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槐树梦【56】

接下来,就是众人轰轰烈烈搬迁入木叶村的时刻了。

但是此刻应该是最没有问题的宇智波,反而开始闹变扭。说族内有好多没法移动的古文卷轴啦,不好搬迁的宇智波遗址啦,搬了没地方放的什么先祖流传的石碑啦。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宇智波的族长大手一挥,拎着千手柱间就跑宇智波一族的书籍室,让人用木遁包裹着,把古文卷轴丝毫未损的带到了宇智波的新住址。千手副族长带着弟弟用土遁和水遁将遗址整个挖起来挪到了宇智波新住址后边那块空地。

至于先祖流传的石碑,千手柱间干脆大手一挥表示那里就建设个祠堂吧,反正斑也同意了。

说着就迅速用木遁建立起一个小祠堂,谁都没来得及说个反对。就更别提其他还有什么想法的守旧份子,个个都被宇智波的副族长压制着,一点反话都说不出。

扉姬望着这样的情况,总觉得她们这两族与其说是迁移,不如说是搬迁——说拆迁都行。她从来没见过身为一族族长居然比谁都兴致勃勃拆自家老宅,还带着曾经是敌人——虽说现在是同盟了——的族长在自家密室啊祠堂啊进进出出,好不愉快。

中途泉奈不知脑子出了什么问题,要拉着扉姬去宇智波一族的祠堂密室,被扉姬严厉拒绝了。宇智波从不允许外人进去的地方,她要是进入了,还是被副族长带进去的,这件事被哪一族的人知道都不好说。他们再怎样也是忍者,说了是不许外人进去的,都是有一定隐秘性和关于过去的秘密才有这个限制的。

当然没多久扉姬知道了她大哥柱间高高兴兴地走到那个什么外人不知的地下密室后,彻底就对那些什么外人勿进失去了兴致。

对于忍术的研究她是存在热情的,但是对于那种远古时代的故事,可真一点兴趣都没有。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之间的隐秘,早就不用什么地下密室来说明了。

“真没想到,村子居然真的建成了。”泉奈和扉姬站在村子的大门前,向内遥望着。“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像是做梦一样。”

这句话扉姬似乎在谁那里听过,只是当时这句话并不是对他说的,而他也只是无意听到了而已。

“说着些什么话,这村子最开始建设的时候,你可是仅次于我大哥的热情啊。”扉姬撇嘴,“到如今又说着什么呢。”

泉奈低笑着摇头。“就算是那样,我那时对于这个村子能够真正建成,还是有疑问的。和我相比……哥哥大概抱着更大比任何都要多的热忱。”

扉姬不禁思考起来,最后不得不承认这句话。

曾经他认定宇智波是危险的一族,更何况,宇智波斑一句话就能左右他大哥生死。

现在来看,她过去忽略了很多。

“话说村子建好了,反正村子的名字啊什么的也不需要我们俩操心,所以说,”泉奈提到了扉姬一直避开的话题。“关于这个村的领导者……”

她听着泉奈的话,转头看向对方,然而对方却一直望着前路。

“老实说,哥哥并不适合当这个村的领导者。”泉奈说,“当然,出于我自己的看法,没有人比哥哥更适合领导这个位置,但是……我也是知道的,哥哥的行为方式原本就让族中不少人觉得过激,更何况在民意这个方面,千手柱间比我哥哥更加占有优势。最重要的是,”泉奈说着把头转向扉姬的方向,那双黑色的眼睛将视线投向扉姬。“我不想让这个村子最后成为束缚哥哥的锁链。哥哥比谁都要强的同时,又比谁都要温柔而单纯,而且还固执。”

对宇智波斑的评价,和泉奈相似的说法,她只听过大哥柱间的话。

斑是个比谁都要温柔的人。

这些人究竟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扉姬怎么想也参不透其中的因果联系,曾经他认定宇智波斑比谁都要具有危险性,这次的话,在原有的看法上,多加些存疑的观点,或许也不是不行。扉姬这么想着,将手搭在泉奈的头上,压着对方埋在自己胸前。——这是她现在惯有的安慰与奖励方式。“你说的那些正确与否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确收到了。”

“——喂,快松手!万一被人看到了的话,我真的洗刷不了那个诡异的传言的!!”

“唔哦,习惯动作了,别在意。”

扉姬刚把手松开,她就看到远处并肩走来的族人。

泉奈当然也看到了,并且收到了来自对方族人“果真如此”的表情示意,并且年纪较为大的那个千手族人还特意拍拍泉奈的肩膀,表示“没事的,年轻人嘛我们不介意的。”

心塞大约也就这样的事情。

扉姬习惯了,泉奈正在适应中。

“啊啊,对了。扉姬大人知道族长大人以及宇智波族长大人在哪里吗?火之国的大名同意给予我们资金援助,但是这个村子还差了代表人,所以大名希望我们尽快能推选出来。”年长的族人对扉姬说,“而且尽快推选出来,对于这个村子来说也是件好事呢。”

年轻的族人附和着点头。“呀,算我多嘴一句,最终一定是从千手和宇智波之间选的,我果然偏向我们族长呢,想必其他人也……”话说到一半,年长的族人用胳膊肘捣了一下年轻的族人。

“我们去找桃华大人了,先行一步。”年长的族人略有些慌忙地说着,急匆匆的拉着旁边的族人离开。

扉姬转头看向泉奈,对方的脸色比之前稍显阴沉,却带着几分早知如此的无奈。

泉奈回望扉姬,冲着扉姬扬扬头。“看,我说了吧。不过实际听着,果然心情还是会变差,不管是那种传言还是大家对于哥哥的看法之类的,都让人生气。”

“晶说过,想要成为斑那样的忍者。”扉姬如此回答。

“……怎么说呢,这样的话我突然觉得有点生气。男孩子最先憧憬的对象,不该是父母吗?”

“嗯,没错啊。最开始的时候,晶的确——”

泉奈没让扉姬把这句话说完。

他拽过扉姬,牢牢地将对方抱在怀里,低头堵住说出那话的嘴。

“千手家的公主,别忘了我可是宇智波。”泉奈得意的扬眉,拉着扉姬朝着村子的街道走去。“哥哥们的事情让哥哥们自己决定,找人的话也有火核他们。至于我和你,不想去看看自己期待已久的和平,究竟是怎样的景象吗?”

泉奈笑着,比扉姬所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具有活力。

盼望的和平。

“好吧,按照你说的做。”


评论 ( 5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