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版走近科学]本台一切都以科学和事实说话【Part 2】


大家好,又到了本节目播出的时间,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神秘的故事吧!


【匿名观众one:最近一乐限量版超!好吃的味增叉烧拉面总是早早售罄五点出门也买不到……听说每天买光的都是一个金发的小伙子,这种不可思议的速度,难道是四代目火影复活吗?】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经过本台O小组的实地考察,那并不是四代目火影复活,请放心去购买味增叉烧拉面,如果看到了什么金发的小伙子,一定是木叶的橙色忍者。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C:我是个普通人,但是我也觉得宇智波家不干净……呃,不是那种意思,是说灵异方面的,上次那晚上我真的见到了树精的触角!还听到了宇智波族长喊了给我住手松开啊之类的喊声。】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O小组的成员考察过后,应当是天黑导致把尾巴看错了,大家想想看,大晚上的看到宠物的尾巴的确很容易看错。至于族长的声音,应该是和宠物玩耍而造成的。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D:那个,还是宇智波宅,那家事情怎么这么多啊我X!我家小孩总被那家飞出来的乌鸦吓哭啊!说那只乌鸦还有人的眼睛啥的,最关键我看到过宇智波家有个小孩和那只乌鸦对话!!那小孩怎么回事,还有那乌鸦!】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这真是有意思的事情呢,为此我们特别派出了O小组前往调查,然后经过各方面的核对之后,这个只是因为村民D的主观臆想太严重而已,至于人类的眼睛,这个应该只是因为乌鸦的眼睛很大而已。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都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E:我之前在南贺川钓鱼,结果钓到了一团团金色的毛……是不是那边有奇怪的金色生物啊?】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我想那个是类似于金色颜色的麋鹿之类的有毛动物掉毛而已。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奈良F:……你们打码专业一点好吗,不过算了。我们家族有个祖传的森林,我最近去那里那药材的时候吧,听到森林深处传来了怒骂声啥的,该不会有好几百年的冤魂在哪里吧?】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你好,这个很值得套索一番呢!O小组派遣队前去探望之后受到了不少阻拦,不过最后成功得到了结果!这个并不是冤魂,而只是到了鹿的发情期,这个就和猫到了发情期会乱叫一样。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本期的节目告一段落,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投稿,本台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评论 ( 10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