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12】

提醒:看完之后想想土哥。

#哀叹那年被消除的小土哥#


再来说说鸣人这次抽到的扭蛋。

泡出来出现的是个小男孩,年纪差不多十岁左右,B级宇智波,但是根据卡卡西和佐助双重评判,虽然是个B级,但是能力上应该能到A级。

简单来说就是鸣人又出了优品。

老卡想到了店员说的那句欧洲贵族脸,摸摸都会赚,当即捏了一把鸣人的小脸,却忘记他本人可是用半价扭出突破天际的S级成年宇智波。

“鸣人,不要跑太快。”跟在鸣人身后的B级宇智波在旁看着鸣人和班里同学玩闹,适当出声提醒,要不是表面上看是个十岁小孩,向日葵班班主任日向雏田简直觉得对方和她差不多大。

说到日向雏田,这也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年纪轻轻却是这么个学校这么个班里的班主任,是个大家族的大小姐,为人却温和,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不知为何一直没有男朋友。

本人虽然不着急,但是总有班里的学生会问,老师为什么没有男朋友的话,导致日向雏田自己都莫名在意起来。

“喂,日向老师。”总是抱着熊玩偶的转学生我爱罗拉着雏田的裤脚,指向一旁的宇智波。“这是谁?为什么总是关注鸣人?”

雏田弯腰摸摸我爱罗的脑袋。“据说是鸣人家的亲戚一类的吧……哎呀,既然是鸣人的哥哥,那我爱罗也要和对方打好关系哦。”

日向雏田听过一些关于我爱罗大大小小的传闻,像是这孩子出生的时候母亲难产而亡,导致从小内向阴沉,在来木叶学校之前,和一同转来且是兄姐妹关系的勘九郎和手鞠一直很差。去年秋游走丢之后不知经历了什么,整个人也稍稍变得开朗。奇怪就只是这个学生特别黏鸣人,而且对比较接近鸣人的人都有点敌意。

不过这个不是什么难事,雏田和卡卡西两个老师商讨了一下决定让我爱罗把敌意从亲近鸣人的人→排斥,变成亲近鸣人的人→和鸣人关系好→和对方亲近→和鸣人的关系变得更好,简单来说就是转移概念,幸好我爱罗这个孩子心眼实诚,她和卡卡西说了一遍就点通了,只要说类似上面的话,就不怕我爱罗对其他人抱有敌意。

果然就如雏田所想的那样,我爱罗开始有些忸怩,但很快就在那个少年的刻意引导下,和对方打成了一块。

“诶?你不是止水吗??”那边正在踢球的猿飞突然跑过来,“果然是止水啊。”

听到日斩的话,鸣人也不玩了,一并跑了过来。“止水哥?”

少年眨眨眼,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只见猿飞跑回教室,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个正在通话中的手机,递给止水之后又不知道里面说了什么,十岁的止水立刻明白了情况,说了一句“原来少年后的我Class升级了啊。”说着摸摸鸣人的头,“抱歉呀,我可能没法和你签约了。”

一旁的我爱罗虽然不太明白什么情况,但是看得出鸣人似乎不是很高兴,立刻紧紧贴着鸣人。

鸣人把上次去店里店员给他的尾兽系列之守鹤递给我爱罗,就拉着止水和日斩跑到角落里神神秘秘的不知道说什么话。

其实鸣人说的也是很简单的,就问了问为什么止水哥会有两个,并不见拒绝签约的伤感。

止水虽然说了那话,但心里还是好奇的,于是便问了原因。鸣人托着脸仔细想了想,回答:“我还是比较喜欢佐助……虽然他又自大又臭屁还总骂我吊车尾,但是卡卡西老师说其实佐助没有恶意的,而且还很喜欢我的。”

十岁的止水有点伤心。“这样啊。我不能签约的原因呢,是因为虽然同一型宇智波能扭出不同时间的形态,但是能签约的宇智波只能是一个。唔,简单说给鸣人听的话,鸣人小时候是个婴儿吧?肯定不少人见过,但是现在的鸣人没法回到小婴儿时期吧?”见到鸣人点点头,止水又说,“可是鸣人可以通过照片和录像看到自己小时候对不对?”

鸣人又点头。

道理其实一样。扭蛋虽然能扭出同一款的不同时间状态,但那个是点,没签约之前,点有多少都没问题,签约之后就不一样了。宇智波扭蛋签约之后是会成长的,点就会连成线,同一款宇智波如果都签约的话,世界上就会出现同样的两人了,这个是不能发生的状况,所以如果出现止水的状况,能签约的只能有一个。

“等等,”猿飞把耳边的手机放下,“止水说他把签约协议让给你,止水。”之前的止水说得大概是猿飞家的止水,后一个则是在他们面前,只有十岁的止水了。

听到这话的鸣人当然高兴,但是想起了之前的鼬哥,心里又有点难过了。“那鼬哥呢?”

猿飞把手机给了鸣人。

然后鸣人就听到电话里传来鼬的声音。“好久不见了鸣人,听好哦?虽然形态会发生变化,但是……啊啊,我会说得让鸣人听懂的。”那头的鼬似乎在和别人说什么,声音小了一些,然后又变正常了。“嗯,相当于鸣人你和日斩会有个年纪差不多的大哥哥,然后当你们这样健康成长到我和止水这个年纪,我们还会见面的。”

总之就是会见面的。“真的?”鸣人不放心的再问了一回,得到确定答案之后,鸣人终于放下心,拿着电话和那头的鼬说了好长时间,看得猿飞只心疼话费。

“唔,那日斩哥,鼬哥为啥说也要消除啊?”鸣人问。

日斩捧着已经没电的手机,摸摸鸣人柔软的金发。“快感谢你团藏哥,他昨天扭出了一个B级幼年宇智波给了我,是鼬。”

鸣人听了瞬间瞪大了眼睛,直冲日斩怀抱撞。

“咦,对了。二哥他干嘛又抽?”鸣人这句二哥喊的是团藏,至于说又,大概是因为他见过团藏身边的宇智波。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