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就是几个字的聊一聊…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 是个十分好的电影。有友情,亲情,爱情,也有胜利和热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宇智波佐助出场太少了。毕竟出场费仅次于当年最热时期的卡卡西,不过这人实际上是加了戏份的,原本说好就日向家大小姐被拐走的时候出来拉拉气氛,结果因为某些事导致了这人一个不爽,把炸陨石的工作抢走了。
但整体来说,这部电影十分卖座。
甚至连很多综合论坛,也一直在讨论这件事。

==提问!宇智波佐助是不是在电影里四处充当背景板啊!我几乎能在每个镜头里看到这人在摆地摊!!==

==火影夫人…和我家店旁边那个中东摆地摊家伙…什么关系啊好像!别告诉我火影夫人在摆地摊!!==

==last看完!剧组你没钱还弄这么大块陨石,不知道我家佐助大人出场费贵啊==

==那啥,求雏田大小姐联系方式,我对雏田太太以及那条围巾下的NS漫画感兴趣!!==

==要哭了,电影上映之后我竹马把所有积蓄都用来买番茄了,才赚得一笔啊==

==求救哦!我对象对于我的示爱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还准备带着我们同期一对夫妻的小孩远走故乡!!==

==哪还有番茄?家里的吃完了==

以及,小道消息称,已经转型发展的日向宁次在Last出来后就立即围堵了忍界英雄。前日证明此为不良虚假信息。

ʕ •ᴥ•ʔ大概就这样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