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柱斑]How to get my Best End【19】

柱间没有退让的理由,即便是为了尊重斑,柱间也要选择迎击才能展示他对斑的重视。

这是两人从以前就开始了的。

柱间首先是分出一个木遁分身把大名带去别处,又用木遁·树界降临压制住燃烧的火焰,更准确的说,是隔断了氧气的传输。“斑!我有话要和你说!”

“这个时候还在说些什么,还在做那种天真的梦吗?”斑带着手套的手掏出一只苦无朝他掷来,随即立刻趁着间隔结印,张口便是火遁喷涌而来。

柱间穿着护手的里衣,所以没人知道他手心里多出了太阳的花纹,而斑一向带着黑手套,于是也更加无人知晓他的手心还有着月牙似的花纹。

可是,他们自己却知道的。

所以柱间挡下苦无,一跃跳开火遁的范围,跑到斑所站的石峰对面,望着对方说:“那个梦想,我始终不会放弃的。斑和我的梦想,我们的村子——”

柱间发现他的声音在这里夏然而止。

斑随着他的话一顿,随之又是一发火遁。“那种梦早该放弃了。”

“……不,不会放弃的!”柱间深深吸了口气,终于找回了声音。“村子也好,梦也好,哪怕是斑都好,我都不会放弃的!”他大力拍向自己的胸口,认真的看向那双写轮眼。“我是不会放弃的,斑。”

他想起斑死前他有好多想要和对方说却没说出口的话,想起了斑死后他一个人坐在岩壁上看着原本有两人行走的村子,最后那些统统都化成了一个样子。

那是在宇智波家隐蔽的石室里,斑用着奇异而温柔的声音说着“柱间,我是了解你的,若是要你在我和村子之间选择的话,你是选择不出来的。”

曾经他也觉得斑说的很对,但是,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存在做不出抉择的事物呢。

只不过是没有到该选择的时候而已。

可惜的是他明白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早已作出了大义的选择。

这么看的话,实际上天真的,或许不光是他,斑也是一样的。

“只是躲避的话,柱间,你是无法赢过我的。”斑暂停了攻击,带着一向傲然的笑容望向他。

“可是一味攻击的话,不就没办法和你好好说话了么。”

“……你那颗脑子究竟在想什么?!”

“你啊。”

如此直白的话,他说出来也不觉得不妥。反倒是斑露出了一瞬间不知道该说是错愕还是觉得丢脸的反应。

“斑……觉得害羞了吗?”当然在柱间眼里斑是不会为这件事觉得丢脸的,所以那一定是害羞了。“害羞也没关系啊,我说的可是真心的啊。”因为是难得的不是家族间斗争的战场而是两人单独的相遇,所以柱间说起来话也放开了许多,周身都像是要飘着花朵似的洋溢着喜悦。

“……喂,柱间,你弟弟是被宇智波所杀了吧。”斑猛然开口,让柱间猛然一僵。或许是看到柱间这样的表现,斑忍不住露出了带着几分嘲讽的笑。“我的兄弟也是被千手所杀。所以说,这样的我们……”

没有说尽的话包含了太多,但是柱间是懂的。

所以柱间带着坚定地目光望向对方。“然而如此,我的心意也无可动摇。”

这样的感情被说是伪善还是天真之类的,对柱间来说怎样都好,如果对方能明白他的心意的话,其他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柱间想,那时的斑,也许也有过这样的心境吧。

“扉间现在也觉得宇智波是个温柔的一族,我虽然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是我都会尽力做到我所能做到的最好。你也好,扉间也好,泉奈也好,千手和宇智波也好,我相信敌对着的大家总有那么一天会放下执念和仇恨,一起喝下交杯酒,成为心意互通的挚友。”柱间望着斑,想起来南贺川的河水。“总会有这么一天的,斑。”

斑沉默了一瞬,勾起嘴角露出与之前全然不同的轻笑。“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真是个蠢蛋。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又笨又土气”

小时候,他也被这么说过。

“难道我一点进步也没有吗…………”柱间低落的抱着膝盖蹲在地上,整个人陷入了失落的漩涡中。

“喂,你这种消沉癖还没好吗。”斑竟也像幼年那样走到他面前用脚尖踢了踢他,“蠢木头,你把人支开倒是不坏,起码没别人看到千手族下任族长居然有这么丢人的消沉癖……啊,算了。是我不对,你至少比以前那个蘑菇头看上去好点了。”对方闷笑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让他也觉得有些想笑。

他抬起头望着俯看他的人,随即撇嘴。“说什么啊斑,我可是为了不让人知道宇智波的族长有那么烦人的自觉症——好痛,呜啊斑别打我头。”

“放心好了不会就这么一下把你打蠢的。”

“…………这几年斑你学的不管是火遁吧。”

“什么意思?”

“没…”

两人说着说着,相视一笑。

“喂,柱间。”

“我知道的……再等等啊,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的。”

即便知道这个只是幻术的效果,但是柱间也有些舍不得离开。“好,解开吧,斑。”

“哦?突然想通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沉溺在这个幻术中。”用手里剑抵住他脖颈的斑,嘲讽的朝他一笑。“堂堂千手,居然也中了这种低等级的幻术。”

他也不在意,转了转抵在斑腰间的手里剑。“那个不太一样嘛。”

“不过困住你的时间到比我想象的少。”

“因为斑在这里啊,这里才是现实嘛。”

他毫不避讳。

现在的斑和他是敌人,无论之前如何之后怎样,现在的他们纯粹就是敌人与对手。

“柱间,来吧——!”

“斑!!”

与之相呼应的是豪火灭却和树界降临的碰撞。

接下来——

A,和大名集合

B,先应对斑


原本是有黑泥的但是我放弃了【x

选择错误会导致不可避免的任务失败?【。

( ˘•ω•˘ )我想我的材料里可能有点苦味杏仁毕竟好久没吃到BE了对不对,说好了Bad End也是BE的正确写法【 其实是我想写点不能描写的事情【不 

评论 ( 1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