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主柱斑]远交近攻

·这次是扉泉组的故事

·ヽ(✿゚▽゚)ノ依旧是角虫投喂给我的图梗

·下一次说说看新闻部的传说?

·薄荷番茄的起源【。


扉间每每在校园里看到宇智波家的鸣人和佐助追逐打闹在一起的模样就会想到自己还是学生那会。

当时他和泉奈的关系互相看不顺眼,简直就是哥哥们有多好,他们之间就有多差的地步。然后那会校园里特有的风景线就是风纪委员长宇智波斑身边跟着学生会会长千手柱间,然后风纪副委员长千手扉间跟在学生会长身后瞪着学生会副会长宇智波泉奈。

据当届学生表示,那风景实在太美,让人不敢直视。

主要关键的不是兄弟们不在一个校委组织,而是宇智波斑历来和千手扉间不对头,然后连同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对千手家的都没好脸色。

毕竟是猫属的和狼属的,合不来也能理解。

不过就新闻部的主编说,真正原因似乎是因为宇智波斑委员长觉得副委员长太碍事了,——碍他找柱间的事情。

说白了就是一个怆然涕下的故事,历来小姑嫂嫂不对盘,不管是猫是狗还是人。By,新闻部关于学生会和风纪委员会之间不得不说的秘话

提到新闻部就不得不说他们的主编,传是一个低年级的学生拉着一个跳级的天才学生和一个正在大学讲师那里学习什么古文之类的医科系花女生,一起创办了新闻部。而且新闻报有趣的是有正经分析各种考题的,也有研究历史神话的,还有扒学生会和风纪委的故事的。

嗯,至于新闻部的创始人主编是谁,就不提了。

反正这么写的新闻部主编被宇智波斑揍了这件事也不是秘密,扉间对此只呵呵笑两声。何止是碍事?宇智波和千手原本千百年就不对盘,到他们这代居然从幼儿园开始就凑在一起也算了,兄长之间居然结了缘,说出来也不知道是缘是债。

不,债什么的就算了,那时的千手扉间只知道他作为副委员长,很必须让委员会协助学生会才行。所以宇智波斑这个基本上小事找不着,正事看不到的会长就更让他火大了。

而他找他大哥又时常得到对方溜号的事情,于是他火起来干脆和挑衅的泉奈对着掐,上学掐下课掐放学掐,掐掐掐。

问为啥这么有空掐?

因为这俩人的哥哥关系好得不得了,所以弟弟们总是要跟在哥哥身后,但是自己的职务又是和对方哥哥挂钩,所以基本上一天除了回家之后的时间,都能和对方撞在一起,这怎么能不掐掐掐。

但问题又来了。

宇智波家的哥哥和千手家的弟弟在校风纪会身处要职一正一副,千手家的哥哥和宇智波家的弟弟身处学生会里头担任一正一副会长,这俩不打在一起还真是天都看不过去。但问题是学生会和校风纪基本上一周七天碰面五次,俩正会长还上下学一起走,好歹不是在一个系里但是扉间和泉奈却在一个社团。

嗯,当然要打起来。你哥哥又拐走我哥啦你家哥哥脑子不正常别拽着我哥好吗,谁拽着你家哥哥了我哥多么完美一人都是被你哥带坏的。类似这种吵嘴都还是刚入学那会,等当了干部之后,就进化成高层次的辩论了。

然后有那么一天,泉奈刚放学,就被人说门外有个汉子在等他。

嗯,汉子,白毛。

“你干嘛?”

扉间极其哀怨——当然本来表情就不太显的他只是皱着眉瞄过来——可是宇智波泉奈觉得他哀怨,人千手扉间就是哀怨了。“太慢了。”千手扉间说,“还有这个是这个月违纪的人,你把这个给我哥。”

宇智波泉奈接过那本挺厚的册子,突然反应过来。“哎不对啊,你交给你哥的玩意找我干什么?”

“找你干什么?”扉间怒极反笑,“你三分钟之内找到你学生会会长给我看看?哦,别说学生会会长,先找你哥看能找到人不?”

不能。

宇智波泉奈他还真不能。

呸,肯定又是会长弄得鬼。泉奈内心想象了一会他把会长摁在地上揍的场景,舒坦了之后望着同病相怜的千手扉间也觉得顺眼不少。于是他把书包往人身上一丢。“一起回去?”

“先把东西放了再说。”秉持认真负责的精神,扉间还顺带捎着学生会的校内风纪文件一起带回了委员会。

然后哩,摊上了不靠谱的会长该怎么办?

这也就是为什么上学期还掐个你死我活甚至还上论坛各种黑的两人这学期走在一起的真正原因。

至于新闻部编出来的什么疑似兄弟联手短袖的事,也都是人新闻部主编那不可说的脑子弄出来的。不过这也免不了风纪委员长宇智波斑追着副委员长揍了半个校园,追着学生会会长整个大学城跑五圈。

不过人学生会会长乐意,笑呵呵的跑五圈一点大气都不喘。

但作为弟弟的扉间看着可就不高兴了。你说个大男生的,被个女的追还好,被男的追成那样像啥话呢?别说他们妖类啥啥啥,搁在兽类里头也不对劲是不?

于是作为生物科学霸级人物,扉间觉得要培养出一种能诱发荷尔蒙的玩意来好好让他大哥开个窍。

对啦就是那玩意,鸣人他带土哥从大蛇丸巨巨手里夺走,然后又专卖给大侄子鼬,结果被鸣人误食了的玩意,就是扉间弄出来的。

薄荷番茄,这真是改造世界的好玩意。

可是扉间不知道啊,就以为是自己预料中的那种类似‘大家都来爱我吧’的异性吸引药剂,自己为了尝试吃下去之后,这才吃到了苦头。

然后宇智波泉奈这次刚放学,就被人说有个妹子在等他。

妹子,而且脸挺不错的就是有点眼熟,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那乳量,真不是一般的客观。

赞,泉奈真是一出手就一鸣惊人。

同学拍拍搞不清啥事的泉奈的肩膀就走了,留着人泉奈满头雾水见人然后被吓了一跳。

吓了之后就缓过神了,指着人笑了可长一段时间。但笑归笑,千手扉间自己都说这玩意有药效,他本人都不怕了,别人还在意个啥?于是两人又按照原来的样子,天天上学放学的一起走。

“说起来,看着鸣人和佐助,我就想起我大学那会。”不知啥时走进来的泉奈也探头往下瞄了眼。“一直想问你来着,薄荷番茄味道不错吧?”

扉间木这张脸,转头从小型冰箱里拿出个散发着薄荷味的番茄咬下去。“还不错,你觉得呢?”扉间环胸,问。

曾经大学期间被各种人传言是个巨乳控的宇智波泉奈,恶狠狠地扑上去然后被人扭着手反压住。

“我说你打不赢呢就别想着学那卡卡西吊打你家带土似的对我。”

“说话归说话!把胸拿开别压在我背上!还是不是个男人!”

扉间笑了。

“是不是?你来感受一下这身体现在是男的还是个女的?”

泉奈一方面觉得自己有爽到,一方面深深地为自己身后那块地悲伤了一下,并且骂了一句:

去他大爷,没见过前后都能对同一个人的不同性别用的。

“爽?”

“……我是不会让你也爽到的!死心吧千手白毛混蛋!”

两人对骂着又拧成一团。

今日的副校长办公室,依旧挂着勿进的标志。

评论 ( 5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