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柱斑]How to get my Best End【外传二】

修因的外传,世界轴错乱,所以就别管别的了,顾吃糖吧【。

====

太久没写了,前言不搭后语,而且存稿的电脑是家用的早就换代了…是我的过(跪地

顾不上AB的剧情设定了,反正就按照这个脑洞吐出来吧……OTL完全不严谨的外传二(。


因陀罗虽然和阿修罗是孪生兄弟,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因陀罗觉得他弟逊爆了。

这一点和阿修罗对他哥的感觉完全不同。

可即便觉得他弟再逊再蠢再弱,因陀罗也承认一个事实。他一直在关注着那个孪生弟弟,注视弟弟的时间比任何人都要来得多。

因为是弟弟?

不对。

只是因为被吸引了,他的弟弟和他完全不一样,是个普通到压根看不出是六道仙人之子的家伙,但是这个人是他因陀罗的弟弟,就足够具有特殊性。但是被吸引的原因,却是另外的方面。

“因陀罗哥,你看!今天的月亮是弯钩的样子啊!”兴奋地指着夜空的阿修罗,比起修炼,更喜欢观察着这些因陀罗看来并无意义的事物。“今夜的月色真美啊。”

因陀罗转头看着那个弟弟。

接着皱紧眉头迅速撇下弟弟走开。

那样傻气的弟弟,接触太多的话,一定会把这份愚蠢传染给他的。

“哥哥?”

“嗯。”

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他唯一的弟弟。


【你看你看,日月加起来,多像个团扇。】

【团扇?】

【对啊,团扇要配美人的,因陀罗你就是美人啊。】

【……蠢货。】


“…………那些人都说因陀罗不满六道的选择而逆反。”因陀罗说,“那就是这样了。”

“我才不信!”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