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6】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带土的场景:

带土暗戳戳的看着从柜台那边端着酒朝他走过来的穿西服的卡卡西,抹了一把似乎有点湿润的鼻子。

“喂,带土。”卡卡西走过来后,突然用手背撞了撞他的肩膀。

“喊,喊客人啊!这这这不是基本的职业素养吗!”带土下意识地纠正卡卡西,一抬头就看到卡卡西正望着他。

糟糕、卡卡西现在的视线好微妙。

宇智波贤二抹了一把脸,用对着晓一众的装逼严肃神情对上卡卡西的视线。“什么事?”

“……”卡卡西欲言又止地看着他,最后用手拍拍他的脑袋。“没,我看到你祖宗和初代目大人似乎往一个不可说的地方去了。”卡卡西往外面瞟了一眼,随即一脸复杂的把脸转回来。“我似乎看到你家老祖宗了……”

“带土?”

“卡卡西?”

听到自家祖宗弟弟的声音,带土还没啥反应,但是听到有人喊卡卡西,他就立马从椅子上跳起来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谁敢抢(我的)卡卡西?跟着祖宗弟弟的是谁?

千手家的。

木叶二代目。

千手扉间。

那一瞬间,带土觉得自己脸上估计什么神情都有。“……那老混蛋知道你们俩……”带土上下扫射着和泉奈并排站的扉间,同时啧啧出声。“没想到啊,老祖宗日防夜防也还是——”话没说完他就被人一巴掌拍了头。

是老祖宗。

宇智波家实际上的当家人,因陀罗。

带土拧着脸,握紧卡卡西的手。“要是待会这里打起来了,咱俩就小黑屋见。”

“哈?”

“哦哦!这不是之前跟着斑后面跑的带土吗!好久不见居然和我们家的卡卡西交往了嘛!”KY小王子的阿修罗紧随因陀罗身后出现。

泉奈和扉间拔腿就想跑。

“站着别动。”

因陀罗沉声说了一句,两人就和蜡像似的冻住了。

带土心里摇摇头,转念一想又不对。“等等什么叫你们家卡卡西?”

卡卡西望着他的眼神很明显就是“带土你说得对(你关注点在这?!)!”,让得到了支持的带土得意的挺起胸膛。

“别打岔。”因陀罗横了带土一眼,于是带土立马怂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嘛再者说卡卡西还在这,万一给人家留下个宇智波爱家暴的印象多不好。

说服了自己的带土突然觉得自己为了大局而自我牺牲了。

“我业绩比这千手白毛好多了!”泉奈一看因陀罗看向他就知道不好,立马挑出能让自己免于被老祖宗骂而在扉间面前丢人的事。

带土哼哼了几下。

谁不知道木业街的高天原牛郎店和宇智波吉原屋自创立以来的争斗是从第一代掌权人阿修罗和因陀罗两人夫夫吵架而闹出来的,也就上代当家的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两人真当有大仇打得不可开交。

说起来这两人本来打起来的原因是因为宇智波比千手多生了一个儿子而造成的尊严防卫战?反正当年恰逢忍界两巨头双双撂担子不干造成大混乱时期,打到最后还生生把儿子们的竹马组拆成一对兄弟组。

拆CP多不好啊,带土又摇摇头。带卡能逆不能拆啊 除非卡琳。

不过战火扩大到最后两家也都只剩下两根苗了。其中宇智波泉奈还是阿修罗给救回来的。

带土想到这里又摇摇头,反正这俩家没直男了怎么样都无所谓啊哪像他老师,有妻有儿人生美满。

“带土哥带土哥!”大约是想啥来啥,鸣人蹦蹦跳跳的从门口走过来,手里还牵着个佐助。

——水门老师!你儿子搅基了!

带土差点没跪到地上。



鸣人的场景:

等鸣人协同佐助来到高天原牛郎店的时候,场上大约只剩下因陀罗和阿修罗之间的闪光弹气场了。至于这中间发生什么,鸣人想了想,觉得可以对照一下他哆酱和卡酱的日常。

鸣人四处望了望,正想和佐助说点悄悄话,就被卡卡西拍手一拦。“鸣人你忘了你在这还有工作吗?”

佐助冷笑着说可惜了鸣人早被他签协议要在吉原屋打工了。

鸣人拍脑袋一想,哎呀他还真忘记了。“那佐助佐助你就代替我在这里打工好了啊我说!反正在那边欠下的费用我也能想办法解决的!”虽然欠下的费用挺大,但鸣人还是有办法的。毕竟他是色诱术的创始人,又是身兼众多好羁绊的预言之子,让大家帮个忙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最主要的是穿着一身十二单的小胖助太漂亮啦。

“而且卡卡西老师你看佐助他一开始女生缘就特别号嘛!再说泉奈哥和扉间大人也在嘛!”鸣人丝毫不觉得自己是在挖角,反而为自己的构想欢快起来。“到时候我们把吉原屋和高天原结合起来,绝对分分钟成大手啦。”

“你难道忘了这两个可是——”扉间在准备说啥的时候就被阿修罗捂住了嘴。

“好好好,合合合!”阿修罗露出和鸣人差不多的欢快脸,一手捂住扉间的嘴巴一边扭头望着因陀罗。“哥!因陀罗!因陀罗因陀罗因陀罗!”

因陀罗撇头,倒还是点了点头。“随便。”那样子和宇智波小祖宗佐助十分像。“不过还是要决出胜负。”

因陀罗冲着阿修罗挑衅一笑,“我和你,”因陀罗指了指因陀罗,“吉原屋和高天原,究竟谁的业绩最高。”

鸣人的佐助专用小指针此刻开始哔哔作响。

“哼,来比比看吧鸣人。”果不其然佐助就学着因陀罗的样,“之前在那边被人说是恶鬼再世这个评价已经不能满足我了,这边的最高业绩我也会破的。”

泉奈撇了撇嘴。

“哦哦哦好好好,不过我们待会还是一起去我家吃饭的吧!”

“哼玖辛奈大人的饭菜既然都准备好了,不去的话太辜负心意了。”

鸣人笑嘻嘻的勾住佐助的手,扭头正想喊他带土哥一起去,就发现他带土哥捂住了眼睛,然后就消失去小黑屋了。


泉奈的场景: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合起来的闪光弹威力究竟有多大,泉奈只觉得自己的眼睛又要瞎。

想当初他哥小河边初遇……

对啊,他哥呢?!

“我哥呢?”泉奈问佐助,鸣人本着问我的竹马就是问我的良好心态抢答:“我知道我知道,斑先生和柱间大人开小房间了!”

“……”

泉奈深呼吸了几下,开口:“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哥哥乖戾,伤痛我的心~你讲的事就像冰锥刺痛我的心……弟弟真的好受伤”泉奈面无表情地望着众人,棒读了这么一段之后就一直盯着扉间。

扉间扭头“……唱不出来。”

看着这一幕的鸣人想了想,扯了扯佐助的袖子。“我能唱的说。”

“……不许唱。”佐助黑着脸回答。

好的先不管串了台一样的场景,总而言之宇智波泉奈现在只觉得十分划不来。

他哥哥被姓千手的拐走了!而且他宇智波一族的可能都要被千手一族的拐走了!

但是宇智波其他人的关注点根本不在这。

嗯,宇智波对他们不在意的事物从来不屑一顾。

“扉间,我觉得我们需要聊一聊。”泉奈将头磕在扉间肩膀上,用力揍向对方腹部。“混蛋千手白毛还我哥哥啊。”

“好了别闹我哥就算送给你们家了。满意的话就给个弟弟回礼,不满意的话就送个弟弟过去,如何?”

“……呵呵。”

这生意亏大发了!


✧\\ ٩( 'ω' )و //✧下一更完结w我想要写性转带卡带和扉姬噜噜噜ww【想写的好多【你算了吧【住手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