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子世代]听说你们家父ちゃん和我们家画风不一样·TBC版

那啥,谁来写个走近科学的火影CP版,我没怎么看过_(:з」∠)_但是想感受一下科学【被巨巨说得想写写玩【。


五、关于母亲的印象

面码&恰拉助:呃……

面码:我家是母ちゃん的角色的话……怎么说呢,看上去很冷的样子,嗯,真正的温柔都是内敛的。嗯,这句话是卡卡西老师交给我哒!最喜欢吃番茄,相比另外一个来说很严格。

恰拉助:我家母亲角色肯定是那谁啊,喜欢吃拉面,整天咋咋呼呼,人倒是很不错啦。

面码:……给我等等,母ちゃん角色应该是那谁吧?!按照职位也该是暗部队长啊!

恰拉助:说什么呢大白痴,和我长得这么像的人怎么会是母ちゃん角色!

面码:怎么不是!我这个长相也该是父ちゃん角色啊!

博人&莎拉:……(不懂两人的争执点)

博人:大家族的大小姐……木叶丸老师这么说的,很温柔啦。

莎拉:木叶第一的医疗忍者,现在是个老妈子。

面码&恰拉助:你们家好普通啊……


六、关于父亲的印象

博人&莎拉:混蛋!最讨厌的家伙!

面码&恰拉助:很厉害就对了【互相瞪眼


七、关于亲属的方面

莎拉:呃,妈妈那边比较厉害吧,火影是同级生,老师也是火影……这么说爸爸那边也差不多。不过妈妈那边老师和师傅都是火影,啧,我都搞不清了。

博人:你搞不清的话,我怎么办。我家基本上都是火影那块的,妈妈家还行吧不过据说远祖和爸爸老家是一家。

面码&恰拉助:火影和火影直属暗部队长。还有啥?预言之子和宇智波后裔?别的不记得了。


八、身边的长辈

博人:都是烦死人的笨蛋!

莎拉:大人反正都这样啦……

面码:宁次叔最认真负责!鹿丸叔是个聪明的死现充!樱姨和井野姨很可怕的,佐井叔人很好还给我画小画册!

恰拉助:最好不过自来也爷爷和卡卡西大老师!亲热天堂万岁!

面码:艹之前藏我床头的书是你的?!


TB感觉不知道有没有C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