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3】

相关非CP向:鼬鸣,三代鸣(大概

等鸣人知道自己扭出的居然是个D级之后,已经是一周后了。但是保持着永不服输的气势,鸣人死缠烂打找老卡要了五百円,又扭了一次。

这次出现的是个十三岁的少年,等级是A。

鸣人安心之下又发现Class A的少年,总说他一丁点都不懂的话——卡卡西老师说那叫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鼬哥,勇者上魔王这款游戏我卡住了!”虽然听不大懂少年说的话,但是不妨碍鸣人和少年关系变好。听不懂话没关系,能玩一手好游戏就行。

鼬从鸣人手里接过遥控。“其实这个游戏很简单,游戏布局和走迷宫一样,越接近深处,魔王的HP消耗越多,怪物跑出来是有规律的,等级和装备只要保持一定的比例……”游戏屏幕跳出的Game Over字样大大的刺伤两人的眼睛。鼬继续说,“基本上能走到中断,但是招式使用不对的话就会这样。”

鸣人毕竟年纪小,听着这段话只一愣一愣的点头,唯独卡卡西看出来这游戏就是简单的打怪升级打魔王,怪兽都是即时跳出来的,完全没规律,除非用喷雾剂避开。

游戏连续出四次Game Over之后,鼬面色镇静的放下遥控,用出门买菜的理由把鸣人一并忽悠出去,给他分析关于如何买到廉价的菜。另一边的卡卡西只能认命把游戏接过来,却悲伤的发现他的通关存档却被鼬的死亡档给覆盖了。

“日斩哥!”鸣人眼尖的发现班里和他关系特好的猿飞日斩,朝着人挥挥手,立刻拉着鼬跑了过去,却看到猿飞日斩身边站了个和当时来接团藏的青年很像的少年。

猿飞日斩发现鸣人正在看谁后,很迅速给人介绍了旁边的少年。

宇智波止水,A级宇智波,特征据说是某方面会自说自话。

鼬在一边听了眼皮一跳,很快就和对方搭上话,那样子简直是相见恨晚,能畅聊三天三夜。

日斩见这下没法容易把人带走,干脆和旁边的鸣人聊起来。然后鸣人才知道日斩的扭蛋居然是团藏用伍仟円巨款给日斩扭出来的!只因为他们俩之前扭出来的扭蛋被团藏弄坏了。鸣人一边好奇扭蛋居然也会坏,一边听日斩说培养宇智波扭蛋的关键在爱,爱能使宇智波成长。

“说起来,鸣人你准备签约鼬吗?”

鸣人听了一愣。

虽然他和鼬关系不错,但是就这么要签约,总觉得缺点什么——这个心理被鼬叫做赌徒心理,单抽出了好卡就想继续扭一次。

“鸣人不打算签约的话……”日斩慢吞吞地说,“能给我吗?”

“一个人能签约两只吗我说?!”鸣人一下子跳起来。

日斩摇头。“一个人只能签一只宇智波,确认之前倒是可以无限度——只要用钱供起来——但是止水他能签约。”

原本智商就不是特别好的鸣人在这几天鼬的熏陶下,往着更加不好的错误方向跑到头,已经快失去处理能力了。

日斩翻了翻背包,拿出一个本子。“这个是之前的宇智波给我的手册,里面提到过有的宇智波因为某方面出众,会得到比人还要厉害的能力,这点让宇智波也会获得签约宇智波的权限。”鸣人往本子上看过去,只觉得这上面的字和他上次偷团藏笔记本里的字一模一样。

鸣人回头看了看鼬——对方正专心和止水聊着他完全听不懂的宇宙时空世界等等之类的话,又看向一直很照顾他的猿飞日斩,点了点头。“我是没关系啦,反正我这种人又不聪明,也很难理解鼬哥说的那些话,和我在一起还不如给日斩哥你呢我说。”

接着鸣人伸出一只手。“那日斩哥,能给我一仟円吗。”鸣人朝猿飞日斩挤挤眼,“我上次找卡卡西老师要的钱,鼬哥突然说走就走的话,我怕卡卡西老师发狂。”

卡卡西家虽然父子都是老师,但可惜老卡他爸一心只往学术上扑,家里几乎穷成狗。

猿飞日斩家和卡卡西家还有点关系,自然也知道卡卡西老师的情况,很痛快的拿出他一半的零用钱——正好一仟円,塞给鸣人。

这会功夫,鼬已经和对方从人生哲理谈论到了宇宙哲学,还被对方打听了家世财产身高有无病因等等等等一系列私人话题,最后连手都牵上了。要不是鸣人走过来,估计鼬整个人都能被止水吃了。

鸣人正在思考和鼬怎么说,结果鼬说已经听到他们说的话,并没有犹豫的答应了鸣人的转让。

“日斩哥,我突然觉得好伤心。”鸣人摸摸自己的胸口,“我还会找你玩的,鼬哥。”

说完,鸣人跑回卡卡西家里,扑到人怀里,嚎了一个小时,直到卡卡西又答应带他吃一乐拉面又答应让他继续扭宇智波才停止嚎。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