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柱斑]How to get my Best End【24】

无论怎样,泉奈都是斑最重视的人,所以柱间理解斑的担忧,“我们,去找泉奈吧?”

斑沉默了一瞬,说:“我相信泉奈的能力。”

作为一个哥哥,斑却还是选择了去寻找淤能基吕城大名,或者还要包括比良坂城大名的下落。

这句话包含了斑对他的信任——或许只是柱间的一厢情愿——不过这些也没关系,早在意识不对的时候,柱间就秘密派出一个木遁分身前往比良坂城一探究竟了。

虽说扉间的任务似乎就在那附近,柱间好歹也明白此时此刻没法找对方帮忙,哪怕他挠心挠肺地和扉间形容宇智波的温柔与爱,扉间的性格也注定了他是个严谨与十分能自我约束的人。

“喂,要找那些家伙的方法,你有吧。”斑带着不可否认的语气问他,好像一早就知道他会耍点花招。

好嘛柱间其实很早就在大名身上丢了一点查克拉培育的种子,谁让柱间不是追踪型的只能在委托人身上弄点功夫,至于这到底算不算忍者的禁忌啥的,柱间觉得情况都是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的。

看着来嘛。

所以柱间拉着斑直接跑到了大名面前。

咦,这有多没头脑?

不,按照斑的说法,就是对自己的实力的自信。柱间记得斑很喜欢这么做,虽然他这么做了之后斑以一种看白痴的眼神望着他,让柱间觉得略受伤。

“看样子千手的后继者实在是个蠢货。”斑勾了勾嘴角说,三勾玉的眼睛望着前方已经陷入幻觉的淤能基吕城大名。“如果我的任务是杀了大名呢?或者说,我杀了大名也算是阻止你,这也是完成任务了。”

柱间摇摇头,报以微笑。“不,不会。比良坂城大名不会让斑你这么做。”

他看到斑挑起眉向他询问,忍不住想起小时候。“果然,斑越来越好看了。”

“呵,你倒是越来越蠢。”

“……”他深呼一口气,从被打击的局面出来,指了指斑和他。“这两个大名之间的关系,不是觉得和宇智波千手,和我们的关系很像吗?”他看向前方因为幻术而露出迷惘神情的大名,将对方华丽衣袍的一角撩起。“你看这个地方,虽然很难发现,不过你的话一定注意到了吧。”

衣服的一角曾经被割破过,但是又被谁缝了起来,用的是一种罕见的银线。

“这种银线只有比良坂才有,而且是只在比良坂城大名府才有。”柱间用食指蹭了蹭那块地方。“两位大名之间……大概也是有他人不知道的因缘往来吧。”

斑一味的沉默,在柱间以为对方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对方只是面无表情地离开。“撤销你的分身吧柱间,你觉得我会让任何人有伤害我的弟弟的机会吗?”

“……不知道怎么回答啊,斑。”柱间苦笑着,只有他自己才明白说出这句话的心情如何。

要让扉间不杀泉奈根本不可能,柱间很清楚何为战场。那是不存在慈悲和同情,只有杀与被杀的赌局,胜利的条件只有活下去。

所以得要想点别的办法,可以是结盟,也可以是……

总之不想让那个人失去更多,就是这样的心情。

“等斑和泉奈确实见面之后,木遁分身会自动解除的。”柱间分出一个分身,让分身扛起大名离开。“接下来要是再碰到斑的话……”

“哈,不会手下留情,吗?别说得比我强的样子,柱间。彼此而已。”

“哈哈,说的也是。不过我怕下次我会忍不住。”柱间挠了挠头发,朝着另一个方向离开。

下次如果真的再遇到斑的话——


A,杀了他

B,绝不留情


上个选项中不找FFF团(喂)的结果是相反的,柱斑去比良坂城,但是会触发泉奈被BE的选项【。


wwwwww看你们了www来一发什么才没这个想法呢www【

评论 ( 7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