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世人仓皇而去,唯你逆流而行

妖王之王王大锤,在小美面前说的最多的除了工钱,就是慕容白。
“小美你怎么不说你提的最多是谁啊?哎哟不用害羞,肯定是我大锤,我知道的,别害羞。”

“不是,先说一下,慕容白你特么怎么绑阿修罗的,这么小的动物你都不放过,你你你还是人吗。”

“艾玛,慕容白你这头发多久没洗了啊,给你变朵花遮遮味。”

“来,给小爷我来段说学逗唱听听,…艾玛我错了我错了快把剑放下。”

“你要啥时候倒了,我就在你背后变成石牛顶你的肾。”




锤白锤,这股我入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