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槐树梦【65】

如果要说最近有什么事情的话,大概就是马上快要到来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强烈要求举办的,宇智波族长的生贺庆典了。

而这同时还有一项大事件,……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随着庆典来的聚会啦应酬啦,扉姬表示这次她绝对不再帮大哥了让他自己看着办。

如何看着办?

聪明机智的柱间就找上了泉奈。

“……敢情你个人轻轻松松给我哥过生日,把我这个他亲弟弟丢一边干苦活?”宇智波泉奈抱着小儿子,瞪着柱间。“当初我怎么没让我哥弄死你。”

柱间听了也只是傻笑,丝毫不在意泉奈周身的气势。

反倒是从另一边抱着睡着的女儿过来的扉姬横了一眼柱间让他立刻收敛了神色,“之前不是让你别胡闹了吗,”扉姬压低声音,“哼,大哥你以为给斑的生日弄成大庆典之后就轻松了?这样的声势,不光村子里的家族,附近得知消息的其他一族也会为了打探木叶的消息而参与进来,为了举行贺典的安排会比以往更多,这些你给谁做?再何况那个斑的生日被你弄成这样,接下里的酒宴呢?”

柱间这次笑得有些尴尬,眼神扫过泉奈,对方看也不看他就轻哼一声撇过头,扉姬早之前就表示过这次无论怎样也不会再帮忙扛着,柱间闷了闷,垂头消沉起来。

“好嘛,我也只是想让斑的生日热闹起来啊……”

扉姬和泉奈对望一眼,最后泉奈只能压着自己额头提出帮忙的意思。“别看着我啊扉姬,”泉奈低头在扉姬肩上敲敲,“不管怎么说,那也是我的哥哥的生日。而且这种时候还让喜欢的家伙忙成一团的话,那也太过分啦。”

扉姬看着与她对视的泉奈,想起前日她在宇智波一族和对方的谈话。

那天下午的阳光正好,但泉奈的神情怎么说也称不上轻松愉快。

“一脸苦闷的样子,还真是看着都嫌苦的脸孔。”她看向泉奈。“怎么了?”

泉奈蹲坐在长廊上逗弄着双生子们,抬头望了她一眼,又低下头。“……你知道村里的家伙是怎么说我的吗?”

这当然——知道。

不过她倒觉得无所谓。“你难道很在意不成?”

泉奈摇头,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让扉姬坐下。“也不能说特别在意。”泉奈将字咬得十分清楚。“你看我们都结婚了嘛这种事情……”泉奈吸了吸鼻子,鼻翼轻微扇动的时候脸上浮现出一种忿忿的表情。

她重复了一遍泉奈的话,又像是不确定似的复读了最后的词。确定并非是她听岔了后,扉姬咧了咧嘴,坐在泉奈身边。“宇智波、扉姬?啊,当然。倒不是说不愿意,只是找不到意义而已。或者说,——用你不太喜欢的方式形容的话,如果是为了更好地联系宇智波和千手一族的结盟的话,你和我之间的联姻倒不如让大哥和漩涡一族的长女联姻来的意义更大。”

当然她们之后和联姻完全没有关系,若要说这是你情我愿……却也是没错。可她们之间的事情在其他人眼里看来的确存在利益性,虽然她大哥柱间对宇智波斑究竟如何,她当然知道,但和漩涡的结盟也是拥有莫大利益在的。

泉奈不赞同地皱眉,“说着些什么话……哥哥们的事情暂且不提,你这家伙难道要把我的心意也利益化不成。”

说实话,有点,喘不过气。

“先不说会带来什么利益啊弊端的,我现在对你说的话,纯粹就是我想要如此而已,简单来说——”

泉奈伸手把扉姬的头发挽到耳后。“就是想让你跟着我的姓氏?呜啊说出来就觉得好奇怪……还是好恶心之类的。”泉奈搓搓手臂,双生子看着他这样嘻嘻哈哈学着也搓搓手臂,最后一头栽入扉姬怀里,抱着扉姬直笑。

“哈,为什么不是你冠上千手?”扉姬用手搂着两个孩子,歪头看着他,极其认真的提议,“你看你大哥都被大家默认是千手斑了。也不差个你。”

“——别提这个。”泉奈露出心塞的表情,捂住耳朵。“大哥他们就丢一边,你这家伙可是早就被我盖章了!”

“早?什么时候?”

泉奈哼哼笑了一声。“就那会,——我扒你裤子那会。”

扉姬哦了一声,啧啧摇头。“那我比你晚点,我给你盖章那会大概是前几年的庆典上,那可是实打实的盖章呢。”

泉奈噎了一下,咕哝着你这家伙到底要不要脸皮了之类的话。“那,那儿子们呢!”

扉姬瞄了一眼泉奈。“晶记在大哥名下呢。”

“…………你……”泉奈只恨自己当年不争气没能看透千手家的骗术。“那我呢?!”倒有几分语无伦次。

扉姬耸肩,指向远处并肩的兄长。“陪我收拾这两人留着的摊子的?”

当时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又说了什么,扉姬也不大记得。大约是些不重要的话,但当时泉奈的确是没反对的。

然后她看着寒冬难得出现的好天气,抱着怀中的幼子,她想起之前的那三年,又回想起曾经的宇智波斑。那时的今日,对方的生日过得冷冷清清,除了他大哥柱间在,再没第二人——那次是他少数允许他大哥跷班的一次,所以他记得尤其清楚。

或许是当时的冷清和现在对比太过强烈,扉姬撞了撞泉奈的胳臂,让对方回去宇智波一族的驻地,也好陪陪宇智波斑。

“真是少见,平常的你早就去抓你那个翘工作的火影大哥了。”泉奈也不管那个翘工作的火影就在身边保持消沉,转身哄了哄埋首在扉姬怀里的梅,看向扉姬。“不管如何,还是谢谢你了。”说着又哄哄怀里的直纪,看向门口刚进门,从学校回来的晶。

“我们这之中,你家弟弟性子太直不擅长和人交际,我哥……”泉奈笑了一会,“你我都知道如何,除了你之外,也就是我了。”

也就是泉奈这句话,决定了当天接待来客的人选。

其实仔细想想,那些家族聚会会议酒局吃饭聊天的事情交给大哥柱间呢,又怕宇智波觉得柱间对那些人太低声下气来闹场,让宇智波斑来的话估计没一会就变成火遁试验场。扉姬到现在还记得曾经那会宇智波斑代替发烧的兄长,而他那会正巧不在,酒宴上谁开玩笑说了一句宇智波族长至今未娶难不成是想嫁给火影吗,结果当即就闹了起来。
好吧好吧所以说类似的这事情果断只能让她来了,但是那边的宇智波是怎么回事,他哥都那样的做法了,她也实在不敢指望他帮忙,最多暗地里说一声宇智波泉奈你可别闹场,但说了之后又觉得太蠢。
宇智波要是那种能听进话的人,她早就清闲了。
但是眼前发生的又是什么?难道是她喝太多了吗?
那个宇智波泉奈是那种别人恶意说他大哥宇智波斑不如火影大人也能一笑说着什么哥哥性格太直的话的人吗?
哪怕别人呵呵笑着说火影的妹妹似乎没嫁人呢,泉奈也能笑着搂住她的腰说消息过时啦,哎呀他自己可是看中她很久了。对方嘻嘻哈哈说难道真的像传言那样看中了那胸吗哈哈哈千手公主的胸的确诱人,泉奈也只是凝固了嘴角的弧度,看着她说,“当然是看中这个人了。”
而那个瞬间,她的确感受到了宇智波的爱。


评论 ( 3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