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11】

  • 本篇完结之后番外就可以写单个CP了,高兴(

  • 你们要的扉间主任

  • 卡卡西没想到的是这之后会轮到他(剧透


人都是有八卦心理的。

这一点卡卡西表示自己不是圣人,也不能免俗。

更不要说好奇心处于最旺盛时期的鸣人,尤其这件事还事关鸣人最惧怕的人,鸣人也是难以免俗的。

传言最开始只是私下里说,最后越传越多之后就闹出水面。

说的是千手扉间主任,比卡卡西小两岁,也是个单身代表的人物,平常不苟言笑也不喜欢谈论私事,某天居然被同办公室的同事看到了扉间主任正压在一个看上去差不多年纪的清秀男人的上面!

虽然是这么令人误会的事情,但是扉间主任本人并没有多说,同事当然也不可能胡乱猜测——卡卡西是觉得还是因为那个同事一直暗恋千手主任——但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他们的千手主任和那个青年关系似乎十分亲密之后,真真假假的事情就一个一个跑出来了。

比如说有高年级学生去找扉间主任的时候看到平常冷着脸的主任正俯身站在坐在主任位子上的青年,轻声和对方说着什么,脸贴着脸的样子十分温柔。意识到有学生在的时候就立刻装出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根据卡卡西对千手主任的了解,对方一定只是恰好注意到了就管学生的事情了,不是装出来而是真的没事情。

还有同事邀请扉间主任聚会,往常都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扉间主任居然会在饭后打包一些甜食,要知道扉间主任吃食方面几乎没什么偏好!!——卡卡西本人倒不觉得什么,虽然他并不是个甜党,但是他偶尔也有一个人不想做饭的时候,打包外带这点实在不值得列入考虑。

最关键的一点是千手柱间小朋友说出来的。

某天他决定潜入他亲戚扉间主任家里把之前被没收的游戏拿回来的时候,发现扉间主任和那个青年住在一起,两人看起来关系还挺不错。至于这一点,卡卡西知道千手扉间会把空的房间作为出租房租出去,早些时候本来他也想和扉间主任商量,但迫于实在不想和同校老师住在一块的想法最终没能实现,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

但问题是千手柱间说这个时候脸红了,说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让个什么时候都不懂的小学生脸红的声音,究竟是什么,作为一个三观健全的成年人,卡卡西表示自己的确想得挺歪。

接着陆陆续续有传言说看到扉间主任穿着便衣在假期带着那个青年逛街啦,参观美术馆博物馆植物园,看电影等一类行为之后,卡卡西表示他心里的天平已经倾向了千手扉间主任的确是个基佬的方向。

但他不会有别的不好的眼神看待这件事的。

为人师者,总该给下一代学生做出榜样,而不是给学生提前戴上一个有色眼镜。

但是鸣人听了这件事情后,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时,卡卡西觉得自己在某方面还真的比不上鸣人。

不愧是他老师的儿子。

卡卡西除此之外,还真不知道说什么。

然而老卡还未注意到这次的风波居然有天能把他卷进去。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