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小甜饼

小甜饼

 

[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槐树梦【1】

别信标题,我就只是文艺一下【

扉间性转

圈圈C我也不怕玩【

我不玩意识流就玩逗比风你们怕不怕【

_(:з」∠)_


扉间觉得他意识到自己变成一个妹子的时候,心里多有大压力也比不上他知道他大哥到最后还是和可恶的宇智波斑见面了来的心塞。

天知道当扉间抗争了十多年自家大哥和对家的姻缘最终无果……等等不是说这个事情,是说扉间为了六个弟子而选择成为诱饵最后被云隐村的金角银角等一票二十多个精英弄死后,却发现自己一朝回到解放前——或许更惨一点的说是变成了个没把的。

啊,不过我们要知道,扉间好歹是未来忍界都称之为发明了各种禁术的卑劣樣大人 二代目火影,变成个没把的最多也就是上厕所的时候略略心塞怀念起自己过去有把的日子而已。

关键的还是要阻绝千手和宇智波的旷世之恋……也不是,是他大哥和某个人的相遇。

免得日后劳心劳力心累,最后你追我赶捅刀。

可惜的是日防夜防还是没防住,扉间他——或者我们该说,扉姬她,有种照顾了十多年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心痛。

他大哥——千手柱间——被扉间日夜照顾的大白菜,终于还是猝不及防的被宇智波家的混蛋给拱了。

扉间——扉姬她决定从今开始天天要和大哥蹲在一起以便监视。

“等等扉姬,哥哥我上个厕所也不要跟过来啊。”

“没事的反正我习惯了。”

扉姬好歹之前——或者说生前?反正就是这样的关系,表示自己看过的人体不会让他对大哥——还是小时候的大哥,感到尴尬。

“不不不我会啊,而且习惯什么啊?你是女孩子别忘了啊!”

“放心好了大哥你又不是那种背后有人就尿不出来的敏感纤细的家伙。”

“……等等求你不要跟我到厕所。”

好吧扉姬就算稍稍、一点点,有些些过分,但是这也是她对大哥的关心和爱啊。……等等这种爱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扉姬仔细思考了一下,再一抬头就发现她大哥已经不见了!不见了!那混蛋的大哥又去找男人了!

扉姬作为向来行动力高于常人的忍者,怎么能就此放弃呢,于是她立刻用她高于常人的探知能力来搜索自己的大哥。

一定得要在大哥和他男人碰面之前拦下大哥!

“等等扉姬你又要去哪里?!”

“哦,我准备去修行毕竟不知何时还要上战场,瓦间,板间你们两个也好好去修炼吧。”

扉姬表示自己好歹也是做哥哥的人(过去式),代替了弟弟们前往战场对于二代目火影来说更是小意思,于是这样做的的结果就是让那两个弟弟没有死在原本既定的死亡上。

可惜的是她大哥趁着她忙活着如何让弟弟们避免死亡——当然扉姬倒没有一定要阻止这种事情发生的天真想法,但要能避免还是能避免的好啊,要知道她大哥就是受到了弟弟死亡的打击蹲小河边才和邪恶的宇智波结下羁绊。

要问为啥她知道这件事情,扉姬聚聚会呵呵一笑告诉你,她之前可没白蹲小河边听她大哥对邪恶的宇智波说两人小河边的初遇。

可是还是没能防住。

大哥柱间又溜去见男人了。

扉姬,觉得自己心塞到痛。“那我走了,父亲”

“喊我爸爸!”

别开玩笑了不过是儿子成了女儿别变得和宇智波那样神经质好吗!当然这样的话,扉姬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要给大人留点面子。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何拦截他大哥见到那个可恶的宇智波。

小甜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甜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