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鸣佐]少年在幼年期就有个伟大的梦想

半架空 
算是那篇花魁梗的小补充 
胖助的生快贺文嚕 
宇智波一族的特点就是颜好,傲娇,神逻辑。【不 
确定之后就让我们Let's Party!吧w
 
宇智波佐助,人称宇智波一族的小辈,天才忍者,家族里默认称呼是小祖宗。 
但是这位小祖宗却跑去当了木业街吉原屋的花魁。 
天才称之为天才的缘故大多是不同常人,但是这个和小胖助跑去当花魁并没多大关系。要说起佐助为何要去当花魁的缘故,近处了说是为了给自己争口气,为着是【哒哒哒】的原因,远处说,还是当年小时候的梦想。 
人吧,小时候总是被人问这么一个问题。 
【你长大了要当什么?】 
对忍者的小孩提问这些似乎有点问题,但问题是提这问题的恰好不是别人,是和佐助亲妈玩得十分好的玖辛奈的丈夫,木叶村现在的火影(村长)波风水门问出来的,意义就不太一样了。 
意义不一样在哪? 
在于之前玖辛奈抱着还是个小肉团的鸣人说,哎呀要是佐助你是个女孩,我就让我家鸣人娶你了。 
玖辛奈是谁? 
暂且不说那血红辣椒的名号,四代目火影夫人之类等等如雷贯耳的称呼,对于小时候还只知道哥哥和番茄的佐助来说,玖辛奈就是番茄化身的妖精,身为玖辛奈的儿子,鸣人也就在某种微妙的等价上成了黄色小番茄的代名词。 
番茄,那可是番茄啊。 
更别说是能做得一手好菜的玖辛奈啊。 
在波风水门的注视,以及自家亲爸不着痕迹的暗示下,佐助握着小拳头,信誓旦旦的回答: 
“我,我要和鸣人结婚!” 
听到这句话的玖辛奈笑得不可开支,其他人诸如在场的两位爸爸一个是叹气小儿子果然没大儿子懂事,另一个则是带点微妙地情绪开始审视佐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微妙情绪,我们可以把它归为蠢爸爸的爱。 
当年的小胖助其实想法很简单。 
长大和鸣人在一起→和玖辛奈成为一家人→被番茄包围; 
玖辛奈会做饭→鸣人大概也会做→可以吃好多番茄料理; 
吃美味的番茄→鸣人是先决条件。

这一点尤其是在他今年生日的时候,由玖辛奈从旁指点,鸣人亲手给他下了一碗番茄拉面作为生日长寿面(这啥),并在第一时间(他哥执行任务还没回)跟他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时,变成重中之重。

所以说,当年的佐助十分有远见性。 
至于为啥要跑去当花魁,原因也很简单。 
除开【哒哒哒】的原因,最主要的是他发现他在鸣人众多后援团以及羁绊中,除了宇智波从古流传下来的傲娇是个闪光点外,还有就是颜值了。 
如何展现颜值? 
当花魁呀。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