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0】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卡卡西的场景:

卡卡西早该想起来鸣人有种嘴遁(预言之子)的技能。

他望着被俩花魁又架起来的带土以及这次终于不打算帮忙而是旁观的宇智波祖宗,只好跑出去收拾被丢出去的带土的残局。

至此,他的钱包也已经被宇智波家小祖宗啃光了。

带土,或者说宇智波族长那边的钱,至少是目前带在身上的钱,估摸着也被初代目无意有意的吞了干净。

毕竟是带土和初代目之间的比拼啊,谁输谁赢卡卡西不用猜都知道。

“喂,带土你还好吗?”

“卡卡西?”

两个声音同时发出。

但是那声卡卡西绝不是带土发出来的,而是带土的老师。对,也就是波风水门,木叶村第四代火影(村长),木叶公认男神,黄色闪光,鸣人他哆酱。

卡卡西觉得他要不要没有意气的丢下躺尸的带土,趁机会溜了呢?

水门会来这里一定是鸣人说漏嘴,卡卡西这点不怀疑,至于对方为什么看到他在这会这么惊讶,他想大概是因为对方最开始以为又是自来也大人带鸣人去这边溜达了。

“别想偷溜哦卡卡西,”笑起来让人觉得十分舒畅的四代目先是蹲下来拍拍带土的背,然后再看着他。“你也不想带土被玖辛奈说教吧?”

带土被玖辛奈说教的下场,基本上就是他也要跟着一起不入地狱的前奏了。

玖辛奈其人,人称血红辣椒,木叶红番茄,武力值也是排得上一二的,但这人最了不起的地方在哪呢?当年带土中二被斑怂恿着把鸣人抱去了宇智波家,得知这件事的玖辛奈怒气冲冲地杀到了宇智波家,先是二话不说把水门丢出来与护短的宇智波祖宗开战,接着不知道和美琴说了什么让对方心甘情愿地交出了小胖助作为人质,再是跑带土那边成功要回了小鸣人,最后一拳收拾了出来凑热闹的斑养的宠物九尾九喇嘛。顺带一提,那只据说都不怎么听斑的话的九喇嘛,却顺顺服服的和鸣人黏在一起。

至此,哪怕是当年没加入过这场家暴战的人,看到玖辛奈也都心悦诚服地喊一声玖辛奈大人。

让玖辛奈知道鸣人被他带去吉原屋?而且还有当年差点拐走鸣人的带土一起,接下来的局面他想不来也不敢想。

于是,他十分没面子的,在二十岁这天,一边扛着带土,一边被水门揪着耳朵带出去了。


水门的场景:

木叶公认蠢爸爸的水门,死活也没法想象自己最信任的好徒弟居然能在他眼皮底下把儿子带去吉原屋。

但是若说这个徒弟和那个被他看好的徒弟凑在一起呢?

那就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时刻。

这两人有戏啊。

水门心想。

但正当他要仔细和卡卡西畅谈一下人生,顺道告诉卡卡西和带土谈恋爱不是这么谈的时候,一身暗部装的鼬出现了。

当然了,鼬十三岁那年早被长门弥彦啊(后来又加了个带土)弄的晓给挖角了,一般过来的时候都是穿着晓的那身黑红袍,这次突然又穿上暗部服装的原因只能是那个了。水门暗自觉得可惜,本来好不容易才有个能撮合徒弟的机会摆在他面前。

水门又望了一眼鼬,对方冲着他点了点头。这也就意味着他不得不把带卡的事情先放在一边,处理一下某两位回来的大事情。

而究竟是哪两位回来了呢?

实际上水门自己都有点摸不清。

“咦,鼬啊,我是不是忘了什么?”水门拍着脑门问身边年少的暗部,脚下却未停。

“…………。”年少的暗部沉思了一会,决定这次给他愚蠢的弟弟打个助攻。


柱间的场景:

千手柱间不同于一般人的地方不仅仅在于强大,还在于一双能发现藏在神逻辑的傲娇里那颗温柔的心的眼睛。

比如说宇智波斑从进门开始不是瞪着带土就是瞅着佐助,这些在千手柱间看来,就是他的斑斑多有家族爱的表现。

但若是对方一直不看他的话,那就不太好了。于是他想了想,决定先从宇智波家小辈挺在意的黄发小子入手。可没想到他就提了提自己的名号,看中的猎物(心上人)居然会自己过来呢?

千手柱间喜滋滋地想着,他的斑斑还是很在意他的,又在人家宇智波小辈不经意的一次助攻下,成功把之前四人场景变成他和斑相处的绝佳局面。

他仔细想了好久,终于从好久以前的回忆里找出一句能和现在的情景相衬的诗词。这还是他绞尽脑汁才想起来曾经在新造那里听到过的词,念是念出来了,但是千手柱间心底下还是默默的表示了一下背这个对他还不如背卷轴,不过对方是斑的话就另当别论。

于是柱间干巴巴的棒读完那句诗词之后就一直期待着看着斑。

对方没像那些故作风雅的客人那样跟他对下半句诗词,而是燃起了战意的眼神望着他。

看到那样的眼神, 他的斑斑一定是认出他了。柱间想起以前打水漂那会,只要斑对什么感兴趣了,就会对他露出这样直白的目光。

于是,千手族族长心底那个宇智波斑专属小罗盘时隔多年又开始转动了。

他估摸着那眼神里的意思把对方带入了房间,转头就是一把手里剑袭来,他往后一仰避开了手里剑的攻势,又不慌不忙扯着对方的袖子,顺势把对方给带到床上。

“斑。”

对方惊异地睁大那双十分好看的眼睛,喊出了他的名字。“柱间。”随即就是一个豪火灭却的结印。

他惊得立刻要用木遁堵着对方的行动,却被自己复杂的衣服绊住,直挺挺摔倒。

柱间心想着这个节奏不太对啊类似这种事情他怎么会在心上人面前干出来呢,但是转念一想这是因为他见到斑激动的,也就释怀了。

他抬头看着那人居高临下的望着他,忽然就想起他俩小时候第一次见面,差不多也是这个场景。那会他看着穿得漂漂亮亮的斑,心里直想着这女孩子真漂亮要是拐回家做媳妇就好了。后来知道斑和他一样是个带把的,他花了一秒的时间也从消沉情绪里出来了。男的也没关系啊,只要那是斑就行了。他还总想着啥时候带回去给千手的幕后当家瞅一瞅,说不定人一看宇智波的长这么漂亮也就决定别打仗斗争了就皆大欢喜了,但还没等他找个良辰吉日,他和斑就被家里拆散了。

“等等,斑你别拆我衣服。”还没让他跟斑说几句话,他就光顾着身上那套衣服别被斑扒拉下来。

对方听他这么一说,翘起好看的唇角,说:“怎么,带客人进来后就不敢继续了?”

他摇摇头,还是压着斑的手不让对方解开衣带。“这衣服穿上去超麻烦,我怕脱了我一个人不会穿。”他几乎是吉原屋专业划水户,只是和人聊天聊地的技能点得特别足,所以他在吉原屋倒也不愁口饭吃。

“啧,”宇智波斑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呆吗。”

“咦——?”他眨眨眼,心想着不愧是他的斑,但是斑怎么就会呢?

大约是看出了他的疑惑,趴他身上的斑稍微撑起身看向他,然后朝着他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一口。“这可是宇智波一族的产业,再说你没听过这家店的传说?”斑的语气略是骄傲。“要知道…”

“诶,宇智波?”柱间想了会,联系到了什么。“宇智波啊……难怪我说当时我看着这里有人被挖角了正好跳槽来这,他们都还不介意我是个男的,随便化个妆都让我有点怀疑我自己的性别呢……“他小声嘀咕了一句,又说:”哦哦,是说恶鬼?我听过,我听过。说是不费一分一毫就让客人主动掏钱还不用卖艺啊啥的那个?”他说起这个也还有点小自豪。

斑听着用鼻子哼了一声,低头 亲 赏了一下他。

“那就是我干的。”

“我上个月正好超过那个恶鬼创造的业绩。”

两句话结合在一块,会擦出什么火花,千手柱间倒是不知道。他只知道原本趴在他身上像只猫似的斑,立刻拉下脸要走。

他见状,立马拉住斑的手腕,用巧劲一翻身,将那只宇智波压在下面。“你还记得那时候吗?我当时那会听你说要结盟就要选杀了弟弟还是自杀,我就想着斑真是温柔,了解我作为哥哥的心情,还给了我一条路。”他用鼻子蹭着对方,然后对上那双勾玉的眼睛。“但那天晚上我准备自裁的时候突然觉得不甘心,我还没和你见面呢就这么抹脖子到黄泉啦,那我做鬼也不安生不是?”

他朝着那人眨眨眼,手握住那人的脚腕将那只脚搭在他的腰间。“人都说千手柱间这生估计也没啥憾事啦,但是吧,你看啊我还没娶到当年南贺川边用石头丢我脑门那人呢。嗯,饱食思什么来着?”

斑冲着他露出个笑,主动地把另一条腿也搭了上去。“废话少说。”

于是他就不管身上那套衣服有多麻烦了。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