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我们来赌一赌谁能获得花魁的青睐【9】

半架空设定 

CP组:柱斑,鸣佐,带卡,扉泉,阿修罗单向双箭头因陀罗,鼬哥单身 

不同视角的分段场景  

确认无误之后让我们Let's Party!吧w



斑的场景:

作为一个拥有宇智波一族优良基因的宇智波,宇智波斑本人可谓是活生生教科书式的宇智波。

比如说颜好。

比如说傲娇。

比如说神逻辑。

最关键的是,宇智波对于他们不在意的事物,从来不会多费心。这一段反推得:宇智波对于他们在意的事物会比平常人更执着,也是成立的。

所以斑在听到那边一个黑长直花魁说出千手柱间(初恋情人)的名号时,之前还盯着佐助心想要把他捉到房间里问问究竟是宇智波家的谁,怎么和他弟弟长这么像的注意力,就全部被搭着漩涡家小子肩膀的花魁引去了。

说道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相遇,那又可谓是一见钟情的天降系戏码,但是斑并没有青梅竹马,所以连竹马这个头衔也被对方一并占了去。

两人的结识因一场打水漂比赛。说是比赛其实也不太对,主要是当时被宇智波家的掌权人踢出门又不好意思回家,干脆偷跑出来打工养活自己的斑心情不太好,顺道去了南贺川,然后心想着试试看就捡起一块石头打水漂,结果水漂倒没打成,反而打出一只蘑菇头。

那蘑菇头稍微有点自来熟的显摆给他看何为打水漂的真正技术,又说什么因为家里的缘故不能报姓名只说叫柱间,那会宇智波斑还只是个愣头青,神经也没那么纤细,就顺口一说其实我也是,姓氏没法告诉你,但是名字的话大爷也还勉强能说,大爷我叫斑。

然后柱间就笑了,指着他说:你个女孩子怎么能用这么粗的话来称呼自己呢。明明长得挺不错的。

宇智波斑历来就是不在乎别人评价的独行侠,于是他的大脑主动忽略了前一句,只认准后一句了。那会斑一听,哎呦有个傻小子居然说我长得好,虽然平常也没少被这么说,但是柱间这么说就是不一样,即便对方看上去品味差了点,可眼光倒不错。于是这么一来二往的,他就时常偷着打工的时间来找蹲小川边的柱间。

不得不说他和柱间就像为了印证了天生一对的含义而相识的,一般斑想到的事情,柱间也会想,而且两人常常想到一块。今天我想到了一个咱俩一起的绝招,明天我想到了要克服咱俩弱点的训练,后天咱俩一起攀岩,然后坐看风景。

这么隐秘的私会交往大概有三四个月,斑心想着下次在水漂石上写个表白,要是对方也有同样的心,兴许也会写一个呢,要真写了他就直率点,把很多没告诉柱间的事情都说一说,要是对方没写呢,大不了就分了。

当然,那会斑心里想的是我的柱间根本不会不写。

可惜那次斑没能在石子上写出表白而是写了个有陷阱快逃,对方也心有灵犀写了个快逃。

不为别的,他俩虽然谁都没说,但是估计心里都清楚,他俩都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

于是这么一来,他俩谁都没见着对方,只是偶尔听着千手柱间这个名在忍界越传越大,他宇智波斑的称号也越来越响。到最后,家里掌权的撒手不干了换了他,慢慢地忍界也逐渐会把他和柱间摆在一起说来道去,可他有时还是会想着南贺川是不是还有个少年蹲在那捧着个稻荷寿司等着谁,然后等那谁到了,就会高兴地站起来挥手,喊着斑啊斑斑你来了我给你带寿司了你尝尝啊?一大段句子从嘴里蹦出来不带一个停顿,但是宇智波斑就是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有勇气再去一次南贺川。

不为别的,只为他现在是宇智波斑而不是斑,那个也不是柱间,而是千手柱间。

回到现在的时间里,宇智波斑才猛然想起,他记忆里的柱间,居然只有当年那个土的掉渣的蘑菇头少年的印象。即便当时他接到千手的洋洋洒洒几万字的联盟信,即便他故意刁难千手柱间让他选择自杀或者杀了弟弟才肯结盟,即便当时柱间传来了一封血书和响遍忍界的千手柱间的噩耗,他至始至终,都没能鼓起勇气再见一面被时间磨练过,已经长大的少年。

直至他再听起千手柱间这个名字,他才想起来他似乎有很长的时间没听过这个名字了,但听到这个名字之后,他又觉得这之中仅仅只隔了不到五年。

五年,仔细算算,他当时最后一次和柱间见面,到他第一次听到千手柱间的名字,正好五年。

“你刚刚,提到了柱间?”他用眼神打量着那个花魁,可惜对方为了制造点悬念之类的情调故意遮住了脸,连声音也特意压了压。

“是的,提到了。”

斑其实挺能理解为了找揽到客人而用点手段找点悬念让人更加心动的游女的,——好歹他也是接触过这些的,更何况这个吉原屋本来就是宇智波家的。

但是他不能了解身为一个花魁,尤其是被冠以木叶这个名号的太夫,究竟是为何要用这种不入流的技巧。

不过这些最终也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怎么样的技巧也好,斑到底是不放在眼里的。“你——”居然敢在他面前提到这个名字,还是要说居然提到他的名字?怎么说都似乎不太对,斑罕见地陷入沉默。

但是对方却并不在意这些。

对方只说:“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轻轻浅浅的叹出来,若不是斑本身听力好又专注着对方,可能也没听到。

听上去一副相思久别多年的恋人的语调,但宇智波斑倒是知道得清楚:说到底也是花魁的手段。

而后对方随即又攀上他的肩膀。“愿与君一叙。”未藏在团扇下的黑色眼睛冲他眨了眨,意思不言而喻。

若把对方的行动视作挑衅,他却也燃起了战意。

有趣。

斑挑了挑眉,暗自评价了一句。

好歹是个族长,多少也有过来往于一堆意图明显或者打着什么黑注意挑衅而来的人中的经历,但是斑最多的平价只不过是一句无趣,便再也勾不起别的,可这次不一样。

宇智波斑不吝啬于面对自己的想法,既然对方让他燃起了战意,他也就顺从心意,也正好看看对方究竟想要如何。

“来,这边哦。”

他跟着那个花魁,踏入了房间,走进去的前一秒,他恍然想到一个略不可思议的事情。

对方说话的语调和不经意挑起的眉眼,实际上像极了他视作一生的绝佳对手(初恋情人)。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