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扉泉扉]你掉的相方是哪一只呢?

·感激角虫投喂图w这次依旧是投喂出来的梗w

·最后似乎变成奇怪的走向了【

 @Soymilkkkkkk 来吃嘛www


在遥远的地方,有叫做宇智波的一族人在宁静的森林里生活着。那里生活的人们相信着守护他们的南贺川会带给他们好运,赐予他们一切喜悦与安康。所以不少人都会对着流淌的川水许下愿望。

宇智波泉奈当然也不例外。

他太想走出这个森林,看看外面的世界啦!可是宇智波一族有个规定,只有和心意相通,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相遇并且结为伴侣后,才能算长大成人,这才能获得走出森林的资格。

他还没有遇到那样的人,当然他也不着急,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走出这个森林,看看外面的世界。他最亲的哥哥——宇智波斑几年前据说对川水不敬而被赶出村子,所以泉奈想去找他的哥哥。至于什么上天启示的那个人,他才不在乎。

“想要离开森林。”他再次对川水说,“好吧,为了离开森林,就算让我遇到那个所谓的天启之人也行。那请让我先遇到那个天启的人吧。”或许是自觉愿望的难度,他换了个难度并不大的愿望。

川水没有给他回复。

川水当然不会给他回复,不过他没有放弃,一直一直持续着许愿。

从年幼到了少年,再到青年。

想要见哥哥,想要离开森林,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都变成了想要遇到某个人。

然后有那么一天,泉奈终于觉得腻了。

只是对着川水许愿的话,什么也达成不了。这样的念头油然而生,泉奈望着族里给他的,传说代表着雷神的长剑,决心将这些全部丢到河川里。比起保护一族,他更想见到哥哥。

雷神之剑投入川水的时候诡异的发出一种砸到什么的声响而非沉入水中的声音,接着还传来哎呦的一声。

难道砸到人了?

泉奈转而一想这应该只是听岔了。

“那位小兄弟别走——”

泉奈硬生生刹住脚步,转头就看到一个黑长直咕噜噜从川水里冒出来。

当真是冒出来的,就像从水里长出的荷叶茎似的——哦这个看起来应该说是水鬼。于是泉奈想,该不会南贺川真的有什么神明吧。

刚刚他可是把一柄剑丢这不知是人还是鬼的家伙的头上了,看那脑袋顶上的包就知道。如果找他算账的话,他干脆装作不知道??

“这位小兄弟哟——”这家伙的声音听起来还挺和善。“刚刚你是掉了东西吗?”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等等。

泉奈想起来了。

如果这家伙真的是神明的话,那他不就是触犯了神明——这是要被逐出一族的——那不正好能实现他的愿望,离开这个森林,去看外面的世界,找寻他太久没有见过的哥哥吗?

“是的,我掉了东西。”泉奈指着川水,“刚刚掉在那的。”

泉奈说着,还有点儿小期待。

然后,那个黑长发的男人,挥了一下左手。“你刚刚掉的,是这个扉间呢?”一个穿着蓝色战甲,白发红眼,长相虽然不错,却板着一张脸,显得十分严肃的男人出现在那个黑长发的男人左边。

白发红眼的男人看到泉奈后,眯了眯眼,朝着他瞪眼。

泉奈那火性子一下就上来了,跟着也瞪了回去。

“咳,你刚刚掉的,是那个扉间还是这个扉姬呢?”男人挥了一下右手。

右边出现了一个女人,和之前那个白发红眼的男人十分相似,如同一个人似的,只是性别不同。那女人瞧着泉奈挑挑眉,露出点挑衅似的笑。

泉奈不服输的望了过去,倒是打从心底的觉得这女人倒是漂亮。

不不不,这么一说的话,那男人也是同样的。这可不行。

“还是说,”黑长发的男人变戏法似的怀里突然抱出个小孩。“你掉的,是这个子扉呢?”

“…………”他和长发的男人对望着,怀中的小孩子瞪着他,然后脚往后踹。黑长发的男人被那一脚踹得打了个颤。

泉奈的视线在那三个不知怎么出现的人脸上扫过,最后盯着黑长发的男人。“你谁。”

“诶?”男人指了指他自己。“我吗?南贺川的——”

果然,是神明吗?

“——蘑菇之神!叫我柱间就行啦!”

那是个什么玩意啊!!!

泉奈脸一黑,干脆地弯腰捡了块石头。

“哦哦,是要打水漂吗?丢的时候要有向上提的劲在,才能丢得远哦……哎呦!”说到一半的黑长发男人捂着被泉奈丢过来的石头命中的脑袋,惨兮兮地哀嚎。

“啧,浪费时间。”泉奈嘀咕着,就要转身走。

“呜呜呜你等等嘛,还没告诉我你掉的是谁啊。”柱间捂着脑袋喊住泉奈。“果然和斑说的一样,宇智波的汉子都是这么直白呜呜呜。”

“大哥你闭嘴。”

“大哥别说话。”

“大哥安静点。”

白发的三只对着柱间训斥地说。

泉奈撇撇嘴。“都不是我掉的——等等,斑是宇智波斑吗!”

“是的哟,”柱间高兴的点头,“不过斑一年前和我吵架离家出走啦,我又没办法离开南贺川太远……”说着说着,柱间消沉起来,“不然的话,我去找斑也是一种乐趣。”

泉奈深吸一口气。“我哥现在在哪里?”

“唔,虽然有点儿远,但是我勉强能感觉到斑在那边的六道山里。”柱间指着远处藏在云雾上的山峰。“可是我没法去。”

他的哥哥在那里。

“我要去那里。”他说。

“咦,你要去吗?”

“当然,自己的哥哥当然是自己去找。难不成还要拜托你吗?”泉奈看向柱间。“你和我哥……?”

提到斑似乎就高兴的柱间,雀跃地说起当年他和小时候的斑河边第一次见面乃至后来违反族内规定把宇智波石碑给柱间看而被赶出来;之后挂念着弟弟的斑总是偷偷回去家里看着弟弟;而后他和斑两个人表明心意在一起;再就到了为要不要在家里养宠物而闹得不可开交,斑为此离家出走去了六道山的这一系列事情,柱间都说了出来。

“所以说我哥一直都有注视着我咯?”泉奈问。

柱间点点头。

他觉得高兴起来,也顾不上要回去收拾一下,立刻就说要去六道山。

“诶,你现在要去吗?”柱间见泉奈心意已决,干脆从自己家里——也就是南贺川——翻出了一些背包啊食物之类的塞给泉奈,并说:“为了泉奈你的勇敢,温柔还有愿意帮我找斑的事情,扉间扉姬和子扉都是你的了。”

“大哥?!”这样的声音有三个。

“哈哈哈这样刚好满足你们宇智波离开森林的条件,阿修罗和因陀罗也会放行了吧哈哈哈。”摸着脑袋笑个不停的柱间,和出现的时候一样,慢慢地沉入了水里。

泉奈盯着那三张相似的脸,脑海里一片空白。

接下来的生活,之后的路程,将会是怎样的呢?

完全不敢想。

评论 ( 6 )
热度 ( 85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