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版走近科学]本台一切都以科学和事实说话【Part 1】

·CP见TAG

·扯淡系列


【木叶村民A:那个,我是负责夜巡的,最近总能看到宇智波宅那边有黑乎乎的影子出现,看起来挺像……呃,触手?还有股木材香味,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成精啦?我之前还捡到过一块烧焦的木头枝条。】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接到报道后由我们一切为科学出发的O小组进行实地考察,然后询问了各个相关人员后,发现是如下情况:

那个并不是什么触手,也不是什么树精,而是宇智波的族长新养了一只宠物而已~红澄澄的狐狸真真儿好看,看样子宇智波族长十分疼爱这只宠物呢!九只尾巴甩啊甩的在夜里看去的确挺像那回事。

至于木头枝条啥的,宇智波毕竟是火之一族,偶尔练习忍术烧坏一两根木头不算啥对不对。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B:那啥我工作有点特殊,最近比较在意的是偶尔能看到火影大人办公室里出现过去死去的人在走动的身影,偶尔还听到什么火遁什么什么的,好奇之下就只记得对方的眼睛还带着地狱的黑红!关键是我都不记得我最近在火影办公室看到啥做了什么!这对我的工作是很不负责任的!请帮助我解决那个鬼魂!】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说得很可怕呢,不过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幽灵鬼怪,经过我们一系列实际考察之后得到的结论,热心观众B所说的事情一切都是因为他工作太认真努力而造成精神疲劳。看样子工作认真也不能无视休息,请这位观众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别过度操劳。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砂忍C:不用打马赛克!千代婆婆也没几年好活得啦……哎,最近呢,婆婆我孙子给我的好看的人偶总是被画了奇怪的涂鸦,还被人绑住了人偶的一只眼睛绑到了草药园里里当稻草人……这是怎么回事?我明明记得人偶都是放在上锁的储备室里的。】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关于这个原因,经过本节目组的考察,鉴定是因为小孩子捣乱造成的,千代婆婆的年事已高,说不定会造成忘记锁门的情况呢~下次如果想要好好收藏孙子的礼物,千万记得锁好门哦!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本期的节目告一段落,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投稿,本台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评论 ( 12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