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13】

  • 完全忘记前情的我

  • 混迹在别圈的我回来了(

  • 懒得打别的TAG了(。

  • 端午快乐!没事时去写写三十六攻略手册系列(

猿飞日斩陷入一阵沉默后,开始和鸣人说起三年前也就是他和团藏关系最好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其实故事很简单,就是他们俩有次跑到游戏厅玩,见到扭蛋机觉得很神奇,但是都没带够钱,于是团藏凑了两百円,日斩凑了三百円,一起抽了一次扭蛋。

扭出来的是四岁的宇智波,和止水同样是个能力上接近S的A级宇智波,名字便是宇智波镜。

那会基本上总是他们两个带着小宇智波玩,大概因为团藏本身气质问题,小宇智波和日斩的关系比较好。可是半年前的木叶分班考中,团藏虽然还是在日斩之后的第二,却是第一次被日斩甩开了二十分的差距,从那之后团藏和日斩的关系也变得不太好。大概也是因为原本就是两人扭出来的宇智波,在这种时候,小宇智波居然停止了成长,而且身体越来越差劲,最后就消失了。

不是生病也不是走了再也见不到,而是突然间的消失。

等他们问店员才知道,宇智波成长是需要给予爱的,之前是团藏和日斩之间的友情让镜成长,失去了这种能量之后,镜本身就无法获得成长,而且也没有签约,自然是被处理了。

也就是重新回到了扭蛋机里。

大概就那会开始,团藏就一直在抽宇智波的扭蛋,除了一直处于保留状态的少年镜之外,其他一旦遇到A级和以上宇智波都会不管日斩意愿丢给他。

“所以二哥实际上心里虚得很吧。”鸣人一针见血。

同时也多亏了这个故事,让鸣人心思一直保持在别的地方,对于少年鼬的消除并没有多大伤感。

然后来游戏厅接鸣人的佐助,又带了五百円给鸣人抽扭蛋。

鸣人这次兴冲冲地泡出一个眼睛和日向家差不多白的宇智波女性。

几乎出现瞬间,老卡就感觉人生迎来了春天。

带土咬碎一口牙。

“哀家名为辉夜姬,”说话显得有几分老气的女性嫌恶的推开好奇凑过来的鸣人,“这小鬼真碍事。”

佐助代替往常的老卡把鸣人拦在怀里,一双眼扫了扫辉夜姬,最后定在对方额头上刺啦啦的M。“等级M?”

“哀家是卯之女神,当然是女神(めがみ)的M。”

佐助捂住鸣人的耳朵,骂了一句神经病。

但是很快,女神还是败给了小学生。

事实证明,鸣人对什么东西有兴趣的话,战斗力是能翻倍的。于是收起干扰烦不胜烦的辉夜姬自动表示要消除,且强烈要求。听闻这一点的带土喜不自胜,当天晚上就做了一大桌饭菜,差点被老卡扒光衣服丢出去。

但是佐助和鸣人把人送到游戏厅里时还遭受了一些阻碍,其实也没什么,就人卯之女神阴惨惨冲着看到辉夜姬就躲在桌子后面只露出个眼睛的店员笑了笑,喊了一声阿修罗给奶奶等着,然后就自己跑扭蛋消除机里了。

但是那个笑容把鸣人吓坏了,一直窝着佐助怀里哭。闹得佐助没办法,自己给鸣人抽了个扭蛋。

不得不说的是,佐助大概是个欧洲贵族脸。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