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1】

  • 开头相关CP看TAG,之后就按照每章出现相关TAG再打

  • 闭关多日,已经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

  • 黑泥潭和LOF一起发,哪个能上先发哪

  • 雷得炸起,确认无误就开始w


在火之国里有个神奇的学校,学校取名为木叶,和火之国最大市同名——小道消息说这个学校就是市长自己创立的——但最神奇的地方不在这里,而是木叶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并包揽,且火之国所有人皆出身木叶。

哦这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在这么一个学校,有个比学校更出名的班级。

向日葵特设补习班。

虽然说是补习班,但是班里却有班级第一第二,体育特优生等常理来说不会出现在补习班的学生在。

在这个班里最出名的则是被称为吊车尾的漩涡鸣人。

出名的原因只有一个。

——还没有一个人能在交白卷的情况下被评为乐于助人好学生的。

最不服气的是班级班长,日向宁次。

宁次咬碎一口牙都想不通为什么他这么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居然在全校小综合排名下,和吊车尾只相差一分!这之后他还被他最喜欢的班主任雏田老师委以重任,要求辅导漩涡鸣人糟糕得不能再糟糕。

接着在这种情况下,漩涡鸣人在这次班级考试下又考了倒数第一。

“牙,看到鸣人没?”

“鸣人早就跑掉了啦,每次成绩下来哪次不是直接溜了。”牙趴在座位上说,“要是我每次考完试都得被你教训,我也跑啊。”他小声说道。

“牙?”宁次那日向家特有的白眼唰的一下扫过来,吓得犬冢牙抱起藏在书包里的小狗赤丸就跑。

旁边的洛克李等了一会,直到宁次走了,才敲敲身后的大木桌。

一簇金毛出现在木桌后面。

“哈哈哈哈我才不会这么容易被抓到呢。”确定安全后,鸣人立马从桌子后面窜出来仰面大笑。

“蠢。”

鸣人吓得立马跪坐在地上。

“不用跪了,吊车尾。宁次早就去找雏田老师了。”

鸣人抬头,只看到年级排名第二正站在他面前。

团藏趾高气扬地哼了一声,抖了抖手里的试卷,背着一看就知道是新买的书包走出教室,脚跨出去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一眼,——简直就是新海诚电影风回头——然后鸣人就听到团藏说:“哼,俩吊车尾。”

洛克李虽然比鸣人胜在努力,但是似乎总是找错方向,一头扎入倒数第一的怀抱不肯离开。

鸣人拍拍小李的肩膀,咧牙回了一句“再见了您,万年老二。”

团藏听了一噎,另一只脚踏出去的时候踩着略过长的裤脚摔到地上。

“……团藏,别躺地上了。我不嫌丢人。”刚从外面走进来的猿飞日斩拍拍好友的背,把人拉起来。“镜在外面等你。”

躺在地上的团藏蠕动几下,灰头土脸地爬起来。“日斩!你给我记住!”说完这句话后,立马跑得不见人影。

“明明是他自己摔的啊。”旁边的小李悄声对鸣人说。

鸣人抱着肚子边笑边摆手。“谁让日斩哥年纪成绩都是班里第一呢。”

志村团藏和猿飞日斩,据说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争夺第一,但每次都会关键时刻掉链子输给猿飞日斩。

例如比赛吃蛋糕,吃到最后一口噎到了啦,喝水喝到一半呛到了啦,总之从小到大各种形式的比较都有,但团藏每次都会输。

不过奇怪的是这俩的关系倒是越来越好。

所以木叶上下还有专门给这两小学生出记录本的。

本着既然是年级第一,也该关心一下另外的年级第一的奇怪原则,日斩跑到鸣人面前决定代替宁次说教。

但鸣人早就跑了,拉着小李一起。

“哼哼,鸣人大爷才不是这么容易能被捉到说教的。”鸣人抖抖手里和墙壁一个色的粗麻布,“说起来,那个镜是谁啊我说?”鸣人坐在地上,眼睛直直望着短册街里的游戏厅。

小李也学着鸣人的样子坐在地上,“宇智波扭蛋吧?据说那种扭蛋有人的样子,可以吃饭喝水睡觉,还可以知天文地理,而且‘宇智波扭蛋从不出劣品’。”

“你怎么知道?”

小李指着不远处游戏厅前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宇智波扭蛋-绝对没有C以下的宇智波,宇智波的定义-成为持有人最能信赖的帮手”等完全不明意义的词。

鸣人心中亮起了一盏灯。


评论 ( 1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