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3】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阿修罗的场景:

千手家大哥,大筒木阿修罗现在的心情dokidoki激动不已。

“哥…”

“啧,一边去。”

阿修罗想着我们都分开这么久没见了,因陀罗你还是当年那个熟悉的声音和味道,让他好生怀念。

“那我就站在哥哥身后一步左右的位置,因陀罗你一回头就能看到我啦!”

“我不会让其他人站在我身后的。”

好嘛,作为宇智波一族的大哥,因陀罗已经脱离傲娇,进化成唯我独尊了。但是阿修罗根本不可能就这么被吓退,所以他继续跟着因陀罗。

“话说大家都去哪里了啊,我明明看到斑往这边来了啊?”虽然说柱间和鸣人是阿修罗的继任者,但是阿修罗却对因陀罗的继任者更加注意,这一中的奥秘除了当事者两人外,谁也闹不清原因。

阿修罗一边说一边瞅了一眼因陀罗,发现对方的表情似乎变得更阴沉一点,于是只好转移话题。“哦哦,你看你看,扉间居然在店里打工耶。咦咦,那不是他吗?我之前一直以为扉间和他关系不好来着?”阿修罗望着对面街那边店里的扉间,注意力却在透过玻璃反射下所看的,在身后的因陀罗那。

“啊……都转过身啦。”店里的两人似乎不太想看到他的样子,阿修罗抓抓头发,继续蹦跶着跟因陀罗说话。

不过大部分都是阿修罗一个不停地说,因陀罗自顾自地走。

至于因陀罗究竟听没听呢,估计也只有当事者才知道。

然后,一前一后走着的两人和带着漩涡面具的男人相会了。

“…………啊啊啊啊!!!”男人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发出了十足的哀嚎声后,扑通一下倒在地上。

“走了。”

听到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倒下去的男人的因陀罗的话,阿修罗立刻丢开上前一看的想法,继续跟在因陀罗后面,不停地说着两人分开之后的事情。


卡卡西的场景:

和老师分开后的卡卡西,也弄丢了带土的身影。

但毕竟两人拥有不同寻常的羁绊,卡卡西很快就根据他十的贤值,和当年祖奶奶大闹木叶时一起跟带土开过高达开须佐能乎的经历,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带土。

“喂,带土?”卡卡西蹲到带土身边,用手指戳了戳带土的脸,对方扭了扭身体,把脸撇过去。

“卡卡西你别打扰我,我现在正在演绎一个倒在旱地里的稻草人。绝告诉我这样能吸收大地的精华。”

卡卡西心想着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小伙伴有时候脑子想的的确和别人不一样,但是好歹两人在一起也有十八年了,他也犯不着嫌弃带土了,干脆站起来看了看四周,从旁边的树上掰了一根小树枝,就蹲在带土身边戳着对方的腰,一边自说自话。“……你难道还在想着你自顾自说的打赌的事情?”

“才不是自顾自,”带土扭头看了他一眼,“我说完你也没反对,第二天还来了。”说完这句话,带土又把头扭回去。

好吧。

卡卡西觉得带土说的也没错,干脆就撇开这个话题。“那比赛呢?还继续吗?”卡卡西瞧着带土那样子就知道对方肯定还在拧巴着,于是他丢开手中的树枝,用手指戳在对方的腰上。“喂,你看。我和你都被赶出来了,这算平局啦。那我们再来一局?”

“再来?”

“对。”卡卡西眯着眼笑起来,却和平常温润的样子不大一样。“换个场地,去木叶高天原。”说着,他一顿,放低了声音。“我保证你一定会赢。”

带土扑腾了一下,扭过身伸手揪住他的衣领。“啥意思?哼哼,我可不需要你让我。”

“不,不用让。”

带土狐疑的看着卡卡西。

“因为我就在那里上班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