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主柱斑]抛砖引玉

最近鸣人总能看到带土哥像个怀春少年似的在各个地方出现。

当然,但凡有带土哥出现,附近肯定会发现卡卡西老师的身影。鸣人镇定的看着躲在墙后根的带土,心说为了爷爷和佐助以及宇智波的荣誉,他可是留足了他带土哥的脸面。

“哟!鸣人又来吃拉面啊,这里的拉面很好吃吗?”

他像往常那样中午偷偷摸摸跑到一乐拉面摊吃味增拉面,却没想到碰到了校长。

鸣人低头哧溜几下把面吃干净,眼珠子转一圈,立马有了想法。“好吃呢我说。不过爷爷喜欢的稻荷寿司大概更好吃。……虽然说我还是喜欢拉面,尤其是一乐的拉面。”

得到回答的柱间点点头,“哦…诶,斑不负责你的中饭么?小孩子光吃拉面可不行啊要是长不高怎么办,你看你带土哥他就是以前挑食才长不高的。”校长柱间苦口婆心地劝鸣人。

鸣人乖巧地点头。“可是我看带土哥也挺高的。”琳姐姐和她说过,带土哥至少挨边了一七五的线,好歹不是残障人士,只不过贤值有点不太好。不过这个对鸣人来说也无所谓,看人家卡卡西老师都不嫌弃他,更别提自家人的他了对不对。

“不,鸣人你不懂,身为一个正统的宇智波,身高线那样就差不多了,当然啦要是和斑一样的话那就是正好了,”柱间掏出钱包替鸣人付账,又牵着鸣人往寿司店方向走。“妖类中宇智波的特点就是容颜姣好以及身材娇小,然后性格傲娇。这三娇听上去怪怪的对不对,但是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其实这都是因为他们羞于展现出来的温柔。”

斑真是个温柔的人。

柱间这句话鸣人打小听到大,有时候柱间蹲门口这么说,有时候蹲他家爷爷房间窗外这么说,当然更多时候是摸着他那颗金色毛刺刺的脑袋笑着说的。

然后柱间带着鸣人去寿司店买了一份稻荷寿司后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把他的工作和鸣人下午的课全翘掉了。

回到家的鸣人正准备好好睡一觉,却发现他房间里已经有人在了。

是泉奈。

“……”鸣人在为啥他的房间最近总有人出没与关心一下他那个看上去很消沉的泉奈爷爷间挣扎地选择了后者。“泉奈爷爷?”

趴在鸣人床上的泉奈一动,抬头看了鸣人一眼,蔫蔫地回应。“哦……鸣人啊…”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鸣人还是感觉到了泉奈语气里的失落。

鸣人想了想,记起泉奈原本应该跟着扉间副校长外出办公一个多礼拜才对,但是现在才出去五天多就回来了而且看情况他家爷爷完全不知道弟弟回来的事情。“泉奈爷爷你……”

“鸣人啊,”泉奈趴床上冲鸣人招手。“我问你件事。”

“怎么啦泉奈爷爷?”

“如果……当然这是个假设,如果,如果你懂吗就是说假如,一个比方的意思。”

“……明白的我说。”

“嗯嗯,明白就好,那个假如啊,就是如果我…我把你学校副校长给上了,你怎么想啊?”

鸣人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说出了答案。“我觉得斑爷爷一定很高兴啊我说,这样不是帮爷爷扳回了一局嘛,爷爷总说宇智波家被千手压了一头。”

“哦哦这样!”不知为何瞬间活过来的泉奈立马从床上跃起。“顺道小鸣人,那个话是我说的。”

“哦……”鸣人点点头。“不过斑爷爷挺高兴的吧?你看校长人也挺好的,副校长也只是表情严肃点,实际上人也不错。”

泉奈摸着下巴赞同地点点头。“是啊而且技术也不错。”

“咦?”

“咳,”泉奈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那个,要是我被你们副校长上了,你觉得怎么样?”

鸣人歪着脑袋想,不用说也知道副校长估计会被他家爷爷用须佐能乎吊起来打一顿,但柱间校长肯定会为了自己弟弟而阻止他家爷爷,然后爷爷脾气一来就会质问校长究竟是选弟弟还是干脆校长代替弟弟被揍。

唔,校长一定会选择自己被揍的。

带土哥告诉过他打是亲骂是爱,所以这也是爱的表现方式……

得出结论的鸣人认真地看向泉奈,说:“我觉得没问题的!不管怎么样斑爷爷最疼的就是泉奈爷爷。”

泉奈笑了笑,摸着鸣人的脑袋。“哥哥也很疼你。“停了一会,泉奈又说,”不光是你,哥哥也疼带土,还有鼬,止水,佐助……其实哥哥很温柔的啊。”

“嗯!校长常常这么说!”鸣人怕泉奈不信似的,说着还不忘用力地点头。

泉奈却笑得挺微妙。“……我们家,是注定被千手家的给吃了吗。”


我要写柱斑儿子和斑喵带子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