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略记南山聚聚的一次完结(简称表白(嫑脸))

偷偷摸摸写写对某条锦鲤的钦佩之情(。

错误时代完结了,说真的,我没多大的“啊——终于完结了!”的激动,我似乎看到错误时代的第一天就看到了故事的结束。

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还记得刚开始看到错误时代的时候,那会才三章,而我不准备看。因为那个时代背景对我来说太难吃下口了。是的我就是这么一个单蠢的饼  决定看的时候已经进行到了第六章,这个还得感谢小伙伴卖给我的神夏安利,我记得当时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看的,看第一章中途的时候还和小伙伴吐槽过柱斑CP搭福尔摩斯好奇怪。结果看到S.H和M这非常具有代表的符号时,我蹲电脑边拍大腿就嚎“卧槽聚聚的脑袋怎么长的好帅!”,就这么从此杀入坑中。

发现那条锦鲤的原因,还在于错误时代的更新频率。

在此我要向聚聚表白,么么哒。

错误时代进行到蛇叔那场的时候,最让我意外的却是最开始斑入住了贝克街221号B,然而他却是不可言说的Mr.Moriarty。

艳骨让我真正铁下心把错误时代给’吃‘下去,不过遗憾的是这篇虽然完结,但我并没有持续的追到最后,毕设的痛不可再提 我记得我从一月份之后就没怎么看,三月份开始就切网,然而到现在,即便时隔这么久,我还记得这篇故事。

最开始柱间有条束发的缎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条缎带的印象深刻和领夹有的一拼。

原著的两人和这里的两人,好像怎么样也逃不开想杀相爱的局面。

修因专场里简直是抱错儿子的一对师生,还记得当时作者描写柱间称是’分海的摩西‘,阿修罗对因陀罗的爱,两人最后的同死,这份深爱爱简直像传承一样交给了各自的弟子……不过修因专场的怨念我是不会轻易放下的(。

开膛手杰克中班的失明以及绝的死,还有一如既往在秀恩爱老年组里早就分得快的中年组,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之后,带土领着柱间,带到斑身边,斑的表现,以及清晨斑从噩梦中醒来时确实摸到的人头。

我当时躺床上捧着手机吓出一身汗,脑海里却想象出看不见却睁着眼看向床边的斑,以及趴在床边的柱间,我说不清实际的描述与想象,然而错误时代已经清晰地把这个画面展现给了我。

泰晤士名单之后我就没再去看,直至它现在完结,我才有时间把错误时代捡起来继续看,但那么长的时间没看,对我却没有情节上的断节影响。

这条锦鲤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