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论坛体:隔壁的讨论帖怎么总在掐架?

>>>畅聊>>>水区:划水专业户>>>讨论区:海纳百川>>>讨论帖:隔壁的讨论帖为啥总在掐架?


01L 萌九

刷论坛都能看到隔壁掐得一波又一波,就不能在一栋楼里弄完啊?!还不如来讨论一下文学界新星呢。



02L = =

阿九你…之前掐拉面大大掐得最凶的不是你吗。



03L 你不懂

楼上你就不明白了,这就是真爱啊,当年掐稻草人聚聚最凶的那谁,后来听说彻底折服在窝聚聚的膝盖下,天天就艾特稻草人聚聚表白。



04L =-=

蠢萌九又来了啊……不过连你也知道隔壁的名为讨论贴的掐架贴了,看样子声势的确很大啊,明明蠢萌九你压根不去怎么看除了拉面大大的帖子。



05L ouo

新来的,求解释一下?而且为啥喊楼主叫蠢萌九啊?



06L 萌九

滚滚滚!老夫的九才不是那个意思!



07L 233

话说一直只关注拉面聚聚的萌蠢居然会提到隔壁楼……_(:з」∠)_该说是蠢萌你终于有了新欢呢还是说隔壁的声势浩大……



08L 高举HE大旗

那是因为闹得太厉害了吧,不过也没办法啊!〒▽〒我家大大怎么看都不可能写BE啊,又不是那谁。



09L =-=

To 05L:萌九是比较早来混论坛的,之前拉面聚聚刚出新书《忍道》的时候一直在论坛抨击他,后来╮(╯▽╰)╭被征服咯。喊蠢萌或者蠢萌九的原因是⑨=バカ啦,而且蠢萌九他是个傲娇OTL

楼上我只求你别把这栋楼也闹成掐架楼了,你们这群的战斗力简直可怕……果然还是我闪光聚聚最棒!闪光聚聚赛高!



10L BE也是爱

08L的来战!!我家大大比你们家的好多了!



11L 向日花怪

(′・ω・`) 感觉掐架似乎不是很厉害?我见过当年掐稻草人那楼的,里面有个卷卷,和那楼楼主圈圈脸掐得可厉害了…简直是要弄死对方一样_(:з」∠)_不过我莫名被安利了稻草人大大,顺道说稻草人大大每次小说写得可好了!脑洞超级神,而且文笔又好!(′;ω;`)就是大大每次的小说名字好……【捂胸口



12L 面码

ヾ(⌒(ノ’ω’)ノ卷卷和圈圈脸是一个人!



13L = =

卧槽?!



14L =-=

我屮艸芔茻?!



15L 呵呵

你们吃惊啥呢【卧槽



16L 向日花怪

楼下的那位哥哥莫唬我!当年那楼掐楼主最狠的就是卷卷啊!



17L 向日种子

拉面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18L 233

啥情况?!



19L 萌九

楼上上走走走,要生也是生小狐狸,面码别理他们!



20L  = =

萌蠢九说好的一生爱着拉面大大呢!?



21L =-=

楼上你才天真啊啊啊

拉面大大是混论坛的啊啊啊

别的不说了蠢萌来战!!!曾经跟着阿卷哥撕逼过的我绝不会输啊啊啊面码是要和我生的啊啊!!



22L 送你温柔一刀

0v0我觉得拉面不需要楼主和楼上生狐狸哦



23L 233333

干笋哥哥!



24L = =

这楼怎么了……不是讨论隔壁掐架么怎么我一刷都在表白啊?



25L = =

对啊,要和拉面大大表白就去专楼啊。这边都说是讨论帖了。



26L向日种子

楼上的你们太蠢啊啊



27L = =

你才蠢



28L 生命不能割舍的BE

你们这楼里的都蠢!



29L HE才是人生的真谛

他们又没碍事楼上你才蠢!



30L 高举HE大旗

……虽然我和楼上是同一个战队,但是我还是觉得过分了点啊?



31L 九是可爱的玖

诶诶,面码是我家的面码。



32L 向日种子

太太!!可爱玖太太!!



33L =-=

果然儿子出现了妈妈也不会远……_(:з」∠)_插画太太我不给你儿子生狐狸了我给你打杂工好不好。



34L 不明觉厉

话说我看到现在也不懂你们到底在卧槽啥啊?!不是说精分掐架的么为啥后面一排生猴子狐狸的??



35L 看着我

拉面我爱你!!!



36L 三观不好

卧槽当年被那栋三十多页的掐楼安利了稻草人聚聚的我?!



37L 木叶木叶!

等等这楼不是讨论我们大大的吗为啥一群人都在扯那个拉面啊!?



38L =-=

论坛老号笑看楼上呆比



39L = =

38哥过分了吧?



40L 向日种子

_(:з」∠)_不,知道情况的人真的觉得这楼里呆比挺多



41L QAQ

那就不能解释吗!!这论坛讨论区才开没多久啊,要不是因为掐架太严重的话本来是没有讨论区只有一个水区的……话说第一次看到讨论区是因为掐架才开的



42L =-=

而且还特地有个掐架的分类呢……那两大大也是拽……



43L 木叶木叶!

_(:з」∠)_我可以代表一下楼里不明情况的人求个解释吗



44L BEHE我都爱

可以……



45L 人生不可或缺的BE

没问题



46L 人生不可割舍的BE

楼上前辈好



47L 向日花怪

我也求个解释



48L 面码

OuO我也?



49L 九是可爱的玖

ヽ(✿゚▽゚)ノ我也跟进~



50L =-=

楼上大大和太太都别闹【合影



51L =-=

为啥我会觉得楼上一群呆比(大大和太太不算!我宣你们!),因为拉面大大混论坛啊……拉面大大一家都混论坛啊……



52L 向日花怪

等等这意思是我家大手的老师,那位业界人称黄色闪光的水门聚聚也?!等等这家人好萌啊怎么回事我忍不住萌了?!



53L 萌九

=-=你不还是闪光的粉嘛,儿子就放过呗



54L=-=

放过个x!我是被《忍道》吸引才找到专写爱情的闪光聚聚的!和闪光聚聚比起来隔壁楼为了个结局死掐真是23333



55L BEHE我都爱

等等不能这么说啊!至少给个结局啊不然我们这么多年掐得都是个毛线?



56L 木叶木叶!

说白了还不是因为根大大喜欢BE……直接HE多好啊,叶大大别和根大大合作了啦



57L 高举BE大旗

该说是根大大别和叶大大合作吧,哪里有怎么样都会HE团员大结局的啊



58L 跪结局

说到底这次掐得这么严重的原因还不是因为这次的新书《落叶归根》居然是个开放式结局……当年《根物语》的BE虐了多少人,《木叶与火》就治愈了多少人啊



59L HE才是人生的真谛

先不说那些伤心的故事,话说拉面一家混论坛和楼上突然表白有啥关系?



60L 恰拉助

因为面码就是拉面



61L 木叶木叶!

卧槽?!



62L HE才是人生的真谛

次奥!?



63L 跪结局

早知道的笑看你们,顺道鱼板你好~



64L 恰拉助

别喊我鱼板



65L 给你温柔一刀

OvO别这样嘛,这也是爱的表现方式



66L 人生不可割舍的BE

卧槽拉面就是面码?

_(:з」∠)_真好啊难怪我队友一直在安利我说拉面超级亲切的可以随便戳揉

现在买《忍道》还能揉一把吗……



67L 面码

(。-`ω′-) 可以啊我说



68L =-=

啊!拉面大大的口癖!



69L 恰拉助

日常生活说话带口癖就算了,论坛也带真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70L 萌九

Wwwww



71L = =

23333鱼板好可爱



72L =-=

Wwwwww



73L 九是可爱的玖

这样的拉面也很可爱啊



74L = =

那是因为那是太太你儿子啦www



75L = =

《落叶归根》超棒的!不懂欣赏的都是蠢



76L 向日花怪

楼上画风……

_(:з」∠)_我觉得这样很萌啊,为啥恰拉助不觉得…



77L 花田少女

大家为啥都不为拉面说一两句啊!



78L wwww

因为说拉面的是鱼板啊wwww



79L = =

等等我搞不懂这楼了,大家都喊着要给拉面大大生猴子,为啥被人嘲了却都挺高兴的啊?!还有插画太太不愧是亲妈



80L 恰拉助

谁?生猴子?



81L =-=

不,不是我……_(:з」∠)_楼上上我要是网断了都是你的错



82L 向日种子

应该不是我……



83L 叶与根

0 0怎么感觉楼上两个都虚了……



84L yoyoyo

因为鱼板…也就是恰拉助……是拉面大大的助理啊_(:з」∠)_



85L 叶与根

卧槽?!拉面大大带了多少亲属?求问有没有叶和根两个大大!



86L BEHE我都爱

Σ(っ °Д °;)っ 该不会也到论坛里面来的吧!



87L 面码

(/ω\)三代很忙的我说,不过根是谁??



88L HE才是人生的真谛

突然觉得放松又有点不甘心啊……



89L 高举BE大旗

为啥说三代啊……



90L BEHE我都爱

这算是代称啦,响彻文学界《木叶》,最初就是木龙大大写的,也有传言是和别人合写的╮(╯▽╰)╭该说是同系列还是续写的第二本是医学界的千手扉间医师写的,也有人说其实是木龙大大自己写的,只是后半段有扉间医师的帮助啥的…(′・ω・`) 第三部就是《木叶与火》,所以粉丝通称为三代。



91L 无HE无真爱

但是有人挖掘到三代实际上也是一个挺有名气的人……所谓的三代是指职位的三代,不过我只知道当年的巨匠自来也是三代的弟子



92L 九是可爱的玖

……啊,那个啊。话说那本《根性忍传》真的不是代笔的嘛明明现在亲热系列完全看不到什么忍啊的。



93L 面码

ヾ(≧へ≦)〃当然是啦卡酱!



94L = =

果然看这种楼就是比那些掐架楼好,基本上那俩的掐架楼都是求HE求BE求结局,居然还能如此闹腾,果然还是窝家止水大大的别天神最好



95L ==

……充满魔性的《别天神》其实真要说比不过黑暗文学中奉为经典的《根物语》



96L = =

要战?



97L ==

战个鬼,我要在我干笋哥哥面前保持理性!我给笋哥生猴子!



98L 恰拉助

那是我哥!



99L = =

能来个人科普一下隔壁楼掐那么厉害的两位大大么…我是因为拉面大大的访谈提到论坛才来这的新人……



100L 不阻止还是好朋友

0u0干笋的猴子我帮他生才行


我便是不知道我要开多少个坑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