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主柱斑]假痴不癫

开始不定期玩耍这个了,反正都是攻心为上的同一设定下短篇,什么时候跑出一篇或者END也都是可能哒w


“鸣人鸣人,来玩吧——”

有胆子敢站在宇智波大宅门口大喊大叫的,全天下除了千手柱间之外——但这人不需要大叫就能把里面的宇智波大爷请出来——就只有鸣人那周围一圈的小同学了。

其中以猪鹿蝶家三人与犬冢牙尤其为例。

“你们来干什么,我们家鸣人现在正沉溺在美人乡里没事别嚷嚷万一把午休的老混蛋吵醒了的话别说你带土哥我提醒——卧槽?!”秉着不能让自家大爷危害小学生的带土跑出来刚兴致盎然地要科普宇智波斑的危害性如何如何可怕的时候,就被从家门里飞出来的盆栽砸中头直接扑地。

“呜哇哇哇斑先生出来了快跑快跑!”

于是大伙立刻做鸟兽散。

因为上学期考试三门理论三门实践三门课外活动共九门功课就挂了七门的鸣人,如今不管怎么样都只能老老实实在宇智波大家长的眼皮底下战战兢兢地努力学习,好好奋斗。

呜呜呜明明以前他在校长岩壁上乱涂乱画,斑爷爷还会帮忙挡副校长的呢。

如今万圣节到了,他对着他家爷爷连一句不给糖就捣乱也不敢说。嗯,怕被揍。

trick or treat.

对于他家爷爷来说,简直就是柱间or柱间的单一选项——这意思就是万圣节不跟柱间在一起就报社——当然不限定节日,这个是日常。

鸣人曾经对他带土哥说过这事,但是带土哥问了他一个问题,一下就让他想通了。

他带土哥问的是,假如胖助他穿着个南瓜衣对你说不给糖就捣乱,你是要胖助呢还是要糖?

鸣人当然是要小伙伴了,他从出生开始就和人小伙伴蹲一个摇篮,这可是娃娃亲。

带土啧啧两声说要搁着他,绝壁是要糖,那胖助有啥要的,多个人多张嘴,这道理鸣人你还不懂。

鸣人他是不太懂,但是懂穿着南瓜衣的卡卡西是个啥样。

于是带土捂着鼻子脖子上挂个照相机就出门了,哦,走前还带了一大份附近街上秋刀鱼店的折扣券。

这种难吃玩意的折扣券当然要尽快处理。

哼哼唧唧的带土拎着一大袋子的纸就走了。

“不给糖就捣乱!”

“噫,牙别找他了,全都是一袋子纸。”

“好可怜啊宅男(?!)”

“尼特族啊。”

“……你们够了啦,一看就知道这是为了给卡卡西的。”穿着一身小恶魔服的鹿丸打了个哈欠,“再说下去,带土就要哭唧唧了,很麻烦诶。”

不知何时从家里出来的斑打着哈欠也过来赶人了。“那边的小鬼要是来找我家的毛小子,就赶紧进去。——对了你们这几个这次的考试怎么样?”

“呜哇哇哇哇————”仿佛听到某种禁忌之词,在场的小朋友们,除了全科满分飞过的佐井和除了三门课外活动低分滑过的鹿丸,全作鸟兽散。

毕竟是独自一人就能抗过副校长的大怪物。

被斑的余光扫过的带土,背后一凉,发挥出前所未见的实力,立刻夹着还留在原地的两个小孩子跑走。

“啧,这下高兴了吧。”斑看向一边,角落里赫赫然站着佐助。“要进去就快进去。我们家怎么有你这样畏畏缩缩的人。”

“……带土不就是吗。”佐助瘪嘴。

斑好似头疼的揉揉额头。“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胳膊肘向外的家伙,你要见那家伙,也给我等到他做完作业为止。”

紧接着,仿佛心有灵犀一样,从远及近传来了鸣人的喊声。

“我写完了啊啊啊啊——————”

斑轻飘飘看了佐助一眼,冷笑:“不错啊,你们几个。谁出的主意。”

“…………”虽然想保持冷静,但年龄差和等级差毕竟摆在那里,佐助坚持了一会只好招供。

“是带、”

“你哥和止水吧。”

佐助浑身一个激灵。

哼哼。

冷笑着变化成黑猫的宇智波斑,一下子窜入了树丛里。

“……”

“佐助?”鸣人高兴的脸颊上的胡须都要翘起来一样。“鼬哥和止水哥果然超厉害啊。”

“……”

“佐助??”鸣人晃了晃手,“不过你以前也是被鼬哥这么辅导的吗?感觉好可怕哦,动不动就用写轮眼瞪你,比我家爷爷还可怕哦。”鸣人把手背在脑后,一副后怕的样子。“相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柱间爷爷,唔,这么一比,斑爷爷也很好啊。”

佐助瞄到树丛里的猫已经不见了,浑身发软的瞪着鸣人。

鸣人立刻就坐地上了。

“噫,太过分了,我可是难得说谎耶。”

“……骗人的???”

论套路绝对玩不过鸣人的小宇智波瞪大眼睛。“我还真的以为我哥给你补习了!!!绝交吧鸣人!!我们之间只会存在斗争不会有和解的!”

“……那我去和斑爷爷说。”

“…………哥!!!”

今日,不知多少次绝交的鸣人和佐助又在进行他们的日常。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