谁都在意对方的S

№783 ☆☆☆NS组于X-X-X X:X:X留言☆☆☆


……

№784 ☆☆☆番茄和…木鱼饭团于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S你心情如何

№785 ☆☆☆鲨鱼齿一萌点于X-X-X X:X:X留言☆☆☆


你闭嘴!S不要管他!

№786 ☆☆☆眼镜娘二萌点于X-X-X X:X:X留言☆☆☆


太天真了你们,炸毛那家伙对黑长直简直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好吗,连我都觉得碍眼的能有几个?

№787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哼,当年明明是败家却一脸除非杀了弟弟不然不结盟的家伙

№788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阿水你错了,当时还给了初代目自裁的选择呢

№789 ☆☆☆野史满分于X-X-X X:X:X留言☆☆☆


卧槽难道初代目杀了弟弟?

№790 ☆☆☆==于X-X-X X:X:X留言☆☆☆


楼上别蠢弟弟是二代目火影啊,难道是自杀?

№791 ☆☆☆==于X-X-X X:X:X留言☆☆☆


逻辑?胜家因为败家一句话自杀?

№792 ☆☆☆==于X-X-X X:X:X留言☆☆☆


哈,何止。还和族里的人说要用子孙后代起誓不得对宇智波出手

№793 ☆☆☆水断波于X-X-X X:X:X留言☆☆☆


……好想知道弟弟的感受

№794 ☆☆☆==于X-X-X X:X:X留言☆☆☆


岩忍的原先听土影唠过往事,当年宇智波祖宗叛离村子还带着木叶护额,说不存在同盟只存在归顺啥的,又不让人提火影的名字啥的

№795 ☆☆☆==于X-X-X X:X:X留言☆☆☆


夫妻闹矛盾波及外人的感觉

№796 ☆☆☆==于X-X-X X:X:X留言☆☆☆


啊、朋友伸手抓过那个人的头发凑嘴边咬了一下!可恶啦你自己也有长发为什么要动他的啦!

№797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啧,没看到那家伙最后把对方拉过来朝着脸咬了一口回礼啊,可恶我不直播pskahdafuoawjkhfkjdhalsfknjvk

№798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不好的预感

№799 ☆☆☆==于X-X-X X:X:X留言☆☆☆


哼,直播?

№800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画风感觉不一样了,我突然想起我还有酱油没打

№801 ☆☆☆==于X-X-X X:X:X留言☆☆☆


那个人突然瞬身到居酒屋一个角落里了还传出好大的动静啊,咦,朋友朝着我的方向走过来了?

№802 ☆☆☆就是喜欢啊于X-X-X X:X:X留言☆☆☆


忍界白傻甜疑难解答区→求助帖→主题:和挚友因为某些原因闹掰了现在想补救怎么办→发帖人:植树造林


我找到原来这个帖子了_(:з」∠)_我当年还在这个帖子出谋划策(搅局)让植树酱和挚友表白呢…用之前楼的ID

№803 ☆☆☆对挚友是爱于X-X-X X:X:X留言☆☆☆


我也没能想到啊……_(:з」∠)_当年那会看到植树酱高兴地说和朋友仔细谈了谈,(中略)然后以“我决定了,不论以往将来,我要和挚友在一起,共同面对”作为宣言为帖子截止的时候,我还很欣慰植树酱终于决定和挚友在一起了呢

№804 ☆☆☆当年ID,点火烧树于X-X-X X:X:X留言☆☆☆


顺带一提,甜食酱的本尊论坛里不少人知道_(:з」∠)_最开始我还被吓到了,以为是绿来着

№805 ☆☆☆==于X-X-X X:X:X留言☆☆☆


我也是啊,不过我和你说,我上次看到N刷手机了w

№806 ☆☆☆求NS于X-X-X X:X:X留言☆☆☆


这算什么,我上次还听到卑劣样和弟弟讨论前一段时间的论坛名帖了呢

№807 ☆☆☆伟大的我于X-X-X X:X:X留言☆☆☆


咦?楼上说来一听?

№808 ☆☆☆弟弟们也刷论坛?于X-X-X X:X:X留言☆☆☆


……果然火影和宇智波之前的关系【哽咽

№809 ☆☆☆水火组绝壁是弟弟们于X-X-X X:X:X留言☆☆☆


卧槽楼上这个是真的?

№810 ☆☆☆==于X-X-X X:X:X留言☆☆☆


一定是啊,能和MA…火君那么说话的只有弟弟君了。要不我们趁深夜扒扒?说不定能看到水火组的小故事w

№811 ☆☆☆==于X-X-X X:X:X留言☆☆☆


蠢货快把帖子删了。

№812 ☆☆☆煽风点火于X-X-X X:X:X留言☆☆☆


弟控的威严_(:з」∠)_明明之前聊其他人都没事_(:з」∠)_

要艾特版主么……

№813 ☆☆☆既然M君这么说?于X-X-X X:X:X留言☆☆☆


次奥又是我?!

№814 ☆☆☆甜食和报社于X-X-X X:X:X留言☆☆☆


===此贴已删===


评论 ( 21 )
热度 ( 2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