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论坛体】[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活了几十年后有天自己性别变了【2】

===世界树论坛疑问解答区→求助类(忍界区)→分类:宇宙大恶意→提问帖===

【主题求助】活了几十年后有天自己性别变了

标题是别人帮想的,差不多就这个意思了。

№0 ☆☆☆水波于X-X-X X:X:X留言☆☆☆

……等等啊,十几年才发现性别变了难道是亚瑟王来发帖了?!

№1 ☆☆☆==于X-X-X X:X:X留言☆☆☆

应该不至于来忍界区发帖啊?难道说之前的樱聚聚形态的冲田是真的?!是你吗十四!

№2 ☆☆☆==于X-X-X X:X:X留言☆☆☆

(´・ω・`) 性别为什么会变啦。

№3 ☆☆☆藤蔓于X-X-X X:X:X留言☆☆☆

准确来说,是重生之类的啦,楼主你跑掉之后那楼就会消失啊好讨厌这种设定。

№4 ☆☆☆勇者于X-X-X X:X:X留言☆☆☆

楼上知情人?

№5 ☆☆☆腌萝卜の粉丝于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腌萝卜你看你也有粉丝了高不高兴哈哈哈哈

№6 ☆☆☆医者自是抖S于X-X-X X:X:X留言☆☆☆

Ծ‸Ծ所以说为什么会变啦,@哥哥是稻荷 他们都不理我(´;ω;`)

№7 ☆☆☆藤蔓于X-X-X X:X:X留言☆☆☆

你艾特什么,我哥都对你做艾特屏蔽了!

№8 ☆☆☆弟弟是寿司于X-X-X X:X:X留言☆☆☆

……啧,这种糟糕的既视感。

№9 ☆☆☆水波于X-X-X X:X:X留言☆☆☆

@藤蔓 因为我生前是男的,转世或者说重生却成了女性。

№10 ☆☆☆水波于X-X-X X:X:X留言☆☆☆

一边嫌弃又这么有耐心的楼主……等等我突然萌了?!楼主你的人设是不是S类的吐槽役!

№11 ☆☆☆血厚就爱抖M于X-X-X X:X:X留言☆☆☆

总觉得忍界区出现了奇怪的……算了,不过楼主要真的性转了不是很好嘛?之前未能体会到的事情,性转之后就能体会到了。

№12 ☆☆☆==于X-X-X X:X:X留言☆☆☆

喂喂,楼上好糟糕。不过成为女性…呜哇难道是指那方面的烦恼??

№13 ☆☆☆沉思脸=L=于X-X-X X:X:X留言☆☆☆

你们这群家伙想太多了。我之所以烦恼的原因,是因为身边的人。

№14 ☆☆☆水波于X-X-X X:X:X留言☆☆☆

让你用金皮卡的标题。

№15 ☆☆☆你是我的鞘于X-X-X X:X:X留言☆☆☆

别这么说啦,鞘

№16 ☆☆☆你是我的剑于X-X-X X:X:X留言☆☆☆

卧槽又见楼上情侣CP组队而来!怎么哪个地方都能看到你们啦QAQ我之前跑战争区玩的时候也是你们,上次好友带着我去魔术区也还是你们!上上次跑错区到了西方年代区还特么是你们!

№17 ☆☆☆心痛于X-X-X X:X:X留言☆☆☆

……谁让楼上情侣CP是亚瑟和她的男人呢。

№18 ☆☆☆扒皮小能手于X-X-X X:X:X留言☆☆☆

卧槽傻芭!

№19 ☆☆☆==于X-X-X X:X:X留言☆☆☆

吾王求签名!

№20 ☆☆☆==于X-X-X X:X:X留言☆☆☆

暴君求踹!

№21 ☆☆☆==于X-X-X X:X:X留言☆☆☆

楼上别蠢暴君和吾王不是一个人!

№22 ☆☆☆==于X-X-X X:X:X留言☆☆☆

(❤´艸`❤)亚瑟王吗,感觉好厉害@哥哥是稻荷 

№23 ☆☆☆藤蔓于X-X-X X:X:X留言☆☆☆

都说你艾特他没用的。

№24 ☆☆☆弟弟是寿司于X-X-X X:X:X留言☆☆☆

QAQ那你帮我艾特好不好。

№25 ☆☆☆藤蔓于X-X-X X:X:X留言☆☆☆

我帮你?呵呵。其他人也不可能敢帮你艾特的,放弃吧

№26 ☆☆☆弟弟是寿司于X-X-X X:X:X留言☆☆☆

好强大的兄弟爱…

№27 ☆☆☆急需存在感于X-X-X X:X:X留言☆☆☆

……出息呢。

№28 ☆☆☆水波于X-X-X X:X:X留言☆☆☆

@哥哥是稻荷 

№29 ☆☆☆水波于X-X-X X:X:X留言☆☆☆

Σ(⊙▽⊙”a... 一边说藤蔓没出息一边帮忙艾特的楼主好萌,不过楼主你没问题吗?对方可是那位出了名的宇智波狂暴啊。

№30 ☆☆☆酱油五毛要不要于X-X-X X:X:X留言☆☆☆

谁?

№31 ☆☆☆哥哥是稻荷于X-X-X X:X:X留言☆☆☆

呵,倒是胆子不小。

№32 ☆☆☆哥哥是稻荷于X-X-X X:X:X留言☆☆☆

哦。

№33 ☆☆☆水波于X-X-X X:X:X留言☆☆☆

艾玛水波气场好强,完全不输稻荷。话说被其他人艾特了态度依旧如此的……嗯,你们明白的。

№34 ☆☆☆曾被虐的小伙伴于X-X-X X:X:X留言☆☆☆

……毕竟楼主也是秩序组别的啊。不过楼主居然会这么帮忙楼里的一位,难道是他的经历和楼主你很像?

№35 ☆☆☆勇者于X-X-X X:X:X留言☆☆☆

咦咦咦咦楼上说楼主是秩序组?!这种组别的来这个论坛是怎么样啊一般秩序组都是高大上的聚聚啊(´;ω;`)怎么办我也萌楼主了,楼主一定是个口硬心软的妹子。

№36 ☆☆☆要被征服了于X-X-X X:X:X留言☆☆☆

楼上你醒醒,楼主现在就是个妹子吧,你看她标题都说了。

№37 ☆☆☆水波即正义于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猜是因为藤蔓太可怜,触动了水波妹子的恻隐之心。

№38 ☆☆☆水波即是萌于X-X-X X:X:X留言☆☆☆

…………就算这样吧。

№39 ☆☆☆水波于X-X-X X:X:X留言☆☆☆

让我正个楼啦,楼主你发这个帖子是想变回男性还是说是别的??

№40 ☆☆☆==于X-X-X X:X:X留言☆☆☆

对哦,楼主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41 ☆☆☆沉默的武僧于X-X-X X:X:X留言☆☆☆

……正视吧。男性还是女性也没多大关系了。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是他们还是他们了。

№42 ☆☆☆水波于X-X-X X:X:X留言☆☆☆

OvO他们?

№43 ☆☆☆藤蔓于X-X-X X:X:X留言☆☆☆

呵,他们。一群站错CP的蠢货。

№44 ☆☆☆水波于X-X-X X:X:X留言☆☆☆


前情提要的情况下你们应该对的上里面得固马有哪些?

我脑洞开起来不是人你们怕不怕【【

柱斑新脑洞也绝赞开发中(。・ ω<)ゞ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