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地址:甜口夹心小饼干
→汪酱相关,安士,枪弓,金皮卡大王粉似黑【。
→火影相关,柱斑, 带卡,鸣佐,扉泉
→存文备份地

[火影单人性转/扉泉扉]槐树梦【49】

柱间在一旁看着母子的互动,突然就笑起来。“有种,‘啊,果然是女孩子’的感觉。”柱间高兴地看着扉姬,摸摸晶的脑袋。“你不这么觉得吗?泉奈?”

从旁走来的泉奈抬头望了眼扉姬,嗯了一声。“哥哥呢?”

“斑说宇智波那边有会议就先去啦。”

泉奈哦了一声,闷不吭声地将晶抱了过来。“千手家的长辈少接触知道吗,那都是一群脑子不大好的。”

“别教坏我儿子好吗宇智波家的人也都没一个脑子正常的。”扉姬赶紧打断泉奈的话,说。“宇智波家的脑回路可是千手望尘莫及的。”千辛万苦拉扯到这么正常的千手家儿子就要被神逻辑污染啦怎么办,扉姬气得胸都颤起来了!

泉奈转头望着扉姬不语,过会露出个笑容。“没有革新的古板老旧份子会被淘汰。”

那也不需要神逻辑。

扉姬觉得瞧着对方会心塞,干脆低头专心逗儿子。

结果还没三秒,儿子被老子抱在怀里了。关键儿子也愿意呀,坐在一起交头接耳地不知道说着些啥话,还没等扉姬发表一下感言,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大一小两张脸就这么同时看着她。

“是这样吗?”

走廊上坐在一起的父子同时说。

“什么?”

她大哥柱间在一旁望着这场景笑得傻兮兮,弄得她浑身都发毛。“大哥你该去参加家族内的决策会议了。”她想起来千手家还有一大堆需要族长决定的事情,表情瞬间严肃不少。“这次的会议有多重要大哥你不会不知道吧。”

柱间瞬间就苦了脸。“呜……那我走了……”说着带着满头低沉飘出了千手一族的偏院。

“扉姬还没有回答我!”晶高举着手。

“嗯?回答什么?”

“呼呼、父亲说扉姬以前可像个男孩子啦,还说我和扉姬一点都不像。”

说的还真的没错。

扉姬诚恳地点头。“你们俩一个样刻出来的,当年以为你的眼睛随我也是因为那会你还没长开。”身为一个宇智波,眼睛轮廓上挑没关系,但一定要大。

扉姬那么多年悟出了一个道理:凡事用眼睛的家族,比如宇智波,比如日向,眼睛都得特别大,不然别人感受不到眼睛的变化。——当然这些都是扉姬无聊的时候胡乱猜测的,但此时此刻用来逗弄儿子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那你呢?”扉姬望向泉奈问道。

泉奈哦了一声,以缓慢的语速说:“没什么,就是听晶说你以前会对着他发呆,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假的,她那会与其说是发呆,倒不如说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或者说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还不清楚——当然前几个月她的确发过呆,不过那是因为她真以为自己完美的解决了宇智波泉奈。

扉姬瞅着泉奈那张宇智波不高兴脸,把小孩赶紧的从人怀里报出来,免得小孩也学了这张脸。“盯着那孩子看干什么?”说着她还特意用手捏了捏小孩子软乎乎的脸。

“啊不…只是觉得好奇。”泉奈摇头,露出点笑容。

“好奇?”

泉奈点头,并没有看扉姬,而是望着地面。“嗯,纯粹的好奇而已,——为什么你会生下来,之类的。”

“说着些什么,我只是把我的孩子生下来而已。”

“不,不对。我看得到的,”泉奈伸手摸了摸上眼皮,一双和过去一样明亮的眼睛看着她。说, “我的意思是——仔细想想说出来就太恶心了,算了。”对方甩甩头,十足嫌弃的模样。

“既然知道那就别说啦。接下来你看孩子,我去工作审核文件。”扉姬毫无心理负担地回答,将晶塞回对方的怀抱。

“……等等,立场不对吧。”

“正刚好,小鬼。”她低声笑着,说着只有自己懂的实话。


一周后再见!等我考完!【。

(´・ω・`) 说不定不定时会出现呢……【。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