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15】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斑的场景:

斑到最后迷迷糊糊地想着:

和柱间分开的时间和这一刻相比,简直就不值一提。

然后?

宇智波斑和换回衣服的千手柱间手牵手溜了。当然啦,宇智波祖宗是不会做出那种偷偷摸摸的事情的,他是正正当当的走出去的。

“泉奈和扉间……高天原……”

斑听到这个十分熟悉的声音之后,下意识就开了须佐,冲破吉原屋。

“斑!”

宇智波斑的特立独行几乎无人能挡,但是如果挡的人是千手柱间的话,那就要另当别论啦。当然咯,主要还是缠在须佐上面的木龙让宇智波祖宗觉得太烦了。蘑菇头的柱间或者是变成一头黑长直的千手柱间都太烦了,简直像是一张脸长到了他胸口上一样的烦。

其实宇智波斑还是很有耐心的,但为什么会一直嫌弃他的老对手很烦呢。

请记住宇智波祖宗永远是教科书式的宇智波。

“这样开须佐跑下去的话,街道会毁掉的哦!”虽然说柱间说得并没错,但是斑还是听出了对方话中的含义。

解除了须佐能乎的斑怒视着一脸无辜的柱间,说:“你还能有点出息吗?”

千手柱间孙辈的千手纲手,继承了柱间的名号,成了短册街新一代的传说中的肥羊。顺带一提,这件事的影响之大,连不问忍界之外的事情的宇智波家都没一个不知道的。

但千手柱间不愧是千手柱间的原因还在于他时刻都能对斑表白真心。

斑表示这种事情说都不用说,作为对手,他是唯一能与千手柱间比肩的。“走了,回头再找因陀罗算账。”

“咦,我还以为你要找阿修罗呢,说起来还是他教我假死的呢哈哈哈哈,他之前就是用这一招甩了千手族当家位置的。”

“哼,当时那消息一出来,因陀罗气得甩了宇智波族掌权地位就离开木叶了。”

两人好歹是经历过风浪的,这两句话结合一看究竟能看出多少东西,从斑和柱间都不约而同避开这个丢自家(对方)脸的话题可以得知。

然后,并肩而行的斑和柱间,到达高天原时就看到他家的贤二一脸此生无憾的样子低头喝着卡卡西递过来的酒。正当斑准备过去欺负一下贤二的时候,他却看到了自家弟弟和一个碍眼的白毛在一起的画面。

这次,斑觉得开轮回眼都不能表达他的宇智波强烈的爱了。



柱间的场景:

当他听到千手家那个不靠谱的当家,也就是游说他假死的阿修罗说泉奈在高天原打工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好,等听到扉间也在的时候,他满脑子就只剩下一定要跟着斑一起去了。

柱间表示还是很相信扉间的飞雷神的速度的。

但是他还是很想看一看他那个板着脸的弟弟作为牛郎的时候,究竟是一副怎样的画面。

“斑!在这样跑过去的话,街道会毁掉的哦!”虽说柱间觉得就算毁了他也能重建,但若是伤人了给别人带来困扰的话,他会被孙女辈的纲手骂,还会被扉间禁止去短册街,这可就麻烦了。

斑停了下来,解除了须佐,用那双十分漂亮的眼睛瞪着他,说:“你还能有点出息吗?满脑子只有赌赌赌。”

柱间觉得这句话说的不对,于是他义正言辞的反驳:“才不是,我就算在赌,我也还是满脑子都想着你。”

斑得到满意答案哼了一声后,他继续贴了过去,一边和对方往高天原方向走,一边和对方絮絮叨叨说着他假死和斑分开之后的事情。

“…………那个,”到达高天原牛郎店时,柱间初一抬头,就看到斑的弟弟穿着白色西装正和他那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弟弟说着什么。“斑啊,你看我们的弟弟相处得多好!”

柱间感动得眼泪都要掉出来啦!“我们以后也要这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啊!弟弟们也长大了不需要我们操心了,千手和宇智波,有了鸣人和佐助也一定能和睦相处的!”

“啧,你那是什么老头子的发言。”一直盯着泉奈的斑嗤笑,“先说好了柱间,我可是还能继续战斗的。”

“唔哦,我也能哦!”柱间以丝毫不输给对方的气势回答。

然后?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朝着南贺川走了。

在此一提,南贺川作为木叶最有名的地方之一,其中出名的除了俗称情侣分手谷的终焉之谷外,就是以自身所在的南贺川命名,位于终焉谷商业街尽头的豪华旅馆。——豪华旅馆,“南贺川”。其,另一个名字也叫做情侣之馆。


(´・ω・`) 快结尾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