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版走近科学]本台一切都以科学和事实说话【Part 3】

大家好久不见,本期节目依旧在进行中。


【匿名群众two:六代目大人的写轮眼去哪了?T^T】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关于六代目的写轮眼,这个传言很多人都在问呢。不过本节目很认真负责的告诉您,六代目火影大人的确曾经过有“复制眼卡卡西”,“COPY忍者”的称誉。但是在四战的激烈战场上,六代目的写轮眼被敌人毁坏了。虽然令人可惜,但是六代目大人实力仍在哦!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匿名投稿H:六代目的写轮眼我也有疑问!!!我家的通灵兽和尾兽的犀犬有点关系……还是说别的啥的,反正我想说的是,我家通灵兽听犀犬说四战的故事的时候,说六代目火影似乎双眼出现过写轮眼??据我所知六代目的写轮眼不该是那个四战的宇智波带土的……吗?感觉就和聘礼一样。】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你好,经过我们O小组的多方面勘察,那个大概是犀犬看错了吧。毕竟六尾犀犬的眼睛是比较小的,看错也很正常。所以聘礼什么的,这个形容也不对呢。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匿名观众three:有点事情很在意……听说先代流传下来的火之意志有不同的意思……是真的吗?】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这个问题很有趣呢!有句话是说时代是发展的,但是人的意志是不会变的。所以说不管是火影从初代变成多少代,火之意志都是不变的。关于民间传言的那些初代火影意志和历代皆有不同的说法,当然只是那些民间转机为了调剂而编的。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居民J:那个……最近总是看到和漩涡大人很像的小孩子在我家的芒果树下蹲点,我开始以为是漩涡大人又逃班了,但是小孩是黑头发,而且还有写轮眼。不过宇智波大人一般会穿着一身奇怪的…叮叮当当的衣服来把漩涡大人揪走。我觉得那个可能是两位大人的小孩啊,真的很像。但是男的也能生孩子吗???】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你好,对此很有兴趣的O小组派遣了成员去调查,实际上那个应该只是附近的小孩玩的角色扮演而已,毕竟对于小孩子来说,英雄都是一直向往的对象呢。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K:……怎么说呢,我的后辈总是和我抱怨说家里的东西会突然失踪啦,这样的事情,哎呀总是很麻烦呢。能有什么办法才能不捣乱呢。】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所谓的突然消失现象是不会存在的,或许该好好让后辈注意到自己忘性太大的事实。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木叶村民L:我我我最近看到三代和团藏大人和一个长相酷似宇智波止水的人在一起!气氛好好哦……不是说宇智波止水已经不再团藏手底下干活了吗……?还说有私仇来着。可是我看着的那三人,有种……说不出的……恋爱铁三角感啊。】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你好,再大的私仇也是能化解的,那个一定就是宇智波的心地善良吧。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匿名投稿CCC:你好!我想问问看!二代目和宇智波水火不容的事情是真的么!!我上次看到了啊!秽土的二代目和一个明显就是宇智波的人在草丛里啪啪啪啊!!!话说那个宇智波好像是木叶的那个会千鸟的……什么来着?卡卡西?】


走近科学为您解答:

您好,首先那个肯定不是六代目火影大人,乱猜测的话,后果本台一律不负责。其次,二代目是个光明磊落,并且十分有远瞻性的忍者,所以水火不容这个应当是在形容二代目出神入化的水遁和宇智波的火遁。

好的,以上便是我们这期的走近科学,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本期的节目告一段落,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投稿,本台一切以科学和事实说话。


评论 ( 19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