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1】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鸣人的场景:

漩涡鸣人偶尔也会像个老头子似的数一数自己目前还只有十六年的人生,发现最让他难忘的不是修炼仙人化成功,也不是当时好色仙人递给他的那根冰棍,或者他与哆酱卡酱,一家三人的生活。当然啦,这些都是很难忘的记忆,但要是说个最最级别的话,那就是……

——那就应该是此刻的佐助助助了——

漩涡鸣人不着调的想着,脑子都有点冒烟。他小时候那会就知道他带土哥因为他哆酱以及卡卡西老师而对他爱屋及乌,还曾经干过差点要把他待会宇智波家养着的事情。虽说他知道他带土哥一向贤值不高,但他每逢想起鼬哥对他说的这段往事时,总会头顶三柱香地谢谢当时差点被他卡酱血红辣椒揍得吐血的带土哥。

“佐助佐助佐助,你女装的样子超好看啊我说。”他傻愣愣的说出这么一段话,也不管别人是不是愿意听到这样的赞美。“比我卡酱都要好看点。”鸣人说完这句话一想,似乎哪里不对。

佐助听到这句话,一没开写轮眼瞪他,二没对他展示狮子连弹的精华,三没放出千鸟,而是哼了一声说:“你小心玖辛奈阿姨知道这句话。”

听到血红辣椒的名字,鸣人一下子就清醒了。“唔唔唔,佐助才不会说的啦!”他看着佐助,心怀诚意地竖起拇指。“真的超好看唷我说!我以为只有宁次的女装好看了没想到佐助也不差啊,”说道某位友人,鸣人秉着“对方知道更多和自己相关的事情,这样两人就有更多的羁绊”的原则,开始嘴里跑火车式地嘴遁。

但是对方身为一只优秀的宇智波,似乎根本不吃这一套。

鸣人略伤心地想,果然小时候初代目大叔和他说对于如何与宇智波一族相处的总结一点也没用,还不如按照他卡酱说的那样直接用投喂来得好呢。



佐助的场景:

宇智波小祖宗现在有点生气。

虽然说来这里打工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那个祖宗自己觉得没意思的就翘了工作导致这家宇智波手下的吉原屋不得不拐弯抹角的找上他,让他代替斑在这里原本的位置,但是他刚来这里还没多久也还没来得及超越祖宗的业绩就被新来的花魁超了业绩,心高气傲的宇智波表示不能服啊!这种事情不论是哪只宇智波都不会认的!

等看到跟着他家那个贤二叔一起来的竹马时,胖助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是个怎么样的机会,这里暂且不管,反正宇智波家的大多神逻辑,只要胖助觉得是个机会,那就是个机会。

他特意把鸣人带到房间里和他独处,同时利用这几周工作时研究出的最佳角度侧过身看向鸣人。

“佐助佐助佐助,你这样子超好看啊我说,比我卡酱都要好看唷。”

佐助听着由自己脑内加工渲染传到耳朵里的鸣人的夸赞,略自豪地挺起了胸膛。

“不过宁次的女装……”

后面的话全部被他宇智波优秀的脑内核系统删除了。

不过即便删除也不能阻止那些声音跑到他耳朵里,尤其是对方在他面前还不忘大力刷着日向家那谁的存在感的时刻,宇智波佐助咧了咧嘴,露出一个相较之前来说更加好看的笑容。“这边的客人要团扇组合套餐。”他转身把门一推开,冲着外面喊,“还要一份香槟塔。”

“诶——?等等啊佐助,我没点那些东西啊?!”一旁跳脚的漩涡鸣人被他死死地压在门后,只能不得已的叫喊,“而且宇智波套餐是什么啦我只要佐助助助!!话说为什么吉原屋会有香槟塔啊我说?!”

宇智波小祖宗略得意地扬起下巴。“宇智波名下的吉原屋,怎样的服务都能满足。”说完这句,他又补了一句。“只要有钱付得起。”

鸣人如他所料的那样一窒,“没,没有的话?”

“呵,那就肉偿签合同来店里打工偿还吧。”恶魔小胖助甩了甩他人看不到的尖尾巴,“怎样?鸣人你平常储备的钱够用吗?”

鸣人低头翻了翻那个蠢死了的青蛙钱包,消沉的摇头。“那我就只能在这里打工了的说?”

眼见目的达成,小胖助慢悠悠地把最终目的说出来。“很好,那你现在开始就是跟着若火太夫的振袖新造了。”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