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子世代]听说你们家父ちゃん和我们家画风不一样

·标题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hhh

·是子世代的故事,小段子,纯对话为主

·同人家鸣佐的儿子面码和恰拉助,与,AB家这俩家儿子博人女儿莎拉相遇后的故事

·无逻辑,圈圈C,子供向

·我是个严肃的人。

老规矩,确认无误的话就let's party


一、刚相遇那会

博人:……那边黑发的,咱俩画风好像

恰拉助:我?拉倒吧没有妹子缘的你。那边的女孩子简直像是风中妖精一样呢,这束玫瑰,最适合你这样美丽的女孩子w

面码:我觉得他说的是我……还有你圈圈C了牛郎助。

莎拉:我家爸爸怎么可能生出这种画风的儿子?!我要投诉!所以说男生都一样蠢。

面码&博人:…………

恰拉助:哼,果然一个画风


二、对各自的印象#初始篇#

面码:恰拉助是个牛郎,牛郎牛郎牛郎。

恰拉助:优等生……挂着个头衔,脑袋实际上很蠢,笑得傻兮兮。

博人:……STK?

莎拉:笨蛋笨蛋笨蛋。


三、对父母的印象

博人:妈妈很温柔很强很漂亮,爸爸……白痴老爸很忙都不陪我玩……蠢蛋火影!

莎拉:啊,妈妈平常……很温柔,医疗忍者,呃、生气了就是个怪兽。爸爸…哼,麻烦。

面码&恰拉助:诶?!你们俩家里是这样的吗???我们家老爹虽然一个有点白痴一个有点冷,但作为火影和暗部队长,都一直带着我们玩啊?都很厉害但是温柔……大,大概……

博人&莎拉:…………艹。


四、各自的长处

面码:学习?各方面我都不错啦

恰拉助:看我名字就知道啊

博人:捣乱…?

莎拉:…STK…?

博人&莎拉:……什么玩意?!


TB不知道有没有C

评论 ( 9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