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多CP][扭蛋梗]うちは、ガチャガチャ【14】

那么说佐助是有原因的。

因为佐助帮忙抽出的扭蛋虽然是个幼年,却是个不折不扣的S级。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性格方面比佐助更冷。不过还在对鸣人还是不错的,虽然也有点爱理不理但明眼人都看得出小少年对鸣人态度不一样。

然后两天之后少年成长,变成了青年。

老卡这是第一次看到扭蛋成长过程的,只觉得光是听着骨头嘎嘎作响的时候就能去了半条命,原本以为就这样可以保留了,没想到到了游戏厅之后,成长过后的S级青年居然和店员吵起来了。

事情大致经过就是这样。

不过奇怪的是原本应该协助签约的店员,这次说什么也不肯让鸣人和宇智波扭蛋签约,长大后的宇智波青年冷哼一声,居然也没表示出拒绝的意思来。

这下鸣人可就不干了。

本来嘛,好好的抽个扭蛋,一个两个的不是消失了就是被人夺走了——跟着一起来的卡卡西突然觉得腿疼——唯一留下个佐助居然还不愿意签约。虽然打小不是那种众星捧月式成长,但好歹上有爹娘水门玖辛奈疼着,下有老师雏田伊鲁卡卡卡西宠着,中间还包括一群同班,多次希望落空,零用钱也见底的鸣人,开始放声大哭。

鸣人别的不说,那嗓门嚎起来说是鬼见愁都不为过。

鸣人这边也哭,那边的佐助也不干了,当即撩起袖子就要干架。要不是卡卡西还顾念着怕影响到鸣人之后的行为举止而阻止佐助,早就跟着撩袖子了。

店员瞅着这等情景,又看旁边宇智波青年根本一副看热闹的状态,立刻小心翼翼地和鸣人商量,免费让鸣人再扭一次。

“……那万一又不让签约呢?”卡卡西问。

缩在佐助怀里的鸣人一边吸着鼻涕一边偷看,却被佐助一手挥过来的袖子拍了脑袋,立刻缩回去哭。

“你看,我家小崽子被你弄得哭得肝肠寸断。想好怎么赔偿了没?”睁眼说瞎话的佐助接着卡卡西后面说。

刚还没从迎来人生春天的幸福中冷静下来就立刻陷入人生冬天的卡卡西再补充了一句。“万一扭蛋不愿意签约呢?”

不愿意示弱的带土立刻紧随卡卡西的脚步,说:“抽一次万一是个更麻烦的D呢?”带土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膝盖有点疼,“A级以下抽中不算!”带土说完立刻扭头看向卡卡西。

此时一旁的S级宇智波青年也开口了。“阿修罗。”

“我知道了……”被称为阿修罗的店员一脸欲哭无泪的回答。“等我几分钟。”说完立刻跑下去不知在捣鼓什么的阿修罗,等再回来的时候身上的白衣服都不知道从哪里沾了六个大墨点。“抽吧…”

事情摆平之后的鸣人吸吸鼻子,迈着小短腿冲过去按下扭蛋机。

这次出来的扭蛋是个深蓝色的。

捧着扭蛋正想给佐助看的鸣人,还没说句话,就听佐助说,“我就不跟着你回去了。”

这话一出来,鸣人刚收回去的眼泪立马要掉。

“啧,爱哭鬼。回去把作业写了,明天我就回来。”

“真的回来吗……嗝…”

“嗯。”

“那我可以不写作业吗,明天周末…呜…”

佐助冲鸣人额头一戳。“不写不回,不会的…我会教你的。”

最后五个字说得十分轻,那语调简直温柔得脱离了他的初始设定。

虽说心中有万般不舍,但被佐助最后几个堪称圈圈西的语调吓得一动不动的鸣人立即捧着扭蛋,牵着卡卡西的手就回去了,走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叮嘱佐助“一定要回来”这样。

店内几人目送小小少年离开之后,几乎没怎么吭声的S级宇智波青年看向佐助。“这样就可以?”

“不过就是一晚上的事情而已。”佐助拨了拨前额的头发,“只不过是另一种方式。”

 

隔天,鸣人终于获得了自己最满意最喜欢的宇智波,对方年岁和他相差无几,性格虽然有点害羞,但却很可爱,唯一的缺点就是——

“大白痴,你成绩又是倒数。”

“呜哇哇哇不用你说!”

“吊车尾。”

“唔啊啊啊混蛋来决斗!!!”

对方是个高材生。

 

一个高材生的你怎么能和特长生的我好好玩耍。

 

——END——


本篇其实是个大纲系列,正剧其实在番外(

然后我是不是可以把之前没写好的开始写写了(

感觉再写别人的东西的我(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