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槐树梦【39】

当然,柱间这边的确还真带着斑来看看他那个侄子,可惜的是被结界挡了出来。针对柱间并且又防备着宇智波斑的这层结界当然让柱间理解了扉姬并不想让再多的人见到那孩子的心情,可是他也想让斑看看那孩子啊。

“所以呢,柱间。”斑以一种清闲的架势抱着胸,“说到底还是被自家妹妹挡住了?”

柱间干笑着摸摸头回答:“那个……我们难得结盟了,就先去喝一杯,喝一杯吧。”说着柱间拉着斑往另一边走,斑倒也随着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好友没有家族隔阂的接触的柱间,想起了当时他和斑的那场战斗。

斑那会一个人来到了千手的驻地,完全一派鱼死网破的架势要和他拼死一战,理解斑的心情的柱间,不论是作为族长还是作为亲友,当然也接下了这场战斗。

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反正柱间只记得他和斑打得难分难解,周边的人谁也帮不上忙,这战场只剩下他们还站立在这土地上,其他人早已被掀到另一方。

趁着只有两人的难得的机会,柱间望着斑忍不住地大喊:“斑!住手吧!再这样下去也没意义!难道不能互相理解吗!”

“意义?你在问我意义吗!弟弟给我这双眼睛便是让我保护一族,这便是意义!兄弟仍完好安在的你怎么可能理解现在身为兄长的我的心情。”

听到斑这么说,感受到了斑的心情的柱间忍不住说了出来。“并不是孤独的!斑你还有后代——”声音夏然而止。

柱间和斑都停下了攻势,区别在于斑忽然黑了脸,而柱间陷入了消沉。

大概耗费了不少力气才让自己变得冷静一点,斑倒还是忍不住黑着脸问那边抱膝的家伙。“后代、是怎么回事。”

“那那那个我不能说的和扉姬保证过了的万一说了就要和斑再也不能见面了而且没事的我会养孩子的不用担心他们母子!孩子长得很像你的!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呜呜呜呜斑你见到那孩子可能会想到泉奈呜呜呜一定会伤心的怎么办”虽说着不能说,但是柱间消沉的时候却有着封不住嘴的恶习。

像斑这样聪明的人,很快就想明白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却还是抱着双臂叹了口气,说:“你在意些什么呢柱间,难道还有谁能让我们俩再也不能见面吗?别开玩笑了柱间,这世间我的对手,除你一人外再无其他。”

得到斑的保证的柱间稍稍恢复精神,却还是挥不去头顶的消沉气氛。“呜——可是斑不愿意和我结盟”

“啧,都这样了……”斑咂咂嘴,如同得知什么棘手的事情。

“结盟吗结嘛结嘛结嘛。”柱间期待着望着斑。

大概耐不住柱间和年少时一样的缠人劲头,斑艰难地点点头。

“结嘛?”

“烦不烦。”

“结嘛?”

“啰嗦。”

“结婚嘛!”

“我结就是了——等等千手柱间你欠揍!”

下场代表破坏本身的体须佐能乎随着怒火出现。

但柱间想着好歹斑答应结盟了,也就乐得和对方一战,至于最后斑输掉战斗并以那样的问句试探他的真心的时候,柱间也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和平已将要到来。


评论 ( 13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