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锤白锤]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3)

终于有网可以浪起来了哈哈哈哈!!!

————

本剧由月球脑爱护协会冠名播出

我们的宗旨是,爱护脑洞,人人有责。

——————

本剧还由按头小组友情赞助播出

这颗头,我按定了。

————————

本剧还由舌尖上的妖界特约赞助播出

乌鸡精:我指控!奔波儿灞哭是因为眼睛进了鸡精!

——————————


王大锤花了万分之一秒的时间就分清楚了敌我双方的实力差距。

还需要分析啥啊自己这边就只有一个出场耍帅中场掉线的小萝卜头——咦说起来小萝卜的胳膊似乎是他弄脱臼的?——可是他也救了那小萝卜头就算扯平了。

又花了万分之一秒的时间开解了自己的王大锤,果断的拉起旁边拧了胳膊却还不愿意放下手中那把剑的小慕容白,因为对方一只手脱臼一只手还拿着剑,自觉是个好青年的王大锤直接一手揽过个头矮的小慕容白,说:“我,和你说,我可是本地妖王!这片镇子都是我罩着的!”

说这话的时候王大锤的腿也不忘继续哆嗦。

乌鸡精咔哧一下把旁边的树啄出个窟窿。

“你怎么能这样!”王大锤眼睛一瞪,单手叉腰喊:“不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吗,这棵树从树苗长到现在你知道有多不容易吗!这棵树这么努力,你怎么还能伤害他!”

乌鸡精一愣,用脚扒拉地面,企图把那堆木头屑给埋起来。“我,我又不知道他这么努力——管你啥事啊啊??”似乎觉得被王大锤和小慕容白看得尴尬起来,乌鸡精脸红成一片,大声嚷嚷起来。

“怎么和我没关系啦?”王大锤胸一挺,气势汹汹的喊:“这片地,连,连慕容家都是我罩着的!”一不小心吹牛吹大发的王大锤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我告诉你,小爷我一个不爽了,那慕容家就会冲过来,”王大锤在自己脖子上比划了两下,“这片地都是小爷让慕容家的种的!”

小慕容白心想重点似乎不是这个,仔细听了王大锤的话却又是一愣。

借着祖宗的法力偷窥这些事情的慕容老爹直呼儿子抓错重点:重点不该是学说学逗唱吗?咋就光听人忽悠了呢。

慕容先祖慕容皓表示这只小石牛说得好有道理啊,竟然无法反驳。

乌鸡精不知道是被这话吓到了还是怎么的,撂下一句狠话居然就这么走了。

一旁隐身上线围观的慕容老爹和慕容皓表示我都准备嗑瓜子了咋就走了呢?

既然没戏看了,慕容家两位自然各回各的封印阵和祠堂。

唯一可怜的只有帅气出场却被拖累导致妖怪没除还扭了胳膊的小慕容白。不过还好人家小孩意志坚定,只觉得没能及时除妖,别的倒也没想。

不然的话,把人胳膊拧脱臼的王大锤又得跪地上抱大腿满嘴跑火车。

“我说你咋回事呢,你个小鬼一个人咋这里?很危险的知不知道。”怀抱着要让每个走上歧路的小孩迷途知返的信念,王大锤又开始每日宣传。“小孩子就该老实在家玩泥巴,那种古惑仔不良中二是没有前途的!”说着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用泥做的,勉强看得出外形的牛塞给小慕容白。“这个给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小弟啦!我罩着你!”

完全是被动成为小弟的小慕容白傻愣愣的看着不符合正常审美观念的泥牛,说:“村子…不是由慕容…保护着吗?”他用一种温吞的语调说,明明只是少年,语气却颇为成熟。

这句话说得挺含糊,但王大锤愣是听到了。

听到这句话的王大锤瞬间就露出不齿的表情,于是他大声嚷嚷起来。“凭、凭什么啊?啊?!谁让他罩着啦?我可是本地妖王,”他说着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本地妖王,知道不,妖怪中的妖怪,说的就是我!这村子当然是我罩着的,他——那个慕容什么的,都是我罩着的!”

传说中闭着眼睛说瞎话的,大概就是王大锤这种。

“现在是慕容白。”

“对!”王大锤点点头,顺带摸了一把小慕容白的脑袋瓜。“就,就是他,他也是我罩着的。”

然而实际上他连慕容白究竟长啥样都没见过,要是知道了,估计得用摸人头的手扇嘴了。

小慕容白抬头看着这个穿着打扮全部都邋里邋遢的青年,说:“好啊。”

至于好什么,什么好,他也不知道。

一见人这么上道,王大锤更飘飘然起来,“小弟,不要忘记跟紧大哥的步伐!”王大锤习惯性的一摸头,这才想起原先插头上的两根树枝没了。“小弟,快给大哥找找附近有没有合适的树枝能配得上本地妖王富含智慧的脑袋。”

小慕容白定定的看着王大锤,从怀里摸出两根木头筷子。“这个?”

王大锤心想这收的小弟真能从各个方面关怀他这个大哥,于是直接就拿过人手里的筷子往头发上一盘一插。“嗯,小弟,大哥我很满意啊。”

小慕容白点点头,没说出口的是这个筷子——准确来说其实是他出洞府时随手捡到掏怀里的树枝叉叉。

“……你后面有蛇。”小慕容白极其镇静的说。

王大锤一扭头就看到一条绿油油的蛇在那里吐舌头,吓得抱头蹲下:“唉呀妈呀救命救命救命啊啊啊——”

小慕容白习以为常般的叹气,用完好的那只手挥剑斩落蛇头。

“…………哇靠。”王大锤朝着小慕容白蹭过去,“小弟你这么厉害,”想了想似乎有损他的威风,于是王大锤立马改口,“虽然比不上大哥我,但是你也是很厉害的哈哈哈,大哥是作为镇场的,不能常出手啊那个。”

王大锤拍拍小慕容白的肩膀。“所以呢,从今天开始,你就负责保护大哥我啦,大哥我作为本地妖王还是很忙的哈哈哈……”这话说完之后,连王大锤自己都觉得可耻起来。“咳,不过还是谢谢啊。小孩子家家的还是快回家写作业,大哥哥可是很忙的。”

小慕容白揣着那个泥牛,看着那上面刻着“王大chui”这行字,抿直了嘴角。“我作业写完了,我还会写垂字呢。”说完就用剑写了个垂。

王大锤一看,这个字似乎就是他的名字啊但为啥和之前那个教他的大爷写的不一样呢?哦,肯定这个是简体字,不愧是他小弟,就是会为大哥着想。王大锤暗暗记住这个字,从怀里掏出之前从烧饼摊多拿的两烧饼,犹豫了半会终于把两个饼都给了出去。“给你这个!待会我再瞒着小美找她爹拿。”

说完这句话,王大锤立马一步当三步的跑开。

慕容老爹瞧了这么久,都快气炸了。

儿子把人名字写错了。

石牛把儿子手弄脱臼了。

没一个省心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