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2】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水门的场景:

水门一直在思考自己遗忘的事情究竟是什么。

但当他好不容易想起那么一丝丝的时候,鼬再次打断了他的思绪。“四代目大人,那边……”鼬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奇怪,就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应该看到的事物一样。

水门顺着鼬指着的方向看过去,发现是一家牛郎店。“啊,这个是千手家的啦,我记得我还是上忍的时候,曾经被抓过去当过苦工呢。”水门想起当年不禁发笑。“结果被评为王牌Host什么的,玖辛奈她差点……”剩下的话他咽了下去,“不过还真是怀念啊,说起来,千手家的牛郎店和宇智波家的花魁屋一直在进行斗争呢,记得那个时候——”

话卡到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他看到了一张按道理来说不可能出现在那里的面孔。

他张张嘴准备喊那人,结果那个人似乎发现了他,对他和鼬做了个噤声的威胁。

“鼬…我儿子落在吉原屋了。”

“嗯,是的。但是如果现在过去的话,很可能在把鸣人带回来的途中就碰到正和母亲聊天的玖辛奈大人。”鼬不慌不忙地说,“看上去,就像四代目大人您带着儿子去逛花街一样。”

“……鼬。”

“是。”

水门露出一个苦笑,“有必要这样努力给佐助打助攻吗?”他搔了搔发鬓,“我很担心我儿子耶。”佐助被宇智波一族私底下称作小祖宗的事情水门也是知道的,但是鼬的反应却异常的平静。

“请不要担心,我那愚蠢的弟弟就交给鸣人君了。”

“……不,不要用这种把弟弟嫁出去的语气啊。”


扉间的场景:

千手扉间,第二代目火影,除此之外的称呼也还有很多,比起武力斗争更擅长管理政策。

“喂,千手混蛋。”

“……邪恶的宇智波一族的小鬼要做什么。”

对方耸耸肩,将手上的托盘递给他。“真是没眼光啊,比起天生脸就好看的宇智波家,居然选了一副混蛋样的千手混蛋啊。”

这句话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说,我们的二代目大人(现任牛郎店店员)被指名了。

“如果不是大哥那家伙擅自跑掉的话,这里才不会把你挖角过来。”看着对方数十年如一日的挑衅神情,他碍于工作只能叹气,“话说你哥居然允许你来这边?”对方听到这个露出了罕见的躲闪神情,让他不由得严肃起来。“喂,我说你这家伙该不会是要跑过来捣乱的吧?”

“谁在捣乱啊千手混蛋。”对方冲着他小腿踢了一脚,“要不是这边给的待遇好,我才不冒着被我哥发现的危险过来呢。”

因为对方踹得并不重,所以他干脆就让对方踹一脚了,但他却突然发现窗外有个人正好笑眯眯的望着他这边。“…………”

在那边的人兴致盎然看着他的同时,那人身后也有一个男人以很熟悉的阴沉眼神盯着他。

从自家那个十几年没见老相好却依旧能一日三餐闪瞎他眼睛的大哥那里,扉间瞬间就看懂了另一个男人的眼神含义。于是扉间连忙用他引以为豪的速度避开这一脚,接着又拿出他作为二代目火影的威严,很严肃的望了一眼以挑衅眼神看着他的宇智波。“别闹,快跟我去工作。”

“嘁,突然之间的——”对方估计也注意到窗外的两个人,却奇怪的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扉间一低头,就看到了对方眼里的三勾玉。

“你——?”扉间几乎是下意识的回头望向之前盯着他看的那两人的方向,却发现那里早就没人影了。

他的宇智波拍拍他的肩膀,说:“放心好了,我已经很严肃的警告了我的小辈。就算我跑这边打工的事被我哥发现了,也会给你留口气的。”像是想起别的什么,对方哦了一声。“不过你哥骗我哥的事情,我就不保证你还能留一口气了。放心好啦,我会告诉我哥是你出的主意而不是我。”

“……”扉间想,果然宇智波就是是无理取闹的邪恶一族。


晓一众的场景:

既然鼬出现在了木叶,其他那群晓组织的好伙伴,也决定组团潜入来到了木叶。

进入木叶的方式如下:

弥彦表示谁让蛤蟆仙人是他们的师傅呢,所以长门,弥彦和小南三人是正大光明从大门走进来的。

迪达拉和蝎打着流浪艺术家的名义,在出云和子铁微妙的目光下被带入木叶。

角都以及飞段以因传播不良思想与拒交进入木叶的管理费而被伊比喜拦下来。

鬼鲛老老实实按照程序走。

绝表示自己是宇智波祖宗手下的小跟班,很快就被宇智波家的警卫队带走了。

至于科学家大蛇丸聚聚,对方表示进入木叶对他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他不屑去。

几乎全员到齐之后,行走在木业街上的晓组织,却看到前方的道路上,他们的首领阿飞正不知出于何种原因面朝地躺倒,而他的好基友卡卡西正百无聊赖的用小木棍戳着他们首领的背。而在往前一点,他们看到了千手和宇智波家的老祖宗。

“……长门啊,我先回去了,我想起我的豪杰物语还没看完。”

“弥彦,一起吧。我想起来佩恩六道还没保养。”

“我的纸片花需要调整,正好顺路呢,弥彦,长门。”

组织的领导人都走了,他们还留着做什么呢?

于是,畏惧着那两位千手和宇智波实际掌权者的闪光弹实力的晓组织,又悄无声息的打道回府。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